劇情網

妻子的謊言第36集劇情介紹

妻子的謊言第36集劇情介紹 晨露說自己下定決心要把孩子生下來,她怕江天浩發現,就騙他說要回家結婚。孩子生下來後她覺得孩子太可憐,於是她把孩子抱到董事長家門口,是徐錦秀收留了孩子。徐錦秀聽到這裡不禁情緒失控,她哭著說自己辛辛苦苦養大的孩子,自己最最貼心的孩子,居然是晨露和江天浩的野孩子。

江天浩來到一明房間東找西找,只想找出一根頭髮去驗DNA,徐錦秀拿著一明的牙刷讓他去求證。

江一斌李夏曦多事,是她把晨露未婚的事告訴了媽媽。江一明哼著歌回到家,說要去告訴媽媽一個好訊息,但徐錦秀一反常態,又看到江一明情緒變得很激動,她把所有人趕出房間,說自己一個人也不想見。

李冬旭下班了,門鈴響起,李國良正要去開門,只聽到孫佳媛一聲大叫衝出來,搶在公公前面將拖鞋放到門口,打開門,90度鞠躬大聲歡迎老公回家。佳媛還準備了火鍋套餐請家人吃,結果那個調味料辣得冬旭父子無法忍受,但看著佳媛滿腔的熱情誰也不忍潑她冷水,異口同聲地說著好吃。

江在浩被徐錦秀趕出房間睡覺,一斌問父親到底是怎么回事?江天浩狠狠地說就是晨露那個瘋子鬧的事,那晨露就是咬了東郭先生的那隻狼,但一斌卻覺得這是父親在掩飾自己的心虛。江天浩說即使檢驗結果出來了,真如晨露所說那樣,就用錢將她打發了得了,一斌卻覺得父親變得好陌生。

一斌看到夏曦躺在客廳,他怕父母出來看到讓夏曦趕緊回房去,夏曦說媽媽一天沒吃東西了,她去給她熬點粥。徐錦秀突然從房間赤腳跑了出去,她實在太傷心了,她恨自己太傻,她花了二十多年樂呵呵地養著晨露和江天浩的孩子,她又擔心一明知道真相後會有多痛苦,她寧可所有的痛苦讓她一個人來承擔。夏曦摟著徐錦秀不停地安慰她,這時一斌也找了出來,兩人扶著徐錦秀回家,江天浩正急得打報警電話呢。一斌這才知道夏曦為什麼會睡在客廳了,他對夏曦說如今兩人關係鬧成這樣,夏曦還能對他的家人如此盡心盡力,他十分感激。

徐錦秀睡得十分不安穩,夢裡還在哽咽,第二天早餐桌上一明發現媽媽還沒起床,他直覺就認為是父親惹媽媽生氣了,他對著父親吼了幾句,難得江天浩居然沒有開罵,只是扔下筷子走了。

江一明在教學樓前擺上了鮮花蠟燭圍成的愛心,準備向他的表演老師求愛,浪漫的舉動引來下課的學生圍觀。江一明表白說,從第一眼見到陳老師就喜歡上了她,她是自己追求的第一個女生,江一明懇求陳璞玉做自己的女朋友。大膽的表白引來圍觀學生的歡呼。陳璞玉將一明送的朱古力和項鍊全扔在地上,並提醒他曾經有一個人也曾被他如此羞辱,江一明想起之前有個鋼牙妹捧著朱古力向自己表白被自己狠狠嘲笑,他這才反應過來當年的鋼牙妹已經脫胎換骨,就是今天的陳璞玉。

下一集(第 37 集) 妻子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妻子的謊言今晚收官 仇怨被愛掩埋 妻子的謊言片尾曲是什麼?歌詞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中第7集賈青開車離開,江一斌在追放的歌曲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郭家豪 北京電影節精彩亮相 妻子的謊言收視率飄紅 看女神性感比基尼 妻子的謊言中陳璞玉是誰?刻意模仿李夏曦接近江一明的原因? 妻子的謊言 東旭佳媛遊輪蜜月,情侶裝亮瞎眼 斷了線的姻緣,該如何挽回? 妻子的謊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開外掛? 妻子的謊言 重來一次,會說這樣的謊言嗎? 妻子的謊言穿幫大盤點 妻子的謊言-幸福就是看見你的笑 說說《妻子的謊言》和原版《我的女兒叫瑞英》的差別 妻子的謊言中江一姍被救進而喜歡的男醫生是李東旭嗎? 李東旭為什麼和孫佳媛在一起了?而江一姍又怎么和孫佳豪在一起了?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豪是誰?由誰扮演?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媛在酒吧里表白唱的歌叫什麼? 妻子的謊言 李夏曦的痛 妻子的謊言 因為愛情 不受桎錮 要嫁就嫁江一斌 李東旭為什麼和江一姍分開呢?真的是因為一個謊言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