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妻子的謊言第19集劇情介紹

妻子的謊言第19集劇情介紹

一斌請李國良吃飯,點的菜都是夏曦喜歡吃的,一斌說感謝李國良的救命之恩,但李國良說事情都過了那么久了,還提它乾什麼,況且一斌也給了自己工作,他們兩人也算扯平了。一斌說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見到李國良總覺得特別親切,他很想聽聽李國良過去的經歷,但李國良說過去都是一些丟人的事不提也罷,現在想想還是後悔,一斌說李叔叔和自己老婆特別像,夏曦也是對過去的事絕口不提。

犯了錯的孫大志回到家象霜打的茄子一樣,他問江燕徐錦秀最近有沒有在她面前提過公司的事?江燕敏感地跳了起來,向孫大志吼道,不會是他又犯了什麼錯要靠自己低聲下氣地求人?

公司開會討論孫大志的錯誤問題,有人覺得應該由孫大志承擔所有的損失,但江一斌認為解決問題比承擔責任更重要,他做為主管為自己的督導不力向大家道歉,並請求大家再給孫大志一次機會。

律所聚餐,翟倩故意挑動眾人向周嫣敬酒,周嫣不勝酒力,酒一喝多,忍不住就把李夏曦的事情開始抖了出來,夏曦趁著扶周嫣去洗手間時提醒她不要將自己的家事告訴別人。回到席間,翟倩還是拚命地勸酒,夏曦無奈只得替周嫣喝。

孫佳媛特意做了好吃的點心想送過來給冬旭吃,卻被哥哥發現,孫佳豪很好奇到底是哪個男神能讓自己的妹妹為了他在美國整整吃了三年素,連只公蚊子都不碰,回來後又死活纏著他把她弄進醫院當護士。

佳媛將點心送給冬旭,冬旭非但不吃,還指責她故意接近一珊,問她有什麼目的,佳媛支支吾吾地想不好要不要把實情告訴冬旭,一珊正好路過看到這一幕,著急地衝過來打斷佳媛的話。

夏曦來醫院找冬旭,她求他換一家醫院工作,她說自己有個熟人也在這裡工作,恐怕她以後會經常過來,她怕家人看到他會起疑心。冬旭憤怒地對姐姐說,既然她已經對外說爸爸已死,弟弟失去了聯繫,那么她還來找他乾什麼?

一珊覺得自己的秘密與其讓冬旭從其他渠道得知,還不如由自己告訴他比較好。她約冬旭第二天一起喝咖啡,讓冬旭不要太驚訝。

一珊為了增加成功率,她去求一斌陪她一起赴約,除了給自己壯壯膽,還想讓冬旭看看門不當戶不對照樣可以幸福的樣本。

夏曦生怕周嫣在律所,自己的秘密遲早會拆穿的,她特意對周嫣說她認為其他幾個律所的老闆,她可以將周嫣介紹過去提升一級做行政,周嫣卻並不領情,她說要提拔自己為什麼要換律所,她指出夏曦只不過是想支開自己而已。

下一集(第 20 集) 妻子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妻子的謊言今晚收官 仇怨被愛掩埋 妻子的謊言片尾曲是什麼?歌詞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中第7集賈青開車離開,江一斌在追放的歌曲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郭家豪 北京電影節精彩亮相 妻子的謊言收視率飄紅 看女神性感比基尼 妻子的謊言中陳璞玉是誰?刻意模仿李夏曦接近江一明的原因? 妻子的謊言 東旭佳媛遊輪蜜月,情侶裝亮瞎眼 斷了線的姻緣,該如何挽回? 妻子的謊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開外掛? 妻子的謊言 重來一次,會說這樣的謊言嗎? 妻子的謊言穿幫大盤點 妻子的謊言-幸福就是看見你的笑 說說《妻子的謊言》和原版《我的女兒叫瑞英》的差別 妻子的謊言中江一姍被救進而喜歡的男醫生是李東旭嗎? 李東旭為什麼和孫佳媛在一起了?而江一姍又怎么和孫佳豪在一起了?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豪是誰?由誰扮演?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媛在酒吧里表白唱的歌叫什麼? 妻子的謊言 李夏曦的痛 妻子的謊言 因為愛情 不受桎錮 要嫁就嫁江一斌 李東旭為什麼和江一姍分開呢?真的是因為一個謊言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