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妻子的謊言第26集劇情介紹

妻子的謊言第26集劇情介紹  江一珊聽了同事的傳言,又恰巧看到李冬旭和孫佳媛在走廊里親切談話,江一珊頓時火冒三丈,她認為冬旭就是因為佳媛才和自己分手的,冬旭覺得她不可理喻掉頭就走。冷靜下來的一珊又向佳媛道歉,她覺得最近自己幾乎要變成神經病了。翟倩去莫畏集團找江一斌,但秘書告訴她江總不在公司,此時江一斌正站在江邊回憶夏曦以前的種種不對勁,他之前看到夏曦的戶口本上只有夏曦一人的名字,還曾自圓其說地幫夏曦找藉口,現在看來一切都是夏曦處心積慮做的。翟倩回到律所卻看到江一斌在樓下,整個人恍恍惚惚的,一副魂不守舍的樣子,於是碰到夏曦就問他們夫妻最近感情怎樣,這話讓夏曦陷入了沉思。冬旭告訴一珊,他們分手是因為一珊先騙的他,但一珊說自己的家庭根本不是問題,自己的嫂子就是一個孤兒,開始家裡也是極力反對,但經過哥哥的不懈努力如今他們生活得很幸福。家裡自己開了她哥哥這盞綠燈,父母早就看開了,更何況冬旭既不是孤兒,還是一個醫生,父母一定會贊成他們在一起的。但冬旭正是知道姐姐就是她口中的孤兒嫂子,他只得狠心對一珊說他們之間完全沒有可能。江一斌將自己美國的同學陳洋介紹給翟倩,陳洋奇怪像翟倩這么好的條件怎么會沒有男朋友?翟倩直說是因為自己喜歡的人根本不喜歡自己,雖然自己也嘗試著談過幾次戀愛,但一直找不到感覺。陳洋察顏觀色也早就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於是一場相親連飯都沒吃就散了。一斌為了向陳洋賠罪請他吃飯,一斌一個勁地喝悶酒,他想不通夏曦為什麼會騙自己,陳洋瞭然地說一定是被信任的人背叛了。陳洋說能讓江一斌如此反常那么背叛他的人就一定只能是李夏曦,他對一斌說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坦白,有什麼事攤開來說清楚就沒事了。但一斌說夏曦如果知道自己掌握了她的秘密,她一定會離開他的。夏曦看著一斌著實反常,自己打他電話也不接,發簡訊也不回,每天很晚回來,也不跟她交流,她直覺一斌是有事瞞著自己,她對一斌說夫妻之間最忌諱不坦誠,有事只有說出來自己才能幫他分攤。江一斌說自己非常贊同夏曦的觀點。一珊纏著哥哥去見自己的男朋友,讓他將自己的親身經歷去說服冬旭。一斌拗不過妹妹就要了冬旭的電話,他打冬旭電話約他見面,但冬旭認為沒有見面的必要。一斌久等冬旭不來,打了一通電話給妹妹發牢騷後衝去醫院找冬旭,冬旭看到一斌立馬避開了。

下一集(第 27 集) 妻子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妻子的謊言今晚收官 仇怨被愛掩埋 妻子的謊言片尾曲是什麼?歌詞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中第7集賈青開車離開,江一斌在追放的歌曲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郭家豪 北京電影節精彩亮相 妻子的謊言收視率飄紅 看女神性感比基尼 妻子的謊言中陳璞玉是誰?刻意模仿李夏曦接近江一明的原因? 妻子的謊言 東旭佳媛遊輪蜜月,情侶裝亮瞎眼 斷了線的姻緣,該如何挽回? 妻子的謊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開外掛? 妻子的謊言 重來一次,會說這樣的謊言嗎? 妻子的謊言穿幫大盤點 妻子的謊言-幸福就是看見你的笑 說說《妻子的謊言》和原版《我的女兒叫瑞英》的差別 妻子的謊言中江一姍被救進而喜歡的男醫生是李東旭嗎? 李東旭為什麼和孫佳媛在一起了?而江一姍又怎么和孫佳豪在一起了?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豪是誰?由誰扮演?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媛在酒吧里表白唱的歌叫什麼? 妻子的謊言 李夏曦的痛 妻子的謊言 因為愛情 不受桎錮 要嫁就嫁江一斌 李東旭為什麼和江一姍分開呢?真的是因為一個謊言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