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妻子的謊言第16集劇情介紹

妻子的謊言第16集劇情介紹

孫佳媛同父異母的哥哥孫家豪是留美醫學博士,號稱冰山,他也來到了冬旭和一珊所在的醫院上班。

翟倩攔著李夏曦示威說,不要以為嫁給了一斌就是幸福生活的開始了,自己從十多歲開始就認定江一斌是自己的老公的最佳人選了,她認定夏曦的幸福之路很快就終結了,而自己的則將開始。她告訴李夏曦自己之所以一直不結婚就是等著這一天的到來。

周嫣很替夏曦擔心,她對夏曦說翟倩無論在法庭上還是在生活中都咄咄逼人,讓夏曦輕易別招惹她。夏曦拜託周嫣不要讓外人知道他們認識,說自己有苦衷,以後會慢慢告訴她。

孫佳媛暗暗跟蹤冬旭,她一定要看個明白是誰搶了自己的心上人。看到冬旭和一珊忙裡偷閒地在約會,佳媛無法相信搶走自己心上人的居然是一珊姐。

江天浩聽說老同學住院了,他讓晨露把下午的行程都推了,晨露提醒他下午是一明學校和老師交流的日子,但江天浩根本沒往心裡去。晨露去學校找一明,她勸一明不要放棄學習,今後去公司上班,公司遲早都是他們兄弟的。一明嫌她管得太多,讓她不要像管兒子一樣管他,但晨露說自己就是把一明當兒子看待的,一明想也不想就說她怎么跟他媽比啊。

江燕向徐錦秀抱怨,說萬國集團董事長的兒子不靠譜,還說佳媛是離過婚有孩子的,佳媛回家委屈得像什麼似的,徐錦秀忙向她道歉,說下次一定介紹一個好的給佳媛。

孫大志受老王生病的刺激決定好好鍛鍊身體,他來到腳踏車商店買了一輛最貴的車,刷卡消費的信息發到了江燕的手機上,江燕一看金額暴跳如雷。

佳媛聽媽媽說徐錦秀要給一珊介紹醫院院長的兒子,她心裡樂開了花,但反過來又擔心如果一珊喜歡了很優秀的人,只是家境差點,江家會不會同意這門婚事?但江燕說江天浩是何等人物,不管是家裡還是公司里,如果沒有利益,就算是一隻螞蟻他也不會放進去的。

孫大志騎著腳踏車回家,被江燕劈頭蓋臉一頓臭罵,孫家豪回來看到息事寧人地說,不如這車就自己買單吧,爸爸喜歡的東西兒子買單是應該的。

江一斌找到雜貨店請老劉幫忙,讓他出面說幫李國良找到了一份輕鬆高薪的工作,李國良不疑有他,看有新工作了高興得不得了。李國良第一天見工就碰到了一斌,當得知工作是一斌介紹的,他立馬說他不幹了。老劉讓他安心去工作,關於他家裡的情況自己是隻字未向人透露。

佳媛向江一珊宣戰,她說自己正站在沒有硝煙的戰場上,她要將自己的冬旭哥搶回來。面對佳媛的宣戰,一珊告訴她,只要她不來攪和,自己和冬旭就會生活得很幸福。但佳媛堅決地說在江天浩夫妻同意他們婚事之前,她是決不會放手的。

下一集(第 17 集) 妻子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妻子的謊言今晚收官 仇怨被愛掩埋 妻子的謊言片尾曲是什麼?歌詞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中第7集賈青開車離開,江一斌在追放的歌曲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郭家豪 北京電影節精彩亮相 妻子的謊言收視率飄紅 看女神性感比基尼 妻子的謊言中陳璞玉是誰?刻意模仿李夏曦接近江一明的原因? 妻子的謊言 東旭佳媛遊輪蜜月,情侶裝亮瞎眼 斷了線的姻緣,該如何挽回? 妻子的謊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開外掛? 妻子的謊言 重來一次,會說這樣的謊言嗎? 妻子的謊言穿幫大盤點 妻子的謊言-幸福就是看見你的笑 說說《妻子的謊言》和原版《我的女兒叫瑞英》的差別 妻子的謊言中江一姍被救進而喜歡的男醫生是李東旭嗎? 李東旭為什麼和孫佳媛在一起了?而江一姍又怎么和孫佳豪在一起了?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豪是誰?由誰扮演?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媛在酒吧里表白唱的歌叫什麼? 妻子的謊言 李夏曦的痛 妻子的謊言 因為愛情 不受桎錮 要嫁就嫁江一斌 李東旭為什麼和江一姍分開呢?真的是因為一個謊言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