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妻子的謊言第34集劇情介紹

妻子的謊言第34集劇情介紹

李夏曦心情低落的在床上整理衣服,江一斌進來問夏曦,“那天婚禮的時候,你剛到就走了,是有什麼事情嗎?”夏曦頭也不抬,低聲說,那天律師事務所有急事,所以必須過去。一斌試探的問,沒有其他原因嗎?夏曦說沒有,一斌很失望。

夏曦準備給一斌放洗澡水的時候,一斌嘆口氣說,“我們實在沒辦法再堅持下去了。夏曦吃了一驚,轉過頭,一斌拿出避孕藥質問夏曦,什麼時候開始吃避孕藥的。夏曦震驚不已,不知道怎么回答,一斌生氣失望說,根本不用去醫院檢查是不是?一直只是故意吃避孕藥。夏曦害怕的說,那是自己以前吃的,自己已經好久沒吃了。一斌生氣的把藥扔在地上,質問夏曦,“現在不吃了,那前三年呢?李夏曦你一直這么自作主張,明知道我想要一個孩子,而且我還怕你著急,一直安慰你。”

夏曦無言以對,說自己做錯了,自己還沒做好做媽媽的準備,一斌很生氣,眼睛通紅的說,“吃了避孕藥,還裝作若無其事的跟母親一起去醫院檢查。跟自己去檢查,李夏曦你怎么這么會演戲,城府也太深了!一斌傷心的滿眼含淚,質問李夏曦,到底什麼時候才能不騙自己。”夏曦害怕的說,自己不是你故意要騙一斌的,夏曦拉著一斌的胳膊求一斌原諒自己一次。

  次日,夏曦來到公司找一斌,滿臉傷心的問一斌對自己真的一點感情都沒有了?一斌不耐煩的說問點有意義的話題。夏曦認為這個問題對自己來說就是最重要的,是因為自己服用避孕藥才會這樣生氣嗎?江一斌說如果再這樣下去,兩人沒什麼意思?夏曦痛哭離去,一斌還是沒有問出父親和弟弟的事情,看著夏曦離去的背影,一斌怒急把桌子上的東西全部掃落,痛哭起來。

  此時的李國良在新家擺弄春蘭,佳媛問李父在幹嗎?李父說東旭喜歡春蘭,向春蘭一樣堅強。而這個時候,李父的電話響起,卻沒有人說話,夏曦在電話那邊捂著嘴痛哭,佳媛要掛斷電話,李父卻拿著電話換了屋子,說是老劉,夏曦聽著父親介紹自己生活的聲音,悔不當初,掛斷電話,夏曦攤到在車上,而此時的李父怎么會感覺不出是自己的女兒呢?李父也難過的閉上眼睛。

  夏曦回到家裡之前處理好情緒,給江母講解拿出的檔案。可是江母卻情緒激動的不能自已。夏曦很是納悶兒。徐錦繡嚴肅的讓晨露來家裡,有事情說,晨露看到徐錦秀嚴肅的拿出檔案問是不是自己寫的。晨露意識到事情壞了,這份檔案到底隱藏著怎樣的內幕呢?

下一集(第 35 集) 妻子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妻子的謊言今晚收官 仇怨被愛掩埋 妻子的謊言片尾曲是什麼?歌詞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中第7集賈青開車離開,江一斌在追放的歌曲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郭家豪 北京電影節精彩亮相 妻子的謊言收視率飄紅 看女神性感比基尼 妻子的謊言中陳璞玉是誰?刻意模仿李夏曦接近江一明的原因? 妻子的謊言 東旭佳媛遊輪蜜月,情侶裝亮瞎眼 斷了線的姻緣,該如何挽回? 妻子的謊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開外掛? 妻子的謊言 重來一次,會說這樣的謊言嗎? 妻子的謊言穿幫大盤點 妻子的謊言-幸福就是看見你的笑 說說《妻子的謊言》和原版《我的女兒叫瑞英》的差別 妻子的謊言中江一姍被救進而喜歡的男醫生是李東旭嗎? 李東旭為什麼和孫佳媛在一起了?而江一姍又怎么和孫佳豪在一起了?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豪是誰?由誰扮演?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媛在酒吧里表白唱的歌叫什麼? 妻子的謊言 李夏曦的痛 妻子的謊言 因為愛情 不受桎錮 要嫁就嫁江一斌 李東旭為什麼和江一姍分開呢?真的是因為一個謊言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