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妻子的謊言第37集劇情介紹

妻子的謊言第37集劇情介紹  陳璞玉說自己從哥哥那裡打聽到江一明喜歡的女生的風格,馬尾辮、白襯衫,要讓一明喜歡自己沒有那么難,果然一明開始追求自己。璞玉告訴一明,他喜歡的璞玉和原來的璞玉差別只在外在,而江一明就是那么膚淺地在意外在。璞玉臨走還不忘踢了一腳地上的朱古力。江一明痛苦地來到河邊喝悶酒,他大聲地對著天空吼著對璞玉的道歉。

江天浩和江一明的親子鑑定報告出來了,醫學報告證實了江一明確實是江天浩的親生兒子。江天浩說怎么也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他犯了這輩子最大的錯。江天浩說從今往後她說什麼自己都聽,但徐錦秀說他摧毀了她在這個家裡唯一的溫暖,她問江天浩能不能讓自己回到從來沒有認識他的時候?江天浩說哪怕徐錦秀提出離婚自己也只有接受,他可以搬出去住,把房子留給錦秀,錦秀震怒地說就算要離婚也是自己提出來,輪不到他江天浩先提。

李冬旭問孫佳媛如果自己晚幾年才能當主治醫生,她會不會很失望?佳媛直覺是冬旭工作上碰到問題了,但冬旭說自己只是想轉科,佳媛連為什麼轉科、轉到哪個科室都不問,直接乾脆地回答只要冬旭哥做的決定她都支持。

江一珊聽說冬旭想轉院,她知道冬旭是怕兩人在同一醫院不自在,她勸阻冬旭不要轉院,他不想冬旭的事業再重新開始。

晨露來家裡找徐錦秀,她對錦秀抱歉,說自己當初太年輕,錦秀打斷了她,她說現在這個家的生活已經被打亂了,她問晨露能讓一切回到原點嗎?晨露順桿往上爬,她說既然如此就讓她把一明帶走吧。徐錦秀恨得一巴掌甩向晨露,她恨恨地對晨露說之前她受到的痛苦會全部還給一明,她要讓晨露眼看著親生兒子受折磨,生不如死。沒想到兩人的對話被剛回家一明全部聽到了,剛剛經受感情的挫折再經歷這一突變,一明再也無法忍受了,他大吼一聲“騙子”後驅車急馳離開。

江天浩責怪晨露惹出了太大的麻煩,說她當初懷孕就應該告訴自己,退一萬步說,之前徐錦秀知道後也應該告訴他的。晨露說自己太了解江天浩了,如果當初讓他知道自己懷孕,他一定會千方百計地讓她打胎。

江燕拎著大包小包地來看女兒,看到女兒買菜回來心疼得不得了。江燕責怪冬旭父子摳門,自己辛苦養大的女兒來給他們做苦力,也不知道請個阿姨回來幹活。江燕拿出自己親手做的女兒最愛吃的菜,讓女兒趕快嘗嘗,還說自己以後每星期都會做菜拿過來,但佳媛說自己現在已經結婚了,要做菜就不能光做自己愛吃的,還要考慮老公和公公的口味。江燕痛心疾首地說看著佳媛的樣就整個一“模範保姆”。

徐錦秀起草了離婚協定交給江天浩,讓他過目後沒有異議的話就照著上面辦吧。徐錦秀讓江天浩從此可以帶著晨露和一明開開心心地過日子,想怎么樣就怎么樣。

一明質問晨露隨隨便便將自己生下來,又將自己像垃圾一樣扔到別人家裡,這就是一個稱職的媽媽該做的嗎?晨露卻說自己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一明,她自問沒有資格也沒有能力給他現在這樣的生活。

下一集(第 38 集) 妻子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妻子的謊言今晚收官 仇怨被愛掩埋 妻子的謊言片尾曲是什麼?歌詞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中第7集賈青開車離開,江一斌在追放的歌曲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郭家豪 北京電影節精彩亮相 妻子的謊言收視率飄紅 看女神性感比基尼 妻子的謊言中陳璞玉是誰?刻意模仿李夏曦接近江一明的原因? 妻子的謊言 東旭佳媛遊輪蜜月,情侶裝亮瞎眼 斷了線的姻緣,該如何挽回? 妻子的謊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開外掛? 妻子的謊言 重來一次,會說這樣的謊言嗎? 妻子的謊言穿幫大盤點 妻子的謊言-幸福就是看見你的笑 說說《妻子的謊言》和原版《我的女兒叫瑞英》的差別 妻子的謊言中江一姍被救進而喜歡的男醫生是李東旭嗎? 李東旭為什麼和孫佳媛在一起了?而江一姍又怎么和孫佳豪在一起了?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豪是誰?由誰扮演?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媛在酒吧里表白唱的歌叫什麼? 妻子的謊言 李夏曦的痛 妻子的謊言 因為愛情 不受桎錮 要嫁就嫁江一斌 李東旭為什麼和江一姍分開呢?真的是因為一個謊言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