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妻子的謊言第18集劇情介紹

妻子的謊言第18集劇情介紹

夏曦新接手一樁房產爭奪案,突然得知案子的訴訟人被其他兄弟毆打進了醫院,她連忙到醫院取證,在醫院的走廊她和冬旭對面遇到,但冬旭看到她轉身就走,夏曦急急追上卻摔下了樓梯,看到姐姐摔倒冬旭只得回頭扶起她。夏曦問冬旭和爸爸過得可好,但弟弟冷冷地說她既然選擇了那樣一條路,就不要再來問他們的情況,夏曦告訴冬旭自己已經通過司法考試成為一名職業律師,一斌和家人都對她很好,但冬旭還是轉身離去,告訴她不要再見面了。

夏曦失魂落魄地離開醫院,自己掉了手機也不知道,一珊拿到護士撿來的手機,打電話通知哥哥來醫院取,得知夏曦這么謹慎的人居然會把手機掉在樓梯間,一斌頓時覺得老婆是出了什麼事了。找到醫院停車場發現夏曦居然在車裡睡著了,一斌覺得夏曦很反常。

冬旭走進家門發現爸爸有東西燒糊了,他顧不上掛斷正撥通的江一珊的電話就去了廚房,正好父子倆的對話被一珊全聽了去,她聽到冬旭說他們之間沒有欺騙、沒有隱瞞時,她心情變得沉重起來。

得知夏曦摔傷了腿,徐錦秀特意去房裡看望她,但她看到了兒子夫妻倆親熱的一幕,徐錦秀回房又想在老公面前撒撒嬌,江天浩只當沒聽見,卻只記得關心夏曦的傷勢,徐錦秀挫敗感強烈。江天浩還對徐錦秀說如果一明這次期末考試考不好,自己就切斷他的一切經濟來源。

江一珊和孫佳媛在醫院走廊里互掐時,正好冬旭過來,他看她們倆似乎熟識的樣子,但她們堅持聲稱剛認識,且一見如故。

江天浩讓晨露去學校調查一明的考試成績,晨露發現一明進了話劇社,所有的考試全部都掛科了,她去找徐錦秀商量。徐錦秀去學校找一明,一明求媽媽幫著一起瞞著老爸,當得知連李夏曦都知道的事自己卻最後一個知道,徐錦秀憤怒地去律所找夏曦。夏曦說自己和一斌一定會站在一明這邊的。

徐錦秀拉著夏曦去醫院做婦科檢查,當得知兒媳身體完全沒有問題,徐錦秀的心頭大石終於落了,她想既然到了醫院就去看看女兒,想看看這個瘋丫頭穿上白大褂是啥模樣。

孫大志搞錯了訂貨數量,替公司造成了上千萬的損失,江天浩狠狠地對孫大志說這次必須得給他一個教訓。江天浩大發脾氣的樣子被李國良看到了,李國良不禁開始替女兒擔心在家裡怎么受得了這個公公的脾氣。孫佳媛和江一姍在天台對峙,孫佳媛問江一姍,和李東旭戀愛幾年,一姍回答說兩年,孫佳媛很是難過,說自己喜歡李東旭三年之久,為了東旭去美國留學把專業都改了,學的護理專業。江一姍卻說,這世上所有的事都可以用一句話表達,那就是關我屁事。一姍說孫佳媛只是單戀的東旭三年,自己要和東旭過幾十年的婚姻生活。孫佳媛又問江一姍自己和東旭戀愛,江氏父母知道嗎,江一姍說沒有,關你屁事。孫佳媛說江一姍的愛情都是建立在謊言之上嗎?一姍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就說不管怎樣,李東旭愛的都是自己,孫佳媛很氣憤,說在江一姍的父母知道之前,自己絕對不會退出。江一姍生氣說不要為想做小三找理由。

下一集(第 19 集) 妻子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妻子的謊言今晚收官 仇怨被愛掩埋 妻子的謊言片尾曲是什麼?歌詞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中第7集賈青開車離開,江一斌在追放的歌曲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郭家豪 北京電影節精彩亮相 妻子的謊言收視率飄紅 看女神性感比基尼 妻子的謊言中陳璞玉是誰?刻意模仿李夏曦接近江一明的原因? 妻子的謊言 東旭佳媛遊輪蜜月,情侶裝亮瞎眼 斷了線的姻緣,該如何挽回? 妻子的謊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開外掛? 妻子的謊言 重來一次,會說這樣的謊言嗎? 妻子的謊言穿幫大盤點 妻子的謊言-幸福就是看見你的笑 說說《妻子的謊言》和原版《我的女兒叫瑞英》的差別 妻子的謊言中江一姍被救進而喜歡的男醫生是李東旭嗎? 李東旭為什麼和孫佳媛在一起了?而江一姍又怎么和孫佳豪在一起了?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豪是誰?由誰扮演?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媛在酒吧里表白唱的歌叫什麼? 妻子的謊言 李夏曦的痛 妻子的謊言 因為愛情 不受桎錮 要嫁就嫁江一斌 李東旭為什麼和江一姍分開呢?真的是因為一個謊言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