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妻子的謊言第33集劇情介紹

妻子的謊言第33集劇情介紹

  李夏曦接到李冬旭的提醒電話後急忙扭頭就走,她一口氣衝到酒店外面,眼淚不禁奔涌而出。場內婚禮進行曲響起,佳媛挽著父親緩緩走向冬旭,李國良看著這一幕不禁想起夏曦結婚時,他仿佛看到夏曦正挽著江一斌幸福地走進婚姻的殿堂。而自己卻只能在一旁偷偷看著。夏曦在場外平復了情緒後還是不捨離去,偷偷看向場內,心中默默祝福。

  婚禮結束冬旭和孫佳媛就要去度蜜月了,冬旭讓父親直接搬去他們的新房住。夏曦看著其樂融融的眾人心裡悔不當初,她怨自己當初為什麼要撒這個謊,現在就連弟弟的婚禮也不敢參加,而自己也沒有原想的那么幸福。

  徐錦秀得知江一明認了晨露當乾媽暴跳如雷,她質問晨露是什麼身份,有什麼資格當自己乖兒子的乾媽?一斌到了香港打電話給母親報平安,他問媽媽夏曦有沒有去參加婚禮?徐錦秀不滿地說夏曦一到婚禮現場就說事務所有事情馬上就離開了。

  一斌告訴朋友自己調整去香港的行程就是為了給夏曦製造機會,讓她去參加弟弟的婚禮,希望她看到爸爸和弟弟會受到觸動,從而可以向自己坦白一切,這也算是給他們夫妻最後一次機會,可是夏曦卻還是沒有坦誠。

  孫佳豪看到冬旭結婚後江一珊魂不守舍、茶飯不思的樣子,他準備了很多飯菜,拉著一珊來到餐廳,吩咐她必須將它們吃完,那樣才能在手術時保持體能。江燕一人在家裡傷心,她說冬旭家條件不好,女兒又那么喜歡他,以後肯定得遭罪。既然女兒嫁得不好,他們以後就得多貼補貼補女兒,她讓孫大志出去找份工作掙錢。

  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冬旭和佳媛覺得非常尷尬,佳媛說自己累了一天了,會打呼嚕的,她可不想給新婚丈夫留下壞印象。於是洞房花燭夜,小夫妻倆在大床上一人一邊過了一晚。

  江一珊在拚命地發泄,她喝著酒沒命地唱《傷不起》,翟倩接到電話趕到看到平時的女漢子傷心成這樣覺得真是不可思議,一珊說自己的男朋友結婚了,新娘卻不是她。

  冬旭約姐姐見面,夏曦想給弟弟一筆錢,她去取存摺時不慎將曾經吃過的避孕藥帶了出來,她卻並沒有發現。夏曦問弟弟房子是租的吧?要是喜歡就買下來,她在媽媽替他們開的戶頭裡存了些錢,足夠付首付了,她讓弟弟放心,錢是她自己掙的。但冬旭說現在自己也是一個醫生了,掙的錢可以養家,他讓姐姐把存摺收回去。

  江天浩和一斌從香港回來,一進家門就看到一明和徐錦秀母子倆正跳著交誼舞,他氣不打一處來,說簡直就不是生活在一個星球的人。一斌將行李拖去房間,一進門就看到了地上的避孕藥。

下一集(第 34 集) 妻子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妻子的謊言今晚收官 仇怨被愛掩埋 妻子的謊言片尾曲是什麼?歌詞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中第7集賈青開車離開,江一斌在追放的歌曲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郭家豪 北京電影節精彩亮相 妻子的謊言收視率飄紅 看女神性感比基尼 妻子的謊言中陳璞玉是誰?刻意模仿李夏曦接近江一明的原因? 妻子的謊言 東旭佳媛遊輪蜜月,情侶裝亮瞎眼 斷了線的姻緣,該如何挽回? 妻子的謊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開外掛? 妻子的謊言 重來一次,會說這樣的謊言嗎? 妻子的謊言穿幫大盤點 妻子的謊言-幸福就是看見你的笑 說說《妻子的謊言》和原版《我的女兒叫瑞英》的差別 妻子的謊言中江一姍被救進而喜歡的男醫生是李東旭嗎? 李東旭為什麼和孫佳媛在一起了?而江一姍又怎么和孫佳豪在一起了?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豪是誰?由誰扮演?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媛在酒吧里表白唱的歌叫什麼? 妻子的謊言 李夏曦的痛 妻子的謊言 因為愛情 不受桎錮 要嫁就嫁江一斌 李東旭為什麼和江一姍分開呢?真的是因為一個謊言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