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妻子的謊言第40集劇情介紹

妻子的謊言第40集劇情介紹

江一明回家了,家庭風暴過去了,但江一斌的朋友問他怎么還是愁眉苦臉,一斌說現在事情都過去了,自己和夏曦離婚的事也不能再逃避了。當初自己是真想跟她離婚,但經過一明的事他發現夏曦是真的在乎他的家人,他覺得夏曦之所以隱瞞真相應該是真有苦衷,他離婚的決心動搖了。每次夏曦催他儘快去辦手續,一斌總是推三阻四地找藉口拖延。徐錦秀第一個發現兒子和媳婦居然是分房睡的,她急忙回房找江天浩商量,江天浩說之前就發現他們之間的氣氛怪怪的,自己還懷疑一斌和翟倩有外遇呢。但一斌說自己和翟倩就是普通的合作關係。第二天一早徐錦秀特意守著女兒下樓,向她打聽翟倩到底有沒有男朋友?一珊說至少自己沒見過,也許是忘不了一斌吧,畢竟一斌是翟倩的初戀啊。徐錦秀約翟倩見面,開門見山就問她有男朋友了嗎?問她是因為要求高?還是因為心裡一直惦記著一斌?徐錦秀說自己非常痛恨她這種破壞人家家庭的第三者,她會讓夏曦寫辭職報告離開律所,但她翟倩從今天開始也不再是莫畏集團的海外律師。翟倩問徐錦秀到底是不是真的了解李夏曦,就這樣維護她?徐錦秀說李夏曦雖然是個孤兒,是個窮人家的孩子,但她正直、善良。翟倩告訴徐錦秀,李夏曦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大騙子,他們江家全家都被她給騙了。孫佳媛看著李國良在沙發上發獃,她焦急地問公公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李國良說沒有,佳媛馬上反應過來說爸爸一定是想冬旭的姐姐了。她問公公有冬旭姐姐的照片嗎?她想認識一下。李國良推說搬家時太亂找不到了。江天浩夫婦把一斌夫婦叫了回來,江天浩問夏曦之前說自己是孤兒是不是欺騙了他們?一斌焦急地讓夏曦快向爸爸媽媽道歉,夏曦終於明白一斌之前為什麼這么惡劣地對她了,原來他一早就知道了自己的秘密。夏曦向他們道歉,說一斌和他們一樣都被自己的謊言給欺騙了,所以他們才準備離婚,剛才接到電話時他們正在民政局門外,本想離婚後再向大家坦白一切。夏曦拉著早已準備好的行李要離開江家,一斌讓她再好好想清楚,但夏曦決然離開。一斌追上夏曦,他要一句解釋,李夏曦說她就是看上莫畏集團的財產才嫁給他的。晨露偷偷約一明見面,她問一明有什麼打算嗎?就這樣一輩子住在江家了?一明說是她把自己像扔垃圾一樣扔在江家,她是把江家當成超市的寄物櫃嗎?如今孩子長大了,就想把東西取回來了,有那么容易嗎?徐錦秀的精神陷入了混亂,她覺得江天浩欺騙了自己,晨露欺負了自己,如今夏曦也欺騙了自己,她不知道還可以相信誰。江天浩對一斌說當初自己沒有深入調查李夏曦,是因為他覺得應該信任兒子這么深愛的女人。如今夏曦辜負了一斌,他一定不會放過她的。

下一集(第 41 集) 妻子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妻子的謊言今晚收官 仇怨被愛掩埋 妻子的謊言片尾曲是什麼?歌詞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中第7集賈青開車離開,江一斌在追放的歌曲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郭家豪 北京電影節精彩亮相 妻子的謊言收視率飄紅 看女神性感比基尼 妻子的謊言中陳璞玉是誰?刻意模仿李夏曦接近江一明的原因? 妻子的謊言 東旭佳媛遊輪蜜月,情侶裝亮瞎眼 斷了線的姻緣,該如何挽回? 妻子的謊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開外掛? 妻子的謊言 重來一次,會說這樣的謊言嗎? 妻子的謊言穿幫大盤點 妻子的謊言-幸福就是看見你的笑 說說《妻子的謊言》和原版《我的女兒叫瑞英》的差別 妻子的謊言中江一姍被救進而喜歡的男醫生是李東旭嗎? 李東旭為什麼和孫佳媛在一起了?而江一姍又怎么和孫佳豪在一起了?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豪是誰?由誰扮演?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媛在酒吧里表白唱的歌叫什麼? 妻子的謊言 李夏曦的痛 妻子的謊言 因為愛情 不受桎錮 要嫁就嫁江一斌 李東旭為什麼和江一姍分開呢?真的是因為一個謊言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