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妻子的謊言第50集劇情介紹

妻子的謊言第50集劇情介紹

李夏曦周嫣交代完周末的工作,她說自己周末會和爸爸他們一起回老家,周嫣調侃她補課的速度很快嘛,夏曦說這得歸功於她那善解人意的弟妹。經周嫣提醒夏曦才想起好幾天沒關心一斌的腳傷了,一斌在電話里故意說腳傷惡化了,想要夏曦心疼,夏曦趕去看他,卻在律所門口碰到正往裡走的一斌,對於一斌的無賴行為夏曦很是無語。

徐錦秀在江燕家過得很舒服,這天她和江燕坐在沙發上邊吃蛋糕邊看電視,這時門鈴響了,來人讓他們往樓下看,徐錦秀看到江天浩捧著鮮花在下面大叫“秀秀,我是浩浩啊!”她簡直懷疑江天浩的腦袋被門夾壞了。江燕則將江天浩幻化成了孫大志的身影,她多希望孫大志也能這么浪漫一把。江燕勸徐錦秀下樓去,但徐錦秀說她偏不,她說自己二十多年受了多少的精神折磨,是他租個車、買束花、唱個小調就能抹平的嗎?江燕看著徐錦秀那矯情的樣子簡直和孫大志一個樣,她火大起來把徐錦秀數落了一頓,她說徐錦秀年輕時什麼都不如自己,只有一樣比自己好,那就是她是含著金湯勺出生的。徐錦秀說沒想到江燕會對大志有那么大的不滿,其實事實不像江燕看到的那樣,物質條件對她並不重要,她說自己活了將近五十歲卻連戀愛的感覺都沒有嘗到過,她結婚那么多年江天浩唯一的一份結婚紀念日禮物還是秘書代買的,她真的很傷心。

江一珊對護士說從今天開始她負責的病人的所有檢查都由她自己負責,孫佳豪表揚她的轉變。休息室內醫生們在討論醫院的大新聞,說是外科要成立一個五人小姐去美國學習,現在大家正踴躍報名呢。

得知夏曦要和大家一起回老家,李國良的情緒很複雜。李國良半夜突感身體不適。一早他去巷口替夏曦買梨,回來的路上身體依然不舒服,突然劇烈地嘔吐起來,並倒地不起。冬旭他們久等不見李國良回來,找出去才發現倒地的父親。送到醫院檢查確認是頻發性腹膜炎,應該是腰腹部被撞擊過引起的,夏曦立刻聯想起是當初救一斌時被車撞的。冬旭向孫佳豪申請做助手醫生,佳豪告訴他給最親的人做手術那種精神壓力是無法想像的,但冬旭堅持自己可以。手術還算成功,事實證明李國良的傷是車禍導致的小腸劃傷,因為炎症一直拖著不治療才引起的併發症,如果車禍那天立刻入院檢查就不會有今天的事了。

江燕看著孫大志演的角色不停地挨打,她是心驚肉跳,她就想不明白這就是孫大志不惜離家出走追求的夢想。江一明充當了江天浩和徐錦秀之間的傳聲筒,他將徐錦秀寫的要求遞給江天浩,上面盡寫著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一明說媽媽說了只有這些要求爸爸都能做到,她才願意回來。

李國良剛做完手術躺在病床上還在不停地喃喃自語,說自己不是為他們做的,是在為自己找藉口……李國良終於慢慢醒轉,看到兒女們圍繞床邊,冬旭讓他好好休息,不要胡思亂想。李國良催夏曦回家休息,夏曦說自己今晚在醫院陪他,明天直接去法庭,但父親和弟弟堅持讓她回家。

來到醫院門口夏曦讓一斌不用送自己了,她今天開了車,但一斌說她這一天身心疲憊的,不送她不放心,夏曦謝謝一斌今天專程來醫院,一斌說這是應該做的,他讓夏曦不要太自責了。

下一集(第 51 集) 妻子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妻子的謊言今晚收官 仇怨被愛掩埋 妻子的謊言片尾曲是什麼?歌詞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中第7集賈青開車離開,江一斌在追放的歌曲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郭家豪 北京電影節精彩亮相 妻子的謊言收視率飄紅 看女神性感比基尼 妻子的謊言中陳璞玉是誰?刻意模仿李夏曦接近江一明的原因? 妻子的謊言 東旭佳媛遊輪蜜月,情侶裝亮瞎眼 斷了線的姻緣,該如何挽回? 妻子的謊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開外掛? 妻子的謊言 重來一次,會說這樣的謊言嗎? 妻子的謊言穿幫大盤點 妻子的謊言-幸福就是看見你的笑 說說《妻子的謊言》和原版《我的女兒叫瑞英》的差別 妻子的謊言中江一姍被救進而喜歡的男醫生是李東旭嗎? 李東旭為什麼和孫佳媛在一起了?而江一姍又怎么和孫佳豪在一起了?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豪是誰?由誰扮演?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媛在酒吧里表白唱的歌叫什麼? 妻子的謊言 李夏曦的痛 妻子的謊言 因為愛情 不受桎錮 要嫁就嫁江一斌 李東旭為什麼和江一姍分開呢?真的是因為一個謊言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