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妻子的謊言第32集劇情介紹

妻子的謊言第32集劇情介紹

李夏曦心情不好,讓周嫣陪自己出去坐坐,她們來到酒吧喝酒,夏曦將自己的痛苦向周嫣傾訴,她說自己不敢堂堂正正地問一斌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因為她怕一斌是知道了自己的秘密。周嫣勸夏曦還是坦白吧,只要一斌還愛著她,就一定會原諒她的。同一時間一斌也在向朋友傾訴,他說夏曦的爸爸每次見到他都會發抖,生怕他發現了他們父女之間的關係,而她的弟弟則為了怕拆穿姐姐的謊言,寧可忍痛割愛選擇和一珊分手,李夏曦怎么忍心拋下對自己這么好的家人呢?朋友勸一斌如果不想失去夏曦的話,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趕緊和她講清楚,兩人一起商量對策如何給父母交代。周嫣打電話讓一斌去接夏曦,看著喝多了的夏曦,一斌很不滿,他說讓父母看見成何體統!夏曦借著酒勁發泄著心中的委屈,她說自己也是人,不能因為是江家的媳婦就要壓抑自己的喜怒哀樂,而他江一斌就因為是江家的兒子就可以每天喝得深更半夜才回家。她問一斌是不是不再愛自己?已經厭倦了自己?一斌漠然說她要這么想也沒有辦法。夏曦拉住一斌說自己並不是因為江家的錢才嫁給他的,如果自己沒嫁給他生活會很平靜,而如今自己成了沒有自我的李夏曦。面對妻子的真情告白,一斌感動心軟抱著夏曦。江一珊決定放手成全冬旭,她讓冬旭放心關於她姐姐所有的事都不會說出去的,相愛卻不得不分手的兩人最後一次緊緊相擁。江一斌來到李國良打工的飯店找他,一斌只裝作兩人是偶遇,而李國良也佯裝是剛從南方回來,兩人一起吃飯。一斌說最近公司發生了一件嚴重的事情,一個被自己很信任的人背叛了他,他問李國良如何處理才好?李國良勸他既然如此猶豫,說明這個人一定對他用很重要,那就不如給他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一斌有茅塞頓開的感覺。一珊對佳媛說雖然自己不能大度地祝福他們,但如果他們生活不幸福的話那就對不起她曾經流下的痛苦的眼淚。她拜託佳媛好好照顧冬旭。冬旭和佳媛雙方家長見面,江燕說按規矩結婚前男方是要下聘禮的,她問李國良聘禮準備好了嗎?冬旭爸說他們鄉下小地方不講究這種形式的,江燕正待發作,孫大志趕緊岔開話題。一頓見面飯總算吃得有驚無險。冬旭給佳媛戴上了簡單的結婚戒指,他向佳媛承諾不會讓她戴著它一輩子的,他會讓佳媛過上好日子的,接下來自己的願望就是愛上佳媛,佳媛開心地笑了。佳媛和父親在家裡開心地操練結婚進行曲,江燕看著他們兩個傻子一樣的氣不打一處來。此時的小院裡冬旭父子也在整理著雜物,冬旭硬要摟著父親一起睡,還撒著嬌讓父親給自己講故事。一斌和父親去香港不能參加佳媛的婚禮,他讓夏曦陪媽媽一起參加,夏曦不知就裡來到婚禮現場,冬旭看到夏曦出現趕緊打電話讓她離開。

下一集(第 33 集) 妻子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妻子的謊言今晚收官 仇怨被愛掩埋 妻子的謊言片尾曲是什麼?歌詞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中第7集賈青開車離開,江一斌在追放的歌曲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郭家豪 北京電影節精彩亮相 妻子的謊言收視率飄紅 看女神性感比基尼 妻子的謊言中陳璞玉是誰?刻意模仿李夏曦接近江一明的原因? 妻子的謊言 東旭佳媛遊輪蜜月,情侶裝亮瞎眼 斷了線的姻緣,該如何挽回? 妻子的謊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開外掛? 妻子的謊言 重來一次,會說這樣的謊言嗎? 妻子的謊言穿幫大盤點 妻子的謊言-幸福就是看見你的笑 說說《妻子的謊言》和原版《我的女兒叫瑞英》的差別 妻子的謊言中江一姍被救進而喜歡的男醫生是李東旭嗎? 李東旭為什麼和孫佳媛在一起了?而江一姍又怎么和孫佳豪在一起了?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豪是誰?由誰扮演?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媛在酒吧里表白唱的歌叫什麼? 妻子的謊言 李夏曦的痛 妻子的謊言 因為愛情 不受桎錮 要嫁就嫁江一斌 李東旭為什麼和江一姍分開呢?真的是因為一個謊言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