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妻子的謊言第39集劇情介紹

妻子的謊言第39集劇情介紹

江天浩說他真沒想到晨露是一個做事情不考慮後果的人,晨露說自己的事不勞他操心,他該操心的是一明。

江一明這段時間一直在外流浪,他又不想刷卡讓晨露知道自己的下落,心裡鬱悶也無處發泄,這天他在路上和兩路人撞了下,被人罵“有人生沒人養”直戳他的痛處,他心頭火起和人打了一架被抓進了警局。無奈之下一明只有打電話給夏曦求助,夏曦將一明領出警局,提出讓他回家洗個澡處理下傷口,但一明說自己已經沒有家了,媽媽也不要他了,自己出來這么多天媽媽沒有給他打過一個電話。

徐錦秀一人在家吃著平時經常和一明一起吃的肯德基,邊吃邊想著以往兩人你一口我一口的甜甜蜜蜜,不禁淚如雨下。她指責江天浩沒有責任心、太冷酷,兒子失蹤了幾天了也不知道去找,江天浩正要去找,錦秀卻又不讓他去,說要親自去找到一明,並把他和晨露一起送到火星上去。她指著江天浩哭著說如果要瞞著她為什麼不瞞她一輩子,為什麼那么殘忍啊!

翟倩來到夏曦辦公室,翟倩譏諷夏曦每天把自己打扮得高傲冷艷的樣子,居然用了幾個月就俘虜了江一斌的心,她還真想知道夏曦用了什麼辦法。如今她終於知道了夏曦的秘密,說著她拿出手機打開李國良和李冬旭的照片給夏曦看,她問李夏曦現在是不是該好好想想怎么求饒呢?她讓夏曦試想如果讓媒體知道莫畏集團有她這樣一個兒媳,為了嫁入豪門六親不認,或者她去告訴江天浩他有一個送外賣的親家公,試問後果會是如何?她讓夏曦就等著被打回原形吧。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讓夏曦自己去找一斌提出離婚,然後徹底離開江家。

錦秀接到警局打來的電話說是有民眾報警發現他家的車出了一點事故,徐錦秀一聽是兒子的車,她所有的怨所有的恨都扔下了,她急匆匆趕往醫院,幸虧一明只是因為血糖太低而暈倒,看著安然無恙的兒子徐錦秀瞬間就決定重新接受一明當自己的兒子。飯桌上徐錦秀乾脆地告訴江天浩一明已經和影視公司簽約了,一明已經是一名正式的演員了。眼看已經塵埃落定了,江添浩再不願意也沒有辦法了。飯桌上出現了少有的其樂融融,但夏曦的笑容帶著苦澀,她知道自己很快就不屬於這個家了。

江一斌真誠地向夏曦道謝,說她這段時間為了家裡的事真的費了不少的苦心。夏曦問一斌哪天有空,他們也該把離婚手續去辦了。

徐錦秀交給晨露一張支票,說這並不是給她的補償,這只是替一明跟她作個告別。但晨露拒收,她說自己不能離開,也不會離開。晨露說剛開始看到一明融入江家自己還很高興,但後來看到一明認徐錦秀作媽媽,自己就覺得非常痛苦。徐錦秀反問晨露,問她知道為什麼一明會完全把她當成了親生母親?那是因為自己盡了一個母親的所有責任、付出了一個母親的所有情感。

佳媛在套被套,但被子就好像故意捉弄她一樣,怎么折騰它就是不能規規矩矩地套進被套里,佳媛急得在床上爬來爬去,狼狽不堪,李國良進來告訴她,這是她沒有掌握動作要領呢,說著手把手地教她,把被套的兩個角捏住甩了兩下,被芯就乖乖地套進了被套,妥貼無比。李國良告訴兒媳生活中有太多的小訣竅,他們這些獨生子女慣常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如今有了自己的小家庭也得學會照顧自己才對,他接下來會教她如何操持家務,佳媛高興地答應了。

周嫣責怪翟倩太陰險,但夏曦說沒有翟倩的威脅她也會和一斌離婚,她已經決定在離婚那天把所有的真相告訴一斌。

下一集(第 40 集) 妻子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妻子的謊言今晚收官 仇怨被愛掩埋 妻子的謊言片尾曲是什麼?歌詞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中第7集賈青開車離開,江一斌在追放的歌曲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郭家豪 北京電影節精彩亮相 妻子的謊言收視率飄紅 看女神性感比基尼 妻子的謊言中陳璞玉是誰?刻意模仿李夏曦接近江一明的原因? 妻子的謊言 東旭佳媛遊輪蜜月,情侶裝亮瞎眼 斷了線的姻緣,該如何挽回? 妻子的謊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開外掛? 妻子的謊言 重來一次,會說這樣的謊言嗎? 妻子的謊言穿幫大盤點 妻子的謊言-幸福就是看見你的笑 說說《妻子的謊言》和原版《我的女兒叫瑞英》的差別 妻子的謊言中江一姍被救進而喜歡的男醫生是李東旭嗎? 李東旭為什麼和孫佳媛在一起了?而江一姍又怎么和孫佳豪在一起了?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豪是誰?由誰扮演?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媛在酒吧里表白唱的歌叫什麼? 妻子的謊言 李夏曦的痛 妻子的謊言 因為愛情 不受桎錮 要嫁就嫁江一斌 李東旭為什麼和江一姍分開呢?真的是因為一個謊言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