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妻子的謊言第27集劇情介紹

妻子的謊言第27集劇情介紹

  江一珊到處也找不到李冬旭,打電話也不接,情急之下一珊打電話給佳媛,問她是否知道冬旭的下落,孫佳媛安慰她會不會是冬旭找不到和江一斌相約的地方呢?一珊趕去咖啡廳非要讓一斌再等等,一斌覺得這樣的男人根本不值得他妹妹如此相待。佳媛在公車站找到了正在淋雨的冬旭,她立刻打電話通知一珊,李冬旭讓孫佳媛送自己回家,佳媛卻狠狠心說一珊姐在趕過來,到時就讓一珊姐送他回家吧。冬旭轉身走入雨中準備自己回家,佳媛無奈只得載著冬旭離開。一路上佳媛一直勸著冬旭應該接受一珊,她說冬旭雖然家境比不上一珊,但他自身很優秀啊。況且他不給一珊一個交代,任誰都不會甘心的。冬旭想難道一定要自己結婚了,一珊才會死心嗎?想到這裡,冬旭問佳媛是不是可以跟他結婚?

  晚上夏曦在家陪著婆婆,徐錦秀有點好奇怎么他們小夫妻最近沒有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了呢?夏曦說最近一斌很忙,這樣也好大家各忙各的。兩人正聊著天,一珊和一斌垂頭喪氣地回來了,夏曦跟著一斌進房問他是怎么了?但一斌沒好氣地說以前你不是不喜歡聽一珊的事情,現在怎么又追著問,怎么可以如此出爾反爾?夏曦似乎是被嚇著了,她問一斌是不是公司里出了什麼事?一斌說公司的確有事發生,但自己不想跟她說,因為夏曦一慣就是這樣回答自己的。夏曦不明白一斌會怎么會用這樣的口氣對自己說話。

  李冬旭淋了雨回家一整晚都迷迷糊糊地喊著一珊的名字,李國良看著兒子這樣心裡不好受,他決定到醫院找一珊談談。他以為是冬旭要婚後和自己住在一起,而一珊不同意,兩人才鬧分手。冬旭拚命說兩人分手和父親無關,他讓父親先回家,但李國良執拗地坐在椅子上,非要見一眼一珊,當一珊得知訊息趕出來時李國良已經被兒子趕上計程車回家了。

  江一珊又找到了一個冬旭一定要分手的理由,她認為是冬旭父親不想要一個家境這么懸殊的兒媳婦,而冬旭又孝順,所以就堅持要跟自己分手。一珊說要去給李國良下跪求情,讓他接受自己。

  夏曦來莫畏集團找江天浩打聽公司是不是出了什麼事?她說一斌最近變化很大,每天回來很晚,自己打他電話還總是不聽,江天浩告訴兒媳作為一名企業高管就是不停地解決企業的突發情況,作為一名企業家的老婆就要懂得遷就丈夫。他們決定邀請一斌一起午餐,兩人推開一斌的辦公室門,看到一斌和翟倩在一起研究合作契約的事項,翟倩話裡有話地說自己來是討論公事,而夏曦來則是討論私事的,又對江天浩說想不到江伯伯還會單獨和兒媳婦一起吃飯,江天浩說自己有今天是託了兒媳婦的福,當然得時不時地巴結一下。在外人面前江一斌對夏曦一如往常,還對父親說夏曦愛吃芝士扇貝。

  晚上夏曦來到一斌書房,但一斌對她很冷淡,問她有什麼事,如果沒事那么大家各忙各的吧。夏曦說老公最近很反常,是自己做錯了什麼嗎?一斌反問她,自己做過什麼讓老公這么生氣自己應該清楚啊。既然自己做不到坦誠,卻要求別人坦誠,這樣是不是太自私了?

下一集(第 28 集) 妻子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妻子的謊言今晚收官 仇怨被愛掩埋 妻子的謊言片尾曲是什麼?歌詞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中第7集賈青開車離開,江一斌在追放的歌曲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郭家豪 北京電影節精彩亮相 妻子的謊言收視率飄紅 看女神性感比基尼 妻子的謊言中陳璞玉是誰?刻意模仿李夏曦接近江一明的原因? 妻子的謊言 東旭佳媛遊輪蜜月,情侶裝亮瞎眼 斷了線的姻緣,該如何挽回? 妻子的謊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開外掛? 妻子的謊言 重來一次,會說這樣的謊言嗎? 妻子的謊言穿幫大盤點 妻子的謊言-幸福就是看見你的笑 說說《妻子的謊言》和原版《我的女兒叫瑞英》的差別 妻子的謊言中江一姍被救進而喜歡的男醫生是李東旭嗎? 李東旭為什麼和孫佳媛在一起了?而江一姍又怎么和孫佳豪在一起了?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豪是誰?由誰扮演?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媛在酒吧里表白唱的歌叫什麼? 妻子的謊言 李夏曦的痛 妻子的謊言 因為愛情 不受桎錮 要嫁就嫁江一斌 李東旭為什麼和江一姍分開呢?真的是因為一個謊言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