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妻子的謊言第48集劇情介紹

妻子的謊言第48集劇情介紹

江一斌告訴李夏曦媽媽離家出走了,她一定是受夠了爸爸的敷衍和冷淡,夏曦說媽媽的心結一定要爸爸親自解開的,她相信爸爸一定會有改變的,但一斌認為爸爸不可能會有改變。夏曦想起佳媛嘴裡的李國良,她告訴一斌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他們能做的只有等待。

冬旭說今天夏曦過來什麼都沒有吃,他要打包幾個菜給姐姐送去,他問佳媛要不要一起去,但佳媛說下次吧,今天姐姐一定有超多的話對冬旭說,自己就不去做電燈泡了。

夏曦對孫佳媛讚不絕口,她讓弟弟對佳媛好點,冬旭為了證明自己夫妻恩愛把手機里的合照給夏曦看。夏曦看到冬旭和一珊的合影,她這才知道他們兩人是同一科室的同事,她不禁懷疑冬旭和一珊之間的關係,幸虧冬旭掩飾得好,夏曦才沒有懷疑。

兒女們都贊成徐錦秀的決定,江天浩陷入了孤立無援之中。江天浩打電話給錦秀說之前就講好的有個家宴要參加,錦秀話也不等他講完就掛了電話。

江天浩去找夏曦說是要給她離婚補償,夏曦說自己有追求有事業,不需要補償。江天浩轉而問夏曦徐錦秀有沒有跟她聯繫過?夏曦也表示不知道徐錦秀住在哪裡。急了眼的江天浩又去問一斌,他說自己要給他們媽媽道歉。

夏曦終於將整件事都串了起來,一斌讓她去參加孫佳媛和冬旭的婚禮,那段時間一斌經常莫明其妙地發脾氣,一珊又和冬旭是一家醫院的同事……她問一斌是不是自己的猜測是正確的?冬旭是因為他們才和一珊分手的嗎?她問一斌為什麼要這么殘忍,為什麼要讓她背負那么的感情債。她對一斌說以後他們都不要見面了,一斌說如果自己的出現會讓夏曦的傷口更疼痛的話,那么以後他儘量不出現在她面前。

江天浩找到了徐錦秀談判,但徐錦秀表示自己決心已定,讓他有事找夏曦去談,她會委託夏曦做代理律師。江天浩被逼無奈只得承認今天來找她是來道歉的,但徐錦秀根本不為所動。

夏曦向冬旭道歉,但冬旭說自己現在和佳媛過得很開心,況且當初如果說出來的話按夏曦的個性就是自己離開江家,讓冬旭和一珊結婚,冬旭反問姐姐她認為他們會過得開心嗎?

冬旭一同事有兩張音樂會的票,本來是想和女朋友一起去聽的,但嫌曲目《葬禮》太晦氣,於是靈機一動去問冬旭是不是很少和老婆約會啊,他有兩張音樂會的票可以半價賣給他,冬旭沒有多想就下了票。冬旭在等佳媛赴約時接了一個同事的電話,對方對冬旭說一個挑剔的病人的情況,他在電話里開解對方的話被正好趕來的佳媛聽到了,她自動對號入座以為冬旭是向對方在訴苦,覺得選擇了她就是再辛苦也要將生活繼續下去,佳媛傷心地退身回了家。在家樓下佳媛遇到一酒鬼,一緊張逃跑把手機給掉了,冬旭左等右等不見佳媛於是打她電話,但卻是一陌生男子接的電話。心急的冬旭沒顧上聽那人後面的話,就急匆匆地到處去找人了。

佳媛來到夏曦家裡,她說是因為自己一廂情願喜歡冬旭,所以冬旭才娶的自己,她覺得冬旭在朋友面前說的肯定是真心話,所以她才覺得有點傷心。冬旭走投無路去派出所報警,又打電話給姐姐,夏曦一聽冬旭著急地說佳媛被綁架了不禁笑了出來,她將佳媛送到派出所,冬旭看到佳媛又是生氣又是心疼。原來不知不覺間佳媛已經走進了冬旭的心裡。

夏曦一人去登山,路遇陌生人搭訕,夏曦一緊張隨口說自己有人同行的,對方不信問人在哪裡?夏曦揚聲叫了聲一斌,居然一斌真的出現了,他說自己擔心她所以就跟著來了,如果她不叫自己,他就不會出現。

下一集(第 49 集) 妻子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妻子的謊言今晚收官 仇怨被愛掩埋 妻子的謊言片尾曲是什麼?歌詞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中第7集賈青開車離開,江一斌在追放的歌曲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郭家豪 北京電影節精彩亮相 妻子的謊言收視率飄紅 看女神性感比基尼 妻子的謊言中陳璞玉是誰?刻意模仿李夏曦接近江一明的原因? 妻子的謊言 東旭佳媛遊輪蜜月,情侶裝亮瞎眼 斷了線的姻緣,該如何挽回? 妻子的謊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開外掛? 妻子的謊言 重來一次,會說這樣的謊言嗎? 妻子的謊言穿幫大盤點 妻子的謊言-幸福就是看見你的笑 說說《妻子的謊言》和原版《我的女兒叫瑞英》的差別 妻子的謊言中江一姍被救進而喜歡的男醫生是李東旭嗎? 李東旭為什麼和孫佳媛在一起了?而江一姍又怎么和孫佳豪在一起了?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豪是誰?由誰扮演?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媛在酒吧里表白唱的歌叫什麼? 妻子的謊言 李夏曦的痛 妻子的謊言 因為愛情 不受桎錮 要嫁就嫁江一斌 李東旭為什麼和江一姍分開呢?真的是因為一個謊言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