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妻子的謊言第20集劇情介紹

妻子的謊言第20集劇情介紹

李夏曦責怪周嫣把自己的家事說出去,周嫣激動地說為了不刺激李夏曦高貴脆弱的小神經,她決定辭職。兩人的爭執被翟倩聽到了,正好被翟倩所利用,翟倩許諾升周嫣的職,並加薪百分之三十。

李冬旭赴一珊的約,正好在咖啡廳門口聽到一斌和一珊的對話,當他得知兩人是兄妹,冬旭不知該如何是好。他打電話告訴一珊自己父親生病了,他沒辦法赴約了。冬旭躲在樹後,看著一珊兄妹離去,低頭看著手機里莫畏集團的介紹,一股受騙的羞辱感在心頭升起。

孫佳豪回家看到自己換下的衣服一直沒洗,他就問了江燕一句,被江燕冷嘲熱諷了一大通,孫大志看著兒子受委屈心裡不好受,他悄悄對兒子說讓他在外面租套房子,單獨搬出去住。孫佳豪說當初醫院院長早就給他在醫院附近安排了一套公寓的,他只是想住在家裡感受一下家的感覺,現在看來確實家離醫院比較遠不太方便,他本來就準備過兩天搬公寓去住的。

李冬旭第二天在醫院碰到江一珊對她非常冷淡,一珊誤以為他爸爸病得嚴重,特意下班買了水果過來想去看冬旭爸爸,但冬旭卻恨她騙了自己多年,他告訴一珊自己是因為她的謊言才喜歡上她,他喜歡的只不過是一個謊言而已。他向一珊提出分手。

江一珊鬧失戀,回到家裡對著哥哥哭鼻子,一斌勸她拿出當初自己追夏曦的精神頭來,相信冬旭一定會回到她身邊的。

孫佳媛擔心李國良是真的生病了,特意熬了湯送到他們家給他補補身子,李國良奇怪地說自己早就告訴她冬旭有女朋友了,怎么還纏著不放啊。佳媛說自己真的只是聽說叔叔生病了,來看看他而已,沒有別的意思。

同事聚餐時冬旭聽說一珊因為手術失敗心情不好,連飯也不肯過來吃,他頓時又心軟了,趕回醫院去找一珊。一珊誠懇地向他道歉,並說父母那邊自己會搞定,冬旭對一珊說需要時間來想明白,一珊表示多長時間自己也會等。

孫大志向女兒徵求意見,說自己是莫畏集團的副總經理會不會讓她出去特有面子?佳媛說爸爸就是爸爸,是高管也好是平凡人也好,在她眼裡都一樣的。莫畏集團決定將孫大志調職去下屬的服裝廠任廠長,但孫大志向江天浩提交了辭職報告,江天浩以為他在鬧情緒,但孫大志表示自己想得很清楚。晨露江一斌都挽留孫大志,但孫大志卻說他即將開始新的人生。

翟倩找一珊打聽莫畏集團是否要進軍美國市場,如果是的話她想成為莫畏集團在美國的法律顧問。江一珊好奇翟倩每天和夏曦在一個律所工作不會覺得不自在嗎?翟倩告訴她,非但沒有不自在,自己還覺得很有趣呢。

下一集(第 21 集) 妻子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妻子的謊言今晚收官 仇怨被愛掩埋 妻子的謊言片尾曲是什麼?歌詞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中第7集賈青開車離開,江一斌在追放的歌曲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郭家豪 北京電影節精彩亮相 妻子的謊言收視率飄紅 看女神性感比基尼 妻子的謊言中陳璞玉是誰?刻意模仿李夏曦接近江一明的原因? 妻子的謊言 東旭佳媛遊輪蜜月,情侶裝亮瞎眼 斷了線的姻緣,該如何挽回? 妻子的謊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開外掛? 妻子的謊言 重來一次,會說這樣的謊言嗎? 妻子的謊言穿幫大盤點 妻子的謊言-幸福就是看見你的笑 說說《妻子的謊言》和原版《我的女兒叫瑞英》的差別 妻子的謊言中江一姍被救進而喜歡的男醫生是李東旭嗎? 李東旭為什麼和孫佳媛在一起了?而江一姍又怎么和孫佳豪在一起了?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豪是誰?由誰扮演?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媛在酒吧里表白唱的歌叫什麼? 妻子的謊言 李夏曦的痛 妻子的謊言 因為愛情 不受桎錮 要嫁就嫁江一斌 李東旭為什麼和江一姍分開呢?真的是因為一個謊言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