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妻子的謊言第25集劇情介紹

妻子的謊言第25集劇情介紹

江一斌李國良的入職表上填的住址找到了劉萬富的雜貨店,幸好李國良之前關照過劉萬富如果有人來找,就說他已經搬家了,劉萬富對江一斌說,如今你已經不是他的老闆了,就不要干涉人家的生活了,並請他以後也不要再到自己這裡來打聽訊息了。

江一斌不死心,找到了李國良住的小院,他向鄰居打聽,鄰居告訴他住在這兒的人叫李國良,以前是他女兒住這,現在是他和兒子兩人住這,都已經住四年了。

李冬旭奇怪父親為什麼突然要搬家,李國良說這房子太小,應該換個條件好些的房子,冬旭想想也對。但李國良要求搬家後大家分開住,他讓冬旭和一珊租個離醫院近的房子,自己呢,年紀大了,越來越怕吵,還是租個小套間住住就可以了。冬旭告訴父親自己不會和一珊結婚的。

江一斌直覺李夏曦騙了自己,他一肚子火氣沒地方發泄,就不接夏曦的電話,也不回信息,為了不回家看到李夏曦,就在公司拿下屬出氣,拚命挑他們工作上的刺,並不許他們下班回家,說自己陪著他們一起加班。

江燕發現很晚了孫大志還在家裡看報紙,再聯想到最近老公下班回家很準時,她問孫大志是不是最近得罪了江天浩了?怎么也不見他出去喝酒應酬呢?孫大志趕忙說現在公司的業務主要是一斌在打理,有什麼應酬也是上陣父子兵,自己樂得清閒不是嘛。

江一珊反覆思考冬旭為什麼要跟自己分手,她只能想出兩種理由,要么是冬旭得了絕症,不想連累自己;要么就是冬旭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但第二個理由是絕對不可能的。她很清楚冬旭依然愛著她,而她也深愛著冬旭,她不明白為什麼明明相愛的兩人就一定不能在一起呢?

江一明喜歡上了自己的和夏曦長得很像的表演老師,他渴望著老師陪他再練一次丹田發音,因為那樣就有機會讓老師再抱他一次,但老師說這堂課是模擬鐵達尼號傑克和露絲的浪漫一吻,一明欣喜若狂。

孫佳媛護理的一個病患非要吃燒烤,佳媛拗不過她答應替她去買,在燒烤攤上她發現冬旭也在,她慌得只想避出去,但冬旭讓她過去坐,他為那天的態度向佳媛道歉,佳媛勸冬旭和一珊結婚,但冬旭說自己可以和全世界的女人結婚就是不會和江一珊結婚。沒想到兩人被醫院的兩個護士看到,頓時冬旭和佳媛談戀愛的訊息在醫院傳遍了。

夏曦對著辦公桌上和一斌的合影微微一笑,轉而投入工作,卻在拿檔案時不慎將相框帶到地上,撿起一看相框碎了,一種不詳的預感從夏曦心頭升起。一斌從公安局拿到了夏曦的戶籍資料,看到李國良、李冬旭、李夏曦三人的資料,一斌將之前的奇怪事情都串聯了起來,原來自己的救命恩人果然就是夏曦的父親。

李國良終於找到了工作,新工作單位因為年輕人都被物流公司搶走無奈接受了他,並告訴他試乾一星期後付工資,李國良欣喜萬分地答應了,因為找到了工作,李國良長出口氣,心終於落地了。

下一集(第 26 集) 妻子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妻子的謊言今晚收官 仇怨被愛掩埋 妻子的謊言片尾曲是什麼?歌詞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中第7集賈青開車離開,江一斌在追放的歌曲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郭家豪 北京電影節精彩亮相 妻子的謊言收視率飄紅 看女神性感比基尼 妻子的謊言中陳璞玉是誰?刻意模仿李夏曦接近江一明的原因? 妻子的謊言 東旭佳媛遊輪蜜月,情侶裝亮瞎眼 斷了線的姻緣,該如何挽回? 妻子的謊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開外掛? 妻子的謊言 重來一次,會說這樣的謊言嗎? 妻子的謊言穿幫大盤點 妻子的謊言-幸福就是看見你的笑 說說《妻子的謊言》和原版《我的女兒叫瑞英》的差別 妻子的謊言中江一姍被救進而喜歡的男醫生是李東旭嗎? 李東旭為什麼和孫佳媛在一起了?而江一姍又怎么和孫佳豪在一起了?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豪是誰?由誰扮演?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媛在酒吧里表白唱的歌叫什麼? 妻子的謊言 李夏曦的痛 妻子的謊言 因為愛情 不受桎錮 要嫁就嫁江一斌 李東旭為什麼和江一姍分開呢?真的是因為一個謊言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