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妻子的謊言第41集劇情介紹

妻子的謊言第41集劇情介紹

徐錦秀告訴江一明李夏曦騙了他們全家,但一明說嫂子不是這樣的人,他相信她。江一斌去律所找夏曦,周嫣說夏曦還沒來上班,一斌轉而去找翟倩,翟倩說自己就是氣不過徐錦秀說她是鬼鬼祟祟的女人,她覺得不能讓他們全家被矇騙。一斌告訴翟倩真相自己早就知道了,一直不挑明是因為自己珍惜這段愛情,不忍心傷害夏曦,現在自己辛辛苦苦維護的婚姻被她一句話就完結了,一斌讓翟倩有什麼事對著自己來,不要去傷害夏曦。

李夏曦向老闆交了辭職信,老闆替翟倩向她道歉,並對她的辭職表示惋惜。夏曦對周嫣說自己現在在公公婆婆眼裡一定是個愛慕虛榮、謊話連篇的女人,就算他們勉強同意她回去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對自己了,這不是她想要的生活,所以她決定從婚姻中出來。夏曦說自己準備獨立出來單幹,她問周嫣有興趣和她一起奮鬥嗎?周嫣奇怪夏曦這個時候還有心思和心情奮鬥事業,但夏曦說女人還是要靠自己。

一斌聯繫不上夏曦,他心想夏曦有可能去找父親了吧?一斌來到李國良之前打工的餐館打聽,但老闆娘告訴他李國良已經不做了,一斌讓老闆娘幫他查李國良的住址。李國良和劉萬富散心,一斌上前裝作偶遇的樣子,一斌旁敲側擊,李國良也不敢明著問女兒的情況,一斌見李國良一臉的不知情只得說自己約的人快到了,下次再聊。李國良狐疑地看著女婿的背影,心想他怎么會到這兒來了?難道是自己的身份曝光了嗎?

一珊得知翟倩將一切都告訴了徐錦秀,她質問翟倩算哪門子閨蜜啊?就因為她隨便一說就讓自己白白失了一場戀,讓自己的犧牲變得一文不值。徐錦秀一副愁眉不展的樣子,江燕以為她還放不下江天浩當年出軌的事,但徐錦說大概是自己家最近風水不好,一斌也在鬧離婚了,江燕大吃一驚。

夏曦約一斌出來見面,說是當初走得太匆忙還欠一斌一個解釋,她向一斌道歉,她說如果不是謊言被拆穿了,她想會把事情瞞到最後的。一斌告訴夏曦當初自己的救命恩人其實就是夏曦的爸爸,他知道真相後就一直製造機會讓夏曦自己說出來,但夏曦就是死活不肯說。

孫佳媛回家看媽媽很快就回來了,李國良說她怎么回家也不多待會,家裡有他在餓不著冬旭那個傻小子的,佳媛說在家裡媽媽老拿人家家裡的事嚇自己,就是那個莫畏集團董事長的兒子和兒媳鬧離婚呢,兒媳還離家出走了,李國良聽到這裡臉色都變了,菜刀一下切到了手上。

在一斌面前強裝堅強的夏曦回到賓館就撐不住了,她告訴周嫣其實她爸爸早就知道自己結婚了,甚至在自己騙爸爸出國的那一刻他就已經知道了。

佳媛在試著給公公織毛衣,她來到李國良房間想找件毛衣比比大小,沒想到發現了一本本子,裡面全是李國良收集的莫畏集團的資料。冬旭看到資料終於明白一直以來爸爸都明白真相,卻在裝不知道。

一明在演藝公司遇到陳璞玉,他問璞玉現在大仇得報心情變好了嗎?璞玉說還成吧,一明大度地說開心就好,他也沒算白丟臉。一明對導演說自己年輕時做過一些傷害璞玉的事,既然公司跟他簽約就是一場惡作劇,現在璞玉的仇也報了,那不如就解約吧?導演卻塞給他一封新劇參演的邀請函,一明看公司果然是真的看中了自己的演技,高興極了。

下一集(第 42 集) 妻子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妻子的謊言今晚收官 仇怨被愛掩埋 妻子的謊言片尾曲是什麼?歌詞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中第7集賈青開車離開,江一斌在追放的歌曲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郭家豪 北京電影節精彩亮相 妻子的謊言收視率飄紅 看女神性感比基尼 妻子的謊言中陳璞玉是誰?刻意模仿李夏曦接近江一明的原因? 妻子的謊言 東旭佳媛遊輪蜜月,情侶裝亮瞎眼 斷了線的姻緣,該如何挽回? 妻子的謊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開外掛? 妻子的謊言 重來一次,會說這樣的謊言嗎? 妻子的謊言穿幫大盤點 妻子的謊言-幸福就是看見你的笑 說說《妻子的謊言》和原版《我的女兒叫瑞英》的差別 妻子的謊言中江一姍被救進而喜歡的男醫生是李東旭嗎? 李東旭為什麼和孫佳媛在一起了?而江一姍又怎么和孫佳豪在一起了?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豪是誰?由誰扮演?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媛在酒吧里表白唱的歌叫什麼? 妻子的謊言 李夏曦的痛 妻子的謊言 因為愛情 不受桎錮 要嫁就嫁江一斌 李東旭為什麼和江一姍分開呢?真的是因為一個謊言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