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妻子的謊言第47集劇情介紹

妻子的謊言第47集劇情介紹

海山集團的大少爺將給江一珊的花送到醫院護士站,護士們紛紛向一珊打聽是不是快結婚了?孫佳豪幫一珊分析最近人緣跌到底谷的原因,因為人人都希望自己出身豪門,而她江一珊就是這么一個出身豪門的幸運兒,但她卻一直隱瞞身份,這在底層老百姓眼中就是耍了他們的感情,所以現在辯解是沒有用的,她能做的就是踏踏實實地做好本職工作。江一珊責怪孫佳豪太沒有人情味,他說的這番話無疑是在自己的傷口上撒了一把鹽。佳豪說那自己怎么記得江醫生說過他是她見過的最有人情味、最優秀的醫生呢,一珊很納悶兒,自己什麼時候說過這樣的話。而李冬旭特意訂了包廂約上同事和一珊一起吃飯,一珊再次誠懇地向同事們道歉。

孫佳媛拿著李國良的工資卡對冬旭說爸爸每個月居然連500元錢都用不掉,她估計爸爸連公車都不捨得坐,這樣是不是太辛苦了?冬旭告訴爸爸看到夏曦和一斌一起吃飯呢,李國良追問兩個看起來怎樣?冬旭說就是普通地吃頓飯而已啊,李國良說一斌離婚後找過他,告訴他離婚是夏曦提出來的,一斌之所以同意是想讓夏曦能放下包袱,不管多長時間他都能等。

李國良問兒子是不是想清楚了自己的婚姻?冬旭說自己當初和佳媛結婚並不完全是為了夏曦,他覺得他找不到比佳媛對自己更好的女人了,李國良笑稱算他小子聰明。

徐錦秀發現書房裡還有夏曦的東西,她收拾了讓一明給她送過去。她說既然要走就徹徹底底地走。一明隨即打電話將這差事甩給了哥哥,於是一斌又有了登堂入室來到夏曦家裡的機會。送了行李一斌約夏曦一起出去吃飯,夏曦說家裡還有剩飯,一斌馬上順桿子往上爬,說那正好就在家裡吃吧。夏曦真的拿他毫無辦法。

徐錦秀把家人全都叫了回來宣布要和江天浩離婚,她說自己考慮了很久,她說接下來該過自己的生活了。她說當初他們是為了雙方家族利益而結婚的,婚後不久就有了孩子們,她把感情都寄托在孩子身上,但孩子大了,一斌出國了,一珊工作又忙,再後來在一明的事上發現自己被騙了,然後夏曦也騙了自己,她就是在不停地被騙、失望,如今她經過深思熟慮決定離婚,她讓江天浩沒有異議就通知她回來簽字。

徐錦秀本來想去住酒店,但當她聽一明說孫大志不在家,她就立馬改主意拖著行李去了江燕家,她讓江燕陪她一起吃飯、聊天、喝酒,不去想什麼老公、孩子,她要一直住到孫大志回來。

冬旭來到夏曦的新律所,他怪姐姐弄得這么好也不知道邀請弟弟來參觀,夏曦說原本是想搞得更有規模些再邀請他來參觀的,冬旭看夏曦心情不錯很開心。他告訴夏曦之前經過這裡遇到江一斌了,夏曦表示他們已經沒有關係了。冬旭說中秋節快到了,讓姐姐一起回家吃頓團圓飯,順便替媽媽上柱香。

徐錦秀離家出走整個人都興奮得不得了,半夜裡還爬到江燕的床上,要閨蜜像國中時一樣陪自己徹夜聊天,她說自己終於醒悟了,現在自己里里外外、上上下下都透著新鮮感,江燕被她折騰得沒法睡覺。

夏曦拎著禮物來到冬旭家樓下,她近鄉情更怯,正猶豫時佳媛買菜回來了,看到夏曦高興地挽起她把她往家裡帶。夏曦表揚佳媛操持家務很能幹,佳媛說這都要感謝爸爸教自己,爸爸還將存摺交給她,讓她當家呢。開飯了,夏曦面帶微笑準備入席,但一看到桌上專為媽媽盛的飯後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哭著跑開了。

中秋節江一斌看爸爸淡定地看著報紙,一斌問他怎么不去找媽媽呢?江天浩不高興地說自己好不容易搞了兩張音樂會的票想帶她一起去,沒想到電話都沒講完徐錦秀就掛了。江天浩惹了一肚子的氣,覺得徐錦秀這么多年吃他的、穿他的,結果來個翻臉不認人。覺得父親不可理喻的一斌氣得去找夏曦談心。

下一集(第 48 集) 妻子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妻子的謊言今晚收官 仇怨被愛掩埋 妻子的謊言片尾曲是什麼?歌詞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中第7集賈青開車離開,江一斌在追放的歌曲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郭家豪 北京電影節精彩亮相 妻子的謊言收視率飄紅 看女神性感比基尼 妻子的謊言中陳璞玉是誰?刻意模仿李夏曦接近江一明的原因? 妻子的謊言 東旭佳媛遊輪蜜月,情侶裝亮瞎眼 斷了線的姻緣,該如何挽回? 妻子的謊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開外掛? 妻子的謊言 重來一次,會說這樣的謊言嗎? 妻子的謊言穿幫大盤點 妻子的謊言-幸福就是看見你的笑 說說《妻子的謊言》和原版《我的女兒叫瑞英》的差別 妻子的謊言中江一姍被救進而喜歡的男醫生是李東旭嗎? 李東旭為什麼和孫佳媛在一起了?而江一姍又怎么和孫佳豪在一起了?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豪是誰?由誰扮演?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媛在酒吧里表白唱的歌叫什麼? 妻子的謊言 李夏曦的痛 妻子的謊言 因為愛情 不受桎錮 要嫁就嫁江一斌 李東旭為什麼和江一姍分開呢?真的是因為一個謊言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