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妻子的謊言第28集劇情介紹

妻子的謊言第28集劇情介紹  佳媛一早上班去看望自己負責的病患,另一名護士正在收拾床鋪,佳媛以為病人換病房了,但護士告訴她,昨晚病人突然感覺不舒服,經過搶救還是走了。江天浩找一斌過來談話,他對兒子說結婚三年了,對妻子產生了倦怠感也是正常的,但請他處理好妻子和情人的關係,要么讓翟倩不要再負責公司的法律工作,要么讓夏曦離開事務所。江一斌告訴父親不是夫妻間出現了問題就一定是其中一方有外遇。江天浩於是確定兒子夫妻間出現了問題,他讓兒子妥善解決。佳媛辭了工作回家,江燕慶祝寶貝女兒回歸。佳媛覺得媽媽這一輩子那才叫幸福呢,在花一樣的年紀嫁給了自己最愛的人,然後又幸福地過了大半輩子。要知道現在好些人為了跟自己愛的人生活在一起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嗎?江燕讓她打住,江燕說自己這輩子做得最錯的一件事就是只要愛情不要麵包。佳媛將和冬旭有關的一切都撕了,她在與自己的愛情告別。此時冬旭打來電話約她見面,佳媛告訴冬旭自己是不會做傷害一珊姐的事情的,冬旭請求佳媛和自己結婚,因為一珊是自己不能愛的人,自己只有結婚了才會讓一珊死心,雖然知道這樣的請求對佳媛會有傷害,但他請佳媛原諒。只要佳媛能嫁給自己,總有一天她會明白的,雖然現在自己並不愛佳媛,但他不會讓佳媛後悔的,他會儘自己所能好好地去愛佳媛。夏曦特意煲了營養湯給一斌喝,但一斌回家只是淡淡地說自己已經吃過了,讓她自己煲的湯自己喝吧;夏曦隨後又捧著一桶熱水要給一斌泡腳並按摩,一斌還是冷冷地拒絕了,說自己洗澡後要去書房查資料;夏曦又說自己等他一起睡,今天她買了兩個決明子枕頭,睡著會踏實些,一斌怒了,他問夏曦這算是在討好自己嗎?夏曦說自己以前一直享受著一斌的愛,現在也該她回報他的愛了。佳媛拖著孫大志來醫院體檢,孫大志覺得納悶怎么女兒突然就想著讓自己體檢呢?原來佳媛是想讓爸爸見見冬旭,到時可以在老媽面前多一張贊成票。一斌下定決心約夏曦一起吃飯,有些話也該攤開來談談,一斌對夏曦說自己在她面前就是一個玻璃杯,全透明敞開心扉,而夏曦對於自己則是一個易拉罐,裡面裝沒裝水、裝的什麼水都不得而知,有時自己想想也可笑,他居然連裡面是什麼都不知道就勇敢地喝了下去。他請求夏曦告訴自己那些從不肯說出口的事,但夏曦堅決地說她永遠也不會說。一場聚餐不歡而散。佳媛同意和冬旭結婚,冬旭帶佳媛回家見家長,佳媛十分緊張,她對冬旭說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冬旭對她說自己是認真的,讓大家給彼此一個幸福的機會。正當李國良在教訓冬旭不該如此朝秦暮楚時,突然門敲響了,是一珊來了。

下一集(第 29 集) 妻子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妻子的謊言今晚收官 仇怨被愛掩埋 妻子的謊言片尾曲是什麼?歌詞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中第7集賈青開車離開,江一斌在追放的歌曲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郭家豪 北京電影節精彩亮相 妻子的謊言收視率飄紅 看女神性感比基尼 妻子的謊言中陳璞玉是誰?刻意模仿李夏曦接近江一明的原因? 妻子的謊言 東旭佳媛遊輪蜜月,情侶裝亮瞎眼 斷了線的姻緣,該如何挽回? 妻子的謊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開外掛? 妻子的謊言 重來一次,會說這樣的謊言嗎? 妻子的謊言穿幫大盤點 妻子的謊言-幸福就是看見你的笑 說說《妻子的謊言》和原版《我的女兒叫瑞英》的差別 妻子的謊言中江一姍被救進而喜歡的男醫生是李東旭嗎? 李東旭為什麼和孫佳媛在一起了?而江一姍又怎么和孫佳豪在一起了?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豪是誰?由誰扮演?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媛在酒吧里表白唱的歌叫什麼? 妻子的謊言 李夏曦的痛 妻子的謊言 因為愛情 不受桎錮 要嫁就嫁江一斌 李東旭為什麼和江一姍分開呢?真的是因為一個謊言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