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你愛我第11集劇情介紹

等你愛我劇情介紹第11集劇情

賀五洲與夏白露見面

老周的店裡因為處於服裝批發的淡季生意很清淡,夏白露想到網店老闆是流失的一個很大的客戶,於是向老周建議不單做批發,改做混批,主要抓住一部分網店的生意。聽了夏白露的話,老周一時拿不定主意猶豫要不要這樣做。第二天夏白露竟然就拿給他一份非常詳細的策劃方案,老周對夏白露佩服的五體投地。混批的方案實施以後果然,老周店裡生意突然變得火爆了。蘇一沛等人很是嫉妒,覺得老周壞了規矩,也對夏白露更是更加的仇視。

一天,趙靜氣沖沖的找賀五洲讓他解決童童的問題,因為她和老三回酒店時碰到到兩個警察拿著童童的照片在前台調查,她不想被警察盯上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賀五洲就想起來找夏白露,約她在一個偏僻的地方見面。接到賀五洲的電話夏白露震驚的說不出話了,因為夏白露有太多的疑問需要賀五洲解釋清楚。晚上,夏白露見到賀五洲後,還沒有說話,賀五洲殘酷地告訴她,說自己現在生意做的很大,要什麼都有什麼,各種女人都有,但童童是他親生的他是不會給夏白露的。夏白露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絕望地痛哭失聲,賀五洲卻狠心地開車走了。

第二天夏白露因為童童的事的打擊沒有休息好,就在老周的商鋪外面看攤時就打起了盹。市場管理員檢查時,鋪子外面有商品是要被罰款的,蘇一沛正好在包裝貨物,眼看管理員就要來了來不及收拾了,她順勢推到老周的鋪面前。夏白露還在打瞌睡,直到管理員開罰單叫她時她才醒過來。醒來後看見面前的一堆貨,她極力爭辯不是她們家的。在她想阻止管理員開單時,混亂間突然摔倒,正好倒在貨物上割膠帶的刀子上面,夏白露的手頓時鮮血淋漓。正好趕來的洪忠,急忙把她送到醫院。

萬幸夏白露手沒割到筋脈,但傷口還是縫了好幾針。從醫院出來後,洪忠送夏白露回去時看到她桌子上放著的全家福福,於是問起了夏白露的事情。夏白露告訴了洪忠事情的經過後,洪忠很為夏白露不值跟擔心,氣的把夏白露的全家福扔在地上。他質問夏白露為什麼不開口讓自己幫忙,難道開口求人就那么難嗎。夏白露搖了搖頭,洪忠無語了。

曲母讓曲和陪老家來的兩個阿姨吃飯、旅遊等等。讓曲和不勝其煩,藉口開車出去躲個清淨,正好偶遇吃路邊攤的夏白露。夏白露得知他的煩惱後幫他分析曲母的處境和想法,然後又開導他。夏白露的話總是讓曲和豁然開朗。他又談到自己馬上要參加的考試和他的擔憂。因為他不了解自己,所以對考試沒有把握。夏白露又耐心地鼓勵他,為他加油助威。兩人相談甚歡。

下一集(第 12 集) 等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