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你愛我第13集劇情介紹

等你愛我劇情介紹第13集劇情

曲和被告知錄取通知發錯

曲和在看到錄取通知後興奮激動地想把這個好訊息第一時間告訴夏白露。可這時夏白露已經把電話還給了洪忠。洪忠的表白被夏白露拒絕後正上火時接到曲和的電話他在電話里不分青紅皂白的朝曲和怒吼。曲和被弄得一頭霧水,擔心夏白露有事,於是他去到夏白露打工的地方找她。夏白露聽說他被錄取後,高興地如同自己中榜一樣,兩人聊的非常開心,這一幕被蘇一沛過路看見了。

曲和請夏白露吃飯,知道夏白露手機被偷了,就還把自己過去的一部擱置不用的舊手機送給了夏白露,夏白露非常感謝的收了下來。正在高興之際,突然接到北京交響樂團錄取通知下錯的訊息,他們說被錄取的是史提芬。曲和眼看一個可以改變自己命運的機會突然地失之交臂,心情瞬間跌到了低谷。可他又不甘心跟崔瑤去美國。曲和陷入失落之中。夏白露很仗義的陪他他喝了一箱啤酒,陪他喝酒麻醉心痛。

崔瑤也是第一個知道曲和落選的曲和,她就去找曲和。當她找到曲和時,曲和已經喝的醉醺醺的了。夏白露稱自己是學生的阿姨,然後把曲和交給了崔瑤。崔瑤怕把曲和帶回家打擾家人,就把他帶到賓館裡。曲和迷迷糊糊間看到崔瑤,崔瑤主動親吻了他,曲和一時意亂情迷與崔瑤激情相擁。第二天一早崔瑤留下字條後便離開了。

曲和到北交樂團拿自己的申請表,正暗自失落感慨命運間,他遇到了史提芬。曲和紳士地向史蒂芬表示祝賀,史蒂芬卻感謝他主動退出才讓自己有了機會。史蒂芬的話讓曲和震驚了。他沒有想到不是自己技不如人,也不是北交通知發錯,而是在他不知道的情況下被退出了。

因為老路搗鬼,洪忠的物流公司不能正常營運,司機藉故請假導致物流車開不了,貨物運不出去,公司信譽受到極大威脅。洪忠焦頭爛額時,蘇一沛從洪淼那裡知道了洪忠的困難後,蘇一沛主動用自己的人脈關係,為洪忠請來好幾個帶班司機,終於解了洪忠公司的困境。洪忠對蘇一沛的仗義相助十分感謝。

趙靜派賀五洲去外地收賬,賀五洲擔心童童,趙靜說童童會由她親自來帶。賀五洲知道趙靜是怕自己跑了,所以留下童童做人質。賀五洲出門前偷偷叮囑童童,讓他等趙靜和老三外出時給自己打電話。賀五洲收完賬接到童童電話後,他偷偷潛入賓館帶走了童童,準備把童童帶到一個安全的地方。

下一集(第 14 集) 等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