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你愛我第20集劇情介紹

等你愛我劇情介紹第20集劇情

老路用違禁品栽贓洪忠

洪忠雖然氣憤但得知夏白露一夜未歸也有些擔心起來。此時有人打電話給洪忠,告訴他公司的車查出攜帶違禁物品——虎骨,公司已被查封了。洪忠看不遠處老路一副看熱鬧的樣子,猜測此事一定和他有關。

洪淼在得知洪忠公司司機被抓,公司被查封的事,而且洪忠還有可能面臨坐牢後。洪淼肺都要氣炸,她拿著棍子衝動的要去找老路拚命,蘇一沛和隨後趕來的洪忠都拉住了她。雖然恨不得殺了老路,但洪忠極力地克制著自己。等他們離開,老路看著旁邊的攝像頭遺憾地搖頭,只要他們一動手老路就可以告得他們坐牢。洪忠告訴洪淼千萬要克制,大不了承認虎骨是自己放的,由自己去坐牢抵罪。

趙靜質問賀五洲收款為什麼會少了些錢,賀五洲剛稱自己不知道,老三就從他身上搜出他偷偷藏的錢。看到趙靜氣的咬牙切齒賀五洲趕緊去表忠心。趙靜還是不相信他,只是用鄙夷的口氣說用這些錢讓他好好補身體。賀五洲對自己這種靠女人吃飯又無法擺脫的樣子折磨的幾乎快要崩潰。束手無策的賀五洲只好給老家的母親打電話,讓她給自己籌集五十萬,不然自己會沒命。賀母聽了兒子不著頭尾的話一時沒了主意,她立即想到給夏白露打電話,但電話打到一半她就心臟病發。夏白露趕緊給老家鄰居打電話求鄰居幫忙去看看賀母。

夏白露還是不放心就想回去看看,她偷偷的讓在曲和家裡學琴的家寶把曲和勸出去。等曲和離開後,她才回家拿走證件,只留了張回老家的字條就回到老家。她回到賀母家裡,看到賀母非常地憔悴。夏白露追問賀母到底發生什麼。賀母這才說出賀五洲開口要五十萬保命的事。夏白露被震驚了。看到憔悴的賀母夏白露決定暫時住下來照顧賀母,等賀五洲下一次的電話時再給問個明白。

下一集(第 21 集) 等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