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你愛我第8集劇情介紹

等你愛我劇情介紹第8集

洪忠英雄救美幫夏白露

夏白露洪忠約在蘇一沛的酒吧里見面拿回放在洪忠車上夏白露的洗衣店裡的衣服。兩人見面後沒說幾句話空氣里就充滿了火藥味,夏白露走出酒吧在外面等洪忠,剛走出來,她看見一個背影極像賀五洲的人,她趕忙追了過去,拉那個人回頭才發現那個人不是賀五洲。那個人看夏白露長的還挺標緻就起了邪心,跟夏白露拉扯了起來。

這時,出門找夏白露的洪忠剛好看見了這一幕,他衝上去打那個流氓,但也僅僅與流氓勢均力敵。夏白露看著撕打的兩個人急了,拿出包里的木棍打那個流氓,不幸的是卻打中洪忠。他們都被帶到了警察局,從警局出來後,夏白露語氣還是不好,洪忠放下抱著流著血的頭的手氣憤的對夏白露說,自己是因為對夏白露愧疚才多管閒事的,既然她那么嫌棄自己,自己以後也不用再在她身邊礙眼了,夏白露這時才意思到自己做的過分了,她低下頭,認真的對洪忠說了句對不起和謝謝。

失去工作的夏白露在服裝批發市場閒逛時看見了一個招聘啟示,夏白露就決定去試一試,老闆老周忙的焦頭爛額也沒有多想就讓夏白露試用一天。一天下來,老周對夏白露十分滿意,因為夏白露不僅手腳麻利而且勤勞熱情,老周決定正式聘用她,這讓夏白露十分開心。

洪忠也看到了老周的招聘啟示,他就想介紹夏白露來這裡上班。洪忠在貨場攔住了老周,告訴老周自己要介紹個人去。老周為難自己剛招一個得心應手的人,但礙於洪忠的面子,他只好答應了,老周被迫解僱了夏白露,夏白露知道是商鋪房東逼老周解僱自己的,非常氣憤,要找房東說理。

夏白露看到房東是洪忠,她就認為是洪忠故意為難自己,轉身離開,洪忠不知道老周要解僱的就是夏白露。他看到帶著誤會離開的夏白露並不願意多解釋什麼。

杜姐想讓已學了十年大提琴的兒子考上音樂學院,出人頭地,這也是她來北京陪讀六年的原因。她還幫兒子找一個教大提琴老師,這個老師就是曲和。杜姐的兒子家寶其實不想學琴,他偷偷的故意弄斷琴弦。杜姐陪兒子去上課,在教室外面等兒子,碰到了給曲和送飯的曲母。杜姐主動搭訕曲母,兩人聊的很開心,曲和怒氣沖沖的走出教室對杜姐說自己以後不會教家寶了,杜姐急忙問家寶原因,家寶卻緘口不言。杜姐很難過,自己為陪孩子常年與丈夫分居,孩子卻這么不聽話,但這並沒有使她甘心放棄。一次,她在超市偶遇曲母。於是,她熱心的請曲母到家裡吃飯。

下一集(第 9 集) 等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