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你愛我第18集劇情介紹

等你愛我劇情介紹第18集劇情

洪淼看上了曲和

夏白露很同情家寶的情況,就向曲和說情,讓他平時多教教家寶。曲和不僅答應了而且他還大方地將自己的大提琴送給家寶。為了讓家寶找到拉琴的感覺,樹立信心,晚上,曲和將家寶帶到了蘇一沛的酒吧,又跟蘇一沛說情,讓家寶用她酒吧里樂隊的舞台演奏。家寶靦腆地上了台,可等他開始拉響琴後便進入一個忘我的世界,家寶找到了人琴合一的感覺。而此時正好來酒吧里找蘇一沛聊天的洪淼看到了氣質不凡的曲和頓時心生愛慕之情。就在她痴迷地看著曲和時,家寶拉完曲子,曲和就和家寶一起離開了。洪淼很失落。

洪淼想了好久終於想起在哪見過家寶了,第二天她堵在家寶家樓下,逼問家寶曲和的名字。她告訴家寶自己想接近曲和,家寶嘲笑她又不是學琴怎么可能接近曲和。於是洪淼突發其想也想買個琴跟著曲和學琴。但一上網搜尋才知道大提琴原來那么貴,她便想方設法的打哥哥洪忠的主意。

洪忠向洪淼這個感情專家請教了一些想不明白的事。他告訴洪淼如果一個男人知道自己老婆在另一個男人家裡過夜而輕描淡寫的處理,那會是什麼情況。洪淼告訴他如果不是夫妻感情不和,那就是這對夫妻是形婚,也就是假結婚。如果想知道他們是不是假結婚狀況,看了他們的結婚證就知道了。洪忠聽後如有所思。

隔天,洪忠手下的兄弟大張旗鼓地給夏白露送來一塊招牌。夏白露覺得自己只是租了一面牆根本不用什麼店招牌,但當小弟扯開招牌上的紅布,“童童的店”四個大字一下子擊中夏白露心中最柔軟的地方,讓她放棄了拒絕,頓時淚流滿面。蘇一沛在一旁看的醋性大發,她就指使店裡的小妹裝作搬貨不小心撞倒搬招牌的小弟,結果招牌掉下來正好砸在夏白露的腳上。躲在一旁的洪忠再也忍不住了馬上衝出來,抱起夏白露就跑去醫院。

夏白露堅持讓洪忠把夏自己送回家。洪忠毫不顧忌地一直把夏白露抱進她家裡,即使夏白露怕曲母看到,掙扎著要下地,可因為受傷較重,她根本寸步難行。洪忠一直抱著夏白露到了她家客廳。夏白露緊張的要命,幸好曲母不在家。洪忠堅持要為她找藥膏塗藥,於是在她家的抽屜里翻來翻去,然後又藉故走進她的臥室里翻找,結果他找到抽屜里的結婚證。他趕緊用手機把結婚證拍了下來。曲母回來看到洪忠在家裡非常吃驚,她覺得洪忠與夏白露關係很不一般。

曲母把自己的疑惑偷偷告訴了曲和。曲和雖然勸曲母不要多想,但他自己卻在第二天警告偶遇的洪忠,讓他與夏白露保持距離。同時,曲和也找夏白露談心,希望她儘量避免與洪忠接觸。

下一集(第 19 集) 等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