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你愛我第9集劇情介紹

等你愛我劇情介紹第9集

夏白露請吃飯放洪忠鴿子

失去工作的夏白露在床上睡的迷迷糊糊,接到老周讓她去上班的電話,也知道了洪忠要向老周推薦的人就是自己。發貨時 ,在洪忠物流公司的車上看見了洪忠貼的童童的尋人啟示,夏白露感動了,她主動找到洪忠發自肺腑的說了聲謝謝,並請洪忠吃午飯。

難得夏白露請自己吃飯,洪忠很高興,他帶夏白露去一家自己經常去的一個燒烤店。剛坐下,夏白露看到正應該在上課的家寶與兩個同學在馬路上閒逛。她急忙衝到了馬路對面,拉住家寶,扔掉他手裡的煙,家寶一臉不耐煩的轉頭走了,夏白露緊跟著家寶,家寶徹底被激怒了,轉身把夏白露推倒,夏白露不顧正在流血的手又爬起來死死抓住家寶。家寶心情平復後,他對夏白露表明自己並不是不喜歡大提琴,只是不喜歡母親像看管犯人似的管自己。夏白露勸慰他,並答應帶他去向老師道歉。

夏白露跟家寶到音樂學院找家寶的大提琴老師。曲和正在看布告欄里北京交響樂團招首席大提琴手的廣告,曲和被家寶叫轉過頭,夏白露才知道家寶的老師是曲和,曲和在琴房聽了家寶的演奏,給予了他充分的肯定,並答應繼續教他。回到家後,家寶主動向杜姐認錯,正在氣頭上的杜姐的道歉,氣消了一大半。她私下向夏白露表示了感謝。

次日中午時分,夏白露飢腸轆轆的等老周接自己的班,自己去吃飯,但望眼欲穿也沒盼回老周。蘇一沛的商鋪在老周店的旁邊,她主動過來要幫夏白露看店讓她去吃飯,夏白露以前在商場上班,售貨員之間相互看攤是很常見的,所以她就放心的去吃飯了。

夏白露剛走,洪忠就帶著飯菜來找她了,蘇一沛的醋罈子翻了。洪忠走後,有顧客來買衣服,貨架上原來一百五六十的衣服,蘇一沛以一件五十買,顧客十分高興,一口氣買了二十件。夏白露回來後,蘇一沛面無表情的給了夏白露一千塊錢。夏白露不可能讓蘇一沛賠償,自己只好自己吃下這啞巴虧。

下一集(第 10 集) 等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