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你愛我第17集劇情介紹

等你愛我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

夏白露喝醉酒留宿洪忠家

蘇一沛看到洪忠現在看到夏白露就躲,蘇一沛想幫他解開這個心結。而且一直想知道自己哪點不如拉琴的曲和,蘇一沛就主動約夏白露,想套出夏白露的話。因為夏白露已經結婚,對蘇一沛造成不了什麼威脅了,兩人自然沒有了矛盾。蘇一沛把夏白露拉到自己酒吧,兩人推心置腹地喝酒聊天,甚至要義結金蘭。蘇一沛替洪忠問出他的心結,因為夏白露似乎心裡裝了太多蘇一沛不知道的事事,所以她始終沒有聽到想要的答案。兩人最後都喝高了,相攜著晃晃悠悠地上了天橋。一直尾隨她們怕她們出事的洪忠聽到夏白露在天橋上大吼,一切都是假的,洪忠納悶了。最後洪忠無奈了,連哄帶抱的才將兩個女人弄下天橋。

夏白露第二天早上醒來發現自己竟然睡在洪忠家裡,而洪忠晚上睡在客廳的沙發上。夏白露慌慌張張地跑回對面曲和家裡,卻被曲母抓個正著。夏白露謊稱自己早上出去買豆漿沒買到。曲母又問她晚上什麼時間回來的,夏白露又謊稱杜姐兩口子吵架,自己勸到半夜才回來。曲母半信半疑的看著她。

一天,曲母在超市碰到正給丈夫找工作的杜姐,就問起夏白露說的他們夫妻兩吵架的事。杜姐脫口而出他們沒有吵架,而且她已經半個月沒有看到夏白露了,曲母的臉色刷的就變了。夏白露剛回家不久,杜姐就給她打電話,說家寶離家出走了,她讓夏白露幫忙找找看。夏白露正準備出門時,曲母攔住她不許她外出,並質問她昨天晚上她到底去了哪裡。夏白露體會到杜姐丟了孩子的急切心情,沒有多理會曲母拔腿就離開了,曲和緊跟著她一起走了。

曲和晚上遇到過家寶,家寶問他自己能不能考上音樂學院,曲和沒有想家寶的用戶就實話實說地告訴他有些難度。他們找了一大圈沒有結婚,曲和想到了演奏大廳。果然,他們在演奏大廳的舞台上找到家寶。因為曲和過去也有和家寶一樣的困惑,他能體會家寶的心情。在他設身處地地勸說下,家寶才願意回家。家寶把大提琴賣了,把賣琴的錢交給杜姐,還告訴杜姐他想回到老家去,杜姐頓時要氣瘋。

這天夏白露主動要求請洪忠吃飯。洪忠知道夏白露一定有事不然不會找到自己的。果然,夏白露讓他把商鋪那面牆繼續租給自己,因為她做的衣服都賣完了。洪忠覺得她有做衣服的手藝就鼓勵她租個小門面,還說現在的九零後都希望穿著有個性特色,不願與別人雷同,她的衣服一定有很好的銷量。夏白露沒有資金也沒有膽量就說自己再考慮考慮。洪忠話題一轉就問夏白露自己與曲和差哪了,為什麼夏白露不能選擇自己。夏白露趕緊塞住耳朵迴避這個話題。

趙靜給海鮮過敏的童童吃了海鮮,以至於童童滿身的紅疹,看到童童身上的紅疹,趙靜很是嫌棄,就吵著讓賀五洲吧童童送到他媽媽那裡去,賀五洲很開心如獲大赦,抱起童童就趕緊離開。趙靜卻又吩咐老三跟上去看賀五洲是否耍什麼花樣。就在賀五洲把童童送到服裝批發市場時,賀五洲交代了一些事後就讓童童去找就在前面不遠處賣衣服的媽媽。就在童童快走近夏白露時,趙靜打電話說自己後悔了,讓賀五洲把童童帶回來,賀五洲一把捂住童童的嘴把他抱了回來。跟蹤而來的老三偷偷地把夏白露拍了下來,趙靜終於看到賀五洲老婆的樣子。賀五洲從手機上發現了定位軟體,才明白自己為什麼到哪裡都會被趙靜發現。

下一集(第 18 集) 等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