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你愛我第15集劇情介紹

等你愛我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

曲和騙曲母稱夏白露懷孕

曲和和崔瑤最終還是離了婚,但崔家和曲母還是希望他們能夠復婚,曲和能去美國。曲和被逼無奈,脫口而出說夏白露懷孕了。曲母頓時無話可說了,曲母雖然不喜歡夏白露,但她一直想要個孫子。聽聞夏白露懷孕,她果然再也不提讓曲和和崔瑤復婚的事了。

曲母偷偷地跑到夏白露工作的地方看夏白露,看到她搬貨物時趕緊上前阻止並幫忙。夏白露對曲母態度非常吃驚。曲和把他告訴母親夏白露懷孕的事了告訴夏白露後,夏白露哭笑不得。她以為假裝他的女朋友讓他順利離婚後自己的任務就完成了,現在又說她懷孕,她發現騎虎難下了。曲和現在只能讓夏白露無論如何暫時不要揭穿,等崔瑤去了美國後,曲母斷了讓他們復婚念頭後再跟母親道歉。

因為曲和的房子是崔家付的首付,離婚後曲和只好找房子搬出去。湊巧的是他租賃的房子跟洪忠在同一層而且還是他對面,兩人經常可以見到。儘管曲母在新找的房子裡感慨許多,但曲和卻覺得心情無比的放鬆。

杜姐的丈夫老陳前些日子從老家辭職而且還把老家的房子賣了到北京與杜姐團聚了。杜姐覺得沒有了退路。杜姐因為在打工的樂器行里賣保健品被老闆看到,於是辭退了她。如此夫妻兩人都失業在家,都沒了經濟來源常常吵架。此時夏白露覺得再跟他們一家三口合租在一起十分的不便,於是她便打算另租房子搬出去再說。

誰知此時老周突然告訴她自己的店要關了,原因是老周老家的房子因為遭遇颱風塌了,所幸家人都無事,他現在要趕回去處理家裡的事,再加上他的服裝生意也不是很景氣,所以他不打算再繼續做生意了。他清算了房租和貨物,並將一部分達兩年之久的陳貨抵押給夏白露做工資。夏白露再一次面臨失業不說,連下一個月的吃飯都成了問題。洪忠知道後,又一次悄悄幫夏白露聯繫其他的商戶想幫她安排工作。

下一集(第 16 集) 等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