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你愛我第2集劇情介紹

等你愛我劇情介紹 第2集

夏白露在立根酒店等賀五洲的時候,被賀五洲發現,在酒店後門離開,此時獨自在出租房的童童看到了父親賀五洲,於是匆匆跟上,由於賀五洲被趙靜的下屬監視著,沒辦法將孩子歸還給夏白露,於是只得先帶著童童跟隨自己離開。

夏白露買完早餐回到出租屋,發現童童不見了,於是找公寓老闆娘詢問童童的去處,二人起了爭執,而後夏白露就在公園各處尋找,差點被洪忠開的車撞倒,暴脾氣的洪忠下車責罵,夏白露一看是之前阻攔前台幫自己查詢信息的人,情急之下扇了洪忠一耳光,控訴洪忠沒有人情味兒,而後洪忠推了夏白露一把,夏白露暈倒在地。而後洪忠將夏白露送到酒店的休息間,在等夏白露醒來的時候,看到顧客遺留物品里有一張全家福的照片,裡面就是夏白露和其丈夫還有兒子的照片,洪忠見狀氣憤之餘又有些愧疚,而後夏白露醒來想要離開。愛劇情首發,包洪忠阻攔後,夏白露哭著說出了自己的老公將錢捲走,自己的兒子也丟了的經歷後,洪忠建議夏白露報警,而後幫助聯繫了自己的朋友劉警官,警方協助夏白露找孩子,夏白露也張貼廣告尋人。回到旅館,由於資金不足,交完房租就被房東婉言趕了出門,只好在立根酒店大廳沙發留宿一晚。

看管停車場的老路是洪忠父親的老友,打著長輩的旗號來勸說洪忠物流快遞的生意不能強行施壓給商鋪店主後,被洪忠惡言轟走。

一早被酒店前台喊醒後,夏白露出門發現了廣播,於是急忙來到北京時事廣播電台,想要登尋人播報,填表的時候不慎與青年提琴家曲和撞到,手機相互拿錯了。

此時曲和媽媽來到北京,直接趕到曲和的妻子崔瑤父母家裡,將自己在老家帶的特產都送給崔瑤父母,而後曲和趕到,將母親領回了家,向母親表示自己與崔瑤結婚三年,分局三年,還有很多矛盾,自己已經決定與崔瑤離婚了。

而後夏白露約曲和見面,互換回自己的手機,而後曲和好心帶著夏白露去警察局聽訊息,而後又載著夏白露回到立根酒店拿行李。

下一集(第 3 集) 等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