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你愛我第14集劇情介紹

等你愛我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

曲和讓夏白露做他女朋友

曲和聽史蒂芬說他落選是因為主動退出的原因,他知道北交大的呂團長是崔院長的老同學,這事一定和崔院長有關,他就陰沉著臉準備去找崔院長問個清楚。崔院長正在辦公室給北交的呂團長打電話,感謝他的幫助。正說著話曲和走了進來。曲和很直接地質問崔院長是不是他在北交動的手腳。崔院長沒有說話默認了,他說這么做都是為他和崔瑤好。曲和很清楚他這么做的目的,指出他無非是為了維護自己的面子,怕自己和他女兒離婚被別人嘲笑。崔院長被說中心思,就不顧忌什麼了警告曲和,如果他要一意孤行,到時候他會讓曲和在學校甚至整個音樂界沒有容身之地。曲和冷笑著告訴他,自己今天正式提出辭職,也決定跟崔瑤離婚。崔院長愣住了,他罵曲和那天陪曲和考試的女人一定是曲和在外面的女人。曲和沒想到他會這么誤會,由於生氣索性認下此事。崔院長聽他的話,氣的簡直要吐血。

曲和去服裝批發市場找到夏白露,什麼沒說拉著她就走。夏白露不明所以不解地看著曲和,等到了曲和家小區,他停下車來,讓夏白露做他女朋友!夏白露愣住了。一時間曲和外邊有女人的事被崔瑤和曲母都知道了。曲母不敢相信,當曲和卻將夏白露帶到曲母面前,曲母見那人竟然是夏白露,頓時氣的背過氣去。

夏白露聽說洪忠的公司此時遇到更大的難題,那些曾經跟他一起打拚的司機們聽說他為了應急找了些帶班司機,而且給帶班司機開的工資是他們的兩倍,於是他們便集體鬧辭職,公司面臨倒閉的危險,她就主動請洪忠吃飯安慰他。還把自己當初在商場上班遇到同樣事情的經歷告訴了他。洪忠是個聰明人,他從夏白露的話里聽懂了很多道理,馬上想出來應對之計。

洪忠連夜做了詳細的調整策劃。他把所有的司機請到一起吃飯。席間他對大家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幫大家分析利弊,還把調整後的工資待遇表分發給大家看。眾司機本就不想離開,這么一來他們都表示不會辭職。洪忠公司的危急終於解除。

準備帶著童童逃走的賀五洲半路被老三帶人攔截。老三的人將賀五洲一頓暴打,又再次把他和童童抓了回去。趙靜惡狠狠地警告他不要耍花樣。賀五洲被趙靜說的想馴服一條狗的辦法就是打嚇的心驚肉跳。

崔瑤勸曲和只要他去美國,他外面有女人的事自己可以原諒。曲和對崔瑤很是無語,覺得她現在跟自己的理念差太遠了,他平靜地告訴崔瑤,自己堅持離婚,房子也還給她,自己這些年還的房貸就當交房租了。崔瑤覺得他如此決絕,一定是因為夏白露。她到市場找到夏白露,並約她到貨運場裡。她質問夏白露問什麼插足別人的家庭,夏白露有口難言。曲母這時也過來了,她一來到就大嚷大叫,說夏白露是可恥的小三,甚至還準備上前拉扯她。貨場裡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夏白露矢口否認可又說不出理由。眼看她要吃虧,洪忠穿過人群跑上前帶走了夏白露。

下一集(第 15 集) 等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