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你愛我第5集劇情介紹

等你愛我劇情介紹第5集

夏白露突然看見童童

曲和和崔瑤的關係並沒有因為曲母的勸解得到緩解,兩個人的關係鬧得很僵。這時,崔院長也為女兒的幸福出面勸說曲和,等曲和下課後,他找到曲和告訴他院裡有個美國方面的項目,並且表達了自己會幫曲和爭取的意思,儘管他知道崔院長是為了他跟崔瑤的關係,曲和還是當場果斷的拒絕了,並告訴崔院長說他不會去美國的,而且就算去也是靠自己的能力去。

夏白露在杜姐家安頓後就出去找工作了。在杜姐的幫助下,她去了一家叫做老秦的乾洗店,她很滿意這份工作也特別感謝杜姐。當天她就去工作了,中午,老闆讓夏白露幫忙買飯並且要求她早去早回。夏白露出去買飯時路過一個快餐店,透過玻璃窗,她看見一個小孩特別像童童,她仔細看了看,覺得那個孩子就是她朝思暮想的童童,她慌忙跑向快餐店。

事實上,快餐店裡就是被賀五洲帶出來逛街買衣服的童童,賀五洲本來打算趁這個機會逃跑,無意間發現了偷偷跟在他們後面的老三就暫時打消了這個念頭。洪淼正好也在這家快餐店裡,她發現童童很像尋人啟示裡面的孩子,就在旁邊關注著這個孩子,並拿手機拍了幾張照片。就在一個恍惚間,洪淼被要離開的賀五洲撞到了,等洪淼回過神來,賀五洲和童童已經不見了。這時,夏白露沖了進來,看到童童已經不見了,她像發瘋了一樣,根本沒有顧及撞倒了洪淼。洪淼也怒了,她看到夏白露背上印有老秦乾洗店的字樣就猜想這個撞倒她的女人一定是乾洗店的員工。

夏白露沒有見到童童而失魂落魄的走回到家裡,杜姐因為看到尋人啟示才知道夏白露有那么多事情沒有告訴她而有怨言,但看到夏白露憂心忡忡的樣子,她憋在喉嚨的話也沒說出來。杜姐又幫夏白露向乾洗店店長解釋夏白露無故曠工,店長看在杜姐的面子也沒有計較了。這個季節恰逢洗衣店淡季,店長為生意發愁,夏白露出謀獻策讓店長加大宣傳力度,還主動提出了出門做廣告,她把廣告印在了尋人啟示背面,這樣她即可以去尋找童童又可以工作。

賀五洲天天在心裡盤算著如何離開趙靜。趙靜起床後打開保險柜拿出兩條項鍊給躺在床上的賀五洲看,詢問賀五洲哪條漂亮,還告訴這向賀五洲介紹說這兩條每條都價值五六十萬,然後她故意不關保險柜就去洗澡了,賀五洲覺得這是個好機會,僅管膽戰心驚的他還是選擇了偷走項鍊帶著童童離開,當他去隔壁房間去帶童童走時,發現趙靜正站在那盯著他們,她告訴賀五洲他的行為早已被監控錄了下來。

曲和想把髒衣服送到乾洗店去,那走到車旁,看到擋風玻璃前夾著一張尋人啟示,尋人啟示正是夏白露登的,背後是老秦乾洗店的廣告,他就猜測夏白露可能在這家乾洗店,就把衣服帶到了老秦乾洗店,並且見到了夏白露。當他們再聊時,洪淼抱著衣服跑了過來,她大清早就主動跑到洪忠那裡把他的髒衣服都拿到了這裡,她故意把一隻蛐蛐放在了洪淼的口袋裡,夏白露整理衣服的時候看到蛐蛐確實嚇了一跳,但她立即把它拍死了,這時站在旁邊的洪淼不樂意了,她說這隻蛐蛐是她哥花了五百塊錢買的要求夏白露賠償。並且打電話給洪忠讓他過來,洪忠氣勢洶洶的趕了過來,當他看見夏白露感到很驚訝。

下一集(第 6 集) 等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