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你愛我第6集劇情介紹

等你愛我劇情介紹第6集

洪忠故意刁難夏白露

夏白露看到洪忠走進來這,就誤會這又是洪忠故意整她,她非常惱火的把洪忠拉出了乾洗店,洪忠最近沒有見到夏白露很是為她擔心,現在見到她不知道為什麼心中暗暗歡喜,但嘴裡卻責罵夏白露不在自己安排的崗位上好好工作,離開了也不跟自己打聲招呼。夏白露的怒火徹底被洪忠的這番話點著了,她對洪忠大吼,她說自己就算淪為乞丐也不會讓洪忠幫忙,就算乞討也會繞開洪忠家門,洪忠被夏白露的話氣的快要吐血,拉著洪淼就走。洪淼被這一幕弄得一頭霧水。

洪忠回到家後,想起來白天夏白露氣急敗壞的樣子突然覺得特別好笑,想像著有天夏白露向自己求情的樣子。第二天,老秦接到一個電話讓他去拿要洗的衣服,老秦被弄得一頭霧水,因為自己店裡沒有上門服務的業務。夏白露聽到後,趕忙接過電話,她跟老秦解釋這是她新的促銷方式。她按照電話留下的地址到了後才知道打電話的是洪忠,洪忠指揮夏白露把家裡能洗的衣服,床單,窗簾等能洗的都讓夏白露整理出來去洗。看到夏白露夠不到窗簾掛鈎的樣子,洪忠心情格外的好。夏白露也生氣洪忠不幫忙還在旁邊看笑話。看到夏白露帶回來那么多要洗的東西,老秦非常開心。夏白露走後,洪忠打量著屋裡有沒有需要洗的東西,發現了茶几下面的地毯,就打電話又讓夏白露來了,洪忠坐在沙發上看著夏白露吃力的挪動茶几,夏白露氣的咬牙切齒。這是洪忠電話響了,物流公司有事,他不得不出去一趟。

老路並沒有因為洪忠之前的行為而罷手,老路白天不敢明目張胆的裝貨夜裡偷偷的進行。洪忠念在多年老鄰居的份上只是警告了他,但老路並沒有罷手的打算。洪忠直接把大貨車開到老路店門口堵住了門,向老路討個說法,老路看洪忠氣勢洶洶的很是為難。

曲和回家後,曲母正因為崔瑤白天將自己的東西都搬出去了而喝悶酒,崔母因為曲和和崔瑤的關係不能緩和而難過,她害怕兒子會失去崔家的依靠順勢失去地位和成就,曲母覺得崔家對曲和恩重如山,現在曲和和崔瑤關係鬧得那么僵而愧疚,她又勸曲和再努力試試招到曲和堅決的否決,曲母狠狠刪了曲和一巴掌。

曲和因為得不到母親的理解而獨自喝悶酒,酒後他一個人去天台散心。崔瑤在發傳單的時候意外的發現了這個離住的地方不遠視野開闊,而且環境不錯的地方。夜晚睡不著,她獨自一個人來這散步剛好碰到心情不好的曲和,了解曲和的處境後,她現在曲母的角度勸曲和換種方式去讓其母親接受他的選擇,讓曲母真真正正了解她的兒子,夏白露的一番話曲和感到豁然開朗。

次日,曲和強拉著曲母去他教學的學校看他的工作能力,他把母親帶到了琴房並演奏了大提琴,他為了讓母親看到自己優秀的一面,並讓母親清楚自己能有今天並不是靠崔家,而是自己努力奮鬥得來的。曲母看到兒子的優秀,感到非常欣慰,打消了擔憂,母子二人和好如初。

下一集(第 7 集) 等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