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你愛我第3集劇情介紹

等你愛我劇情介紹 第3集

夏白露忍受辱罵

夏白露絕望的走進了酒店大堂,洪忠滿腔怒火都發泄在夏白露身上。不僅惡語侮辱還讓夏白露去死,夏白露忍無可忍帶著自尊,拉著行李頭也不回的就走了。經過目睹整個過程的前台小周提醒,洪忠害怕夏白露受不了打擊尋短見了,他趕緊追了出去,可是夏白露早已消失在夜色中。

第二天,夏白露出現在一個天橋上,她翻過天橋的橋欄去將尋人啟示貼在一個信息發布欄上,這時開車經過天橋的洪忠看到了這危險的一幕,他以為夏白露受不了昨晚自己的語言攻擊想不開,他飛奔到天橋上迅速把毫不知情的夏白露抱了下來,由於重心不穩兩人摔倒在天橋上,夏白露當場昏了過去。

洪忠把夏白露送到醫院,看到夏白露單薄的身影,他雖然很不情願但也幫她支付了醫藥費。夏白露醒來後,向洪忠說明了情況,執意要走,洪忠內心不安,覺得夏白露身陷如此處境自己難辭其咎,就安排夏白露去酒店洗衣間洗衣服並且暫住那裡。

這時的童童在趙靜那裡,因為趙靜幫賀五洲還了五十萬的賭債,要求身手敏捷的賀五洲幫她收賬,但又擔心賀五洲收完賬跑了,就留童童在身邊以防萬一。夏白露白天出門找孩子,晚上去洗衣間洗衣服,儘管洪忠對外稱夏白露是他親戚,但劉總對他的安排根本不屑一顧,劉總氣憤的讓小周通知洪忠讓夏白露滾蛋,這些話剛好被夏白露聽到,她主動提出了離職。

洪忠主要經營一家物流公司,他的生意幾乎壟斷了當地的一個大型批發市場。儘管如此,當他得知他父親的老友——老路,開了一家叫春風的物流公司,搶了他的生意後,還是非常窩火,他哪裡肯將自己快到嘴裡的肉分到別人的碗裡,他以各種手段收買、威脅新開的幾家商鋪,讓他們把生意轉到自己公司,老路覺得他這種做法不道德,也不願自己的生意白白被搶,與洪忠據理力爭,可是洪忠根本不聽他的辯解。

曲和的妻子崔瑤從美國歸來,但並沒有想緩和和曲和關係的想法,回來後直接住在了她父母家。曲母不願兒子和媳婦鬧矛盾就勸曲和主動去跟媳婦崔瑤改善關係。

下一集(第 4 集) 等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