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你愛我第12集劇情介紹

等你愛我劇情介紹第12集劇情

洪忠向夏白露表白

曲和邀請夏白露去考場為自己加油,夏白露欣然接受了。夏白露動手將舊衣服進行了改造為了第二天能有件像樣的衣服去觀看曲和比賽。第二天一大早,她又到市場去買雙新鞋。她看著對她來說天價的鞋子,拿起來又放下看來看去,猶豫不決。蘇一沛看出她捨不得花錢買雙鞋子,就推說自己有幾雙鞋要暫存到夏白露店裡買,夏白露很爽快地答應了。蘇一沛又說送給夏白露雙有瑕疵的鞋用來感謝感謝她幫忙賣鞋。夏白露推辭不下就感激地收下了。

這時,老周問夏白露手機是不是丟了,因為剛打她電話怎么是陌生人接聽,夏白露才意識到手機丟了。原來是杜姐把廣場上認識的人帶到了家裡才被盜,自己丟了錢又連累了夏白露丟了手機。要找童童手機對夏白露至關重要,夏白露就向老周預支薪水手機,但老周以錢都押在貨物上為藉口,就沒有答應她。洪忠在老周店外,聽到了他們的談話。

下午,夏白露心急火燎要去參加曲和的考試,但老周非讓她發完貨再走,夏白露心急如焚。洪忠看到她著急的樣子,就主動幫她發貨讓她脫了身。夏白露這才風風火火地往考試點趕去。曲和看到了和他競爭的史蒂芬勢在必得的樣子,又鑒於他對史蒂芬的名氣和實力早有耳聞,讓曲和頓時想放棄考試臨陣逃脫。剛到門口就碰到急沖沖趕來的夏白露,夏白堅持和鼓勵讓曲和參加完考試,出人意料的是曲和表現的非常好。比賽結束後,曲和很高興就請請夏白露吃飯,向她表達謝意。

洪忠知道夏白露手機丟了,就想送她一部。但洪忠也明白自己直接送給夏白露,她是不會接受的。洪忠就邀請服裝批發市場的店鋪老闆和員工來參加自己的生日聚會,洪忠還特地告訴他們一定要去,他還舉辦了一個抽獎的活動,獎品是一部手機。蘇一沛納悶明明他的生日還沒到,為什麼會舉行生日宴會。後來明白洪忠聽說夏白露手機丟失後專門為她買了部手機。果然在抽獎箱裡摸出的中獎名單就是夏白露。夏白露以為自己運氣真的是好,所以高興地收下手機。

蘇一沛冷眼看著這一切,她倍感失落。於是便一杯接一杯地喝酒,不一會就喝高了。再加上她發現了抽獎箱裡所有紙條上的名字都是夏白露,她更加證實了自己的看法,洪忠根本就是煞費苦心地整出這一出,原因就是洪忠喜歡夏白露!蘇一沛多年來對洪忠的陪伴始終換不來洪忠對自己的愛。蘇一沛借著酒勁當眾向洪忠表白,卻沒有得到洪忠的回應。

第二天早晨,夏白露好奇的問老周蘇一沛怎么沒有到店鋪來,老周就告訴夏白露抽獎箱名字的事。夏白露驚呆了,她就到貨運場找洪忠要把手機還給了他。備受心底感情折磨的洪忠被夏白露惹怒了,忍無可忍當眾向夏白露表白了,夏白露和全貨場的人都震驚了。但夏白露以童童的事委婉地拒絕了洪忠,而且說自己配不上他。

洪忠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去查看大提琴考試的結果。當他小心翼翼的打開電腦信箱,郵件赫然是恭喜他通過考試被錄用的信函時,他才敢鬆口氣。

下一集(第 13 集) 等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