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第11集劇情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第11集 - 辛開宇病情終暴露 路非早知辛辰身世

戴維凡辛笛說道要和他談戀愛立刻喜笑顏開,連忙宣稱自己要做辛笛最貼心,最善解人意的男朋友。但辛笛卻提出她是要和戴維凡談一場契約戀愛。也就是說她要和戴維凡假裝一場戀愛來騙騙辛笛的父母,直到路非和辛開宇回來。戴維凡仿佛被一盆冷水從頭淋到腳,他把臉貼在桌子上,低聲嘟囔自己就是一備胎。辛笛卻稱他最多是一個臨時男友,辛笛並不知道那邊的情況,所以她還以為辛開宇和路非依然失蹤不見,生死未卜。所以她只能想到和戴維凡假談一場戀愛來轉移父母的注意力,還表示如果戴維凡不同意就當所說的一切都是酒後失言。戴維凡連忙攔住了起身要走的辛笛,並鄭重得告訴辛笛,他願意做辛笛的契約情人。辛笛見他同意,不由得開心起來,笑稱戴維凡果然是內心粗糙,不怕傷害的人。

兩人喝了不少酒,隨後來到過街天橋上散步,吹吹晚風醒酒。戴維凡對辛笛提出既然是契約男友,那就應該簽一個契約,他宣稱自己怕辛笛醒了就忘了這件事,辛笛略有些迷醉,爽快地答應了戴維凡,宣稱自己一字千金,童叟無欺,隨後便掏出口紅在戴維凡的手帕上寫下了所謂的戀愛契約,規定戀愛時間是十天。戴維凡拿著手帕開心的大叫了一聲,他坦言辛笛真是個特別的女孩,他知道辛笛在心裡還是有一點喜歡他的。

辛辰三人將昏迷過去的辛開宇送到了醫院裡,不過小醫院的醫生沒有辦法給辛開宇確診病因。路非已經在海邊的時候知道了辛開宇的病情,隨即直言辛開宇的背包里就有檢查單。辛笛通過檢查單終於得知了辛開宇換上了阿爾茨海默症,瞬間仿佛丟了魂魄一般,抱著辛開宇的背包來見自己的小叔。她難以接受這樣的事實,靠著牆哭了好一會,直到調整好情緒之後才進了辛開宇的病房。辛辰強迫自己偽裝鎮定,故意淡然得對辛開宇說道,如果他有什麼不想忘記的,她會幫他記下來。辛開宇說起辛辰小時候每當他要離開的時候就大哭大鬧,還把他的鞋子鑰匙等等東西藏起來,不讓他走。他不願意看到辛辰傷心所以才會偷偷離開。但辛辰卻直言就算辛開宇偷偷離開她也一樣會傷心,只是辛開宇自己看不到,所以會覺得好受些而已。隨後辛開宇準備趁著辛辰打水的時候偷偷離開,但辛辰察覺了他的想法,辛開宇只得先將自己的檢查報告單藏在了枕頭底下,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辛辰見他還是不打算說實話,便主動提出她也要告訴辛開宇一個秘密。原來辛辰在十七歲的時候就知道了自己被辛開明夫婦包養來的。她小時候一直還傻傻的以為自己是家裡的寵兒,一直都沒有得到過太多懲罰,直到那一年和辛笛吵架,辛笛氣急了才把這件事說了出來。辛辰這才感覺到,之前之所以一直被寵著都不過是辛開明夫婦對外人的包容和寬宏而已。所以她才開始變得愈發叛逆,希望這樣可以引起辛開明夫婦的注意,讓他們向對待辛笛一樣對待自己。然而最終她還是一直沒能如願。

辛開宇詢問辛辰恨不恨自己的親生父母,辛辰坦言自己一直恨著他們,但如今時間久了,她心中其實對血緣已經看得淡了,所以沒有了那么多的怨恨。畢竟在她心裡最重要的還是一直愛著自己的,父母,姐姐和小叔。她決定不能一直叛逆下去,不讓他們一次次的省心和難受。並趁機勸慰辛開宇雖然一切都是不得面對的現實,但她們可以一起面對,還再次和辛開宇拉鉤讓他不要離開自己。

辛辰離開病房之後,感謝路非一直照顧辛開宇。路非隨後進入病房探望辛開宇,辛開宇告訴路非辛辰是個孤兒,要求路非一直陪著辛辰,路非卻一臉早就知道的表情,還對辛開宇疏說道自己和他都是虧欠辛辰的人,但每個人自己的虧欠應該由自己去彌補,要求辛開宇不要輕易放棄,應該堅持下去。辛開宇大吃一驚,詫異路非到底是如何知道事情真相的。路非便提起他離開之前發生的事,十年前路非尚未離開時,白虹就一直在學校偷偷跟蹤辛辰,最後還直接找到了路非,直接告訴路非她就是辛辰的母親。原來辛辰正是辛開宇和白虹的女兒。

劉浩然一直聯繫不上路非,但又要應對紀若櫟的催促,無奈之下只得自己偽裝成路非的樣子拍了背影視頻來敷衍。紀若櫟雖然看出了幾分詫異,不過並沒有仔細研究。反而誇獎最近劇本改的不錯,有賣點多了。讓劉浩然欣喜不已。正當他費力把紀若櫟應付過去,投資公司的人又打了電話約他見面令他叫苦不迭。

下一集(第 12 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和辛辰在一起了嗎?路非和辛辰結局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為什麼離開辛辰?路非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是什麼意思?一路繁花相送有什麼寓意?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得病了嗎?辛開宇得了什麼病? 一路繁花相送戴維凡是誰?戴維凡喜歡誰?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鍾漢良配音是誰?路非配音個人資料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喜歡誰?林樂清喜歡辛辰嗎?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是誰?林樂清和路非是什麼關係? 一路繁花相送微雨島在哪裡?微雨島真實存在嗎? 一路繁花相送今晚開播 鍾漢良江疏影暖心追愛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發布會劇透甜虐劇情 一路繁花相送少年辛辰是誰扮演的?少年辛辰扮演者王鶴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身世是什麼?辛辰有什麼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阿Ken是誰扮演的?阿Ken扮演者李應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是誰演的?辛開宇扮演者李銘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的親生父親是誰?辛辰的父親是辛開宇嗎? 一路繁花相送即將播出 鍾漢良深情守護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拍攝的?一路繁花相送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