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第23集劇情介紹

第23集 - 辛辰正式擔任電影女主角 舊傷在身拖累拍攝進度

林樂清帶著辛辰來到小時候總來的小店吃飯,辛辰明白林樂清反對她出演女主角是為了她好,不過她已經下定決心要接受這個角色了,雖然醫生對她說過這輩子已經告別舞蹈了,但這部電影是路非一直以來的夢想她沒法拒絕。林樂清失落得說道,辛辰竟然可以為路非如此奮不顧身。辛辰看出他的心思,連忙抓住他的手,求他支持自己。

路非回到劇組辦公室,紀若櫟早早等著他,並將一張支票交到了路非手裡,雖然林樂清不想讓她告訴路非,但紀若櫟想了想還是對路非說了是林樂清送來的支票來解決目前的資金難題,稱讚他是真的把路非當做共患難的好兄弟。路非接到支票也是非常開心,便約了林樂清到小店見面。看著三個人一路成長過來的店長老胡看兩人越來越生分的樣子,便勸了兩人幾句,路非隨後說起支票的事,主動幫林樂清夾菜,鄭重得感謝了他的支持。林樂清回想起十年前路非曾想辛辰從女主角上換下來,自己還曾與他大吵一架,如今卻沒想到竟然互換了決定。他答應了辛辰不告訴路非她有傷的事,真心希望電影能好好拍完。

劉浩然衝進路非辦公室擔憂女主角的事,路非信心滿滿得讓他放心,女主角馬上就到。如路非所言,女主角果然來了,一身白衣的辛辰款款來到劇組,與路非相視一笑,正式開始她的女主角工作。她和路非一起討論起電影劇本,就角色設定向路非詳細了解了一番。劇本中是女孩追的男孩,不過辛辰卻表示既然劇本寫的是他們兩個人當年的時光,她當年開始沒有追過路非的。路非笑稱一段美麗的愛情,誰追誰並不重要,將她安撫了過去。

電影再次開機,然而第一次真正面對電影鏡頭的辛笛卻緊張的要命,連續試了很多次都沒有跳好舞蹈,大家都覺得很不理想,她自己看著錄像也非常失落。路非只得安撫了辛辰,然後準備先拍另一段文戲。然而當辛辰再次走到攝影機下的卻把所有的台詞都忘了,她在心裡責怪了自己無數次,可就是緊張得想不起來,只得承認自己忘詞了,失落得快要哭出來了。路非來到她身邊溫柔得稱這是常有的事情。但辛辰知道路非不過是安慰自己,如果她一直狀態不好,那就把路非的電影毀了,路非結束了拍攝,激勵辛辰不要氣餒。

戴維凡腿傷痊癒之後,被辛笛叫到了他的辦公室里,他又恢復了西裝革履的瀟灑模樣,詢問辛笛有什麼事。辛笛提出她特別想知道,男人在戀愛中到底在想什麼,還稱有人要向她求婚。戴維凡說起兩人先約一次會教給辛笛經驗,於是他和辛笛一起來到一間酒吧,卻沒想到真的有一個男士來向辛笛求婚,戴維凡只忍了一會,見到辛笛真的戴上了戒指之後,心裡還是非常難受。

路非猜到辛辰文戲是弱項,但他確實沒想到舞蹈方面也有問題,所以打算和辛辰每天拍攝之後也要加練舞蹈劇組再次來到微雨島老屋拍攝,王總和昊天董事們也來觀摩。如今拍攝已經進行了三分之一,電影預算超支,紀若櫟向王總保證一定會控制成本,並保證質量,《一路繁花相送》肯定會賣座又賣好。

林樂清聽說王總和董事們有聯繫,便囑咐下屬探聽清楚雙方的談話內容。隨後將劉浩然叫來詢問拍攝進度,劉浩然明白林樂清想問的肯定是辛辰的訊息,便表示拍攝非常和諧,雖然辛辰還有些生疏,但一定會進步神速,還將王總和董事們一起觀摩拍攝的事告訴了林樂清。

拍攝結束後,辛辰和路非來到高妹的培訓室,高妹知趣得離開,留給兩人完美的二人空間。路非詢問辛辰會不會怪他這么完美得要求她。辛辰笑道沒人督促她肯定不會發揮出她最好的狀態。辛辰跳舞,路非拍攝,兩人仿佛又回到了十年前的狀態,但辛辰跳到一半的時候,卻又摔倒了,她謊稱自己只是累了,隨後還高興的要和路非互換角色。路非也沒有太多懷疑,和她嬉鬧了起來。兩人在培訓室中深情共舞,玩的不亦樂乎。

下一集(第 24 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和辛辰在一起了嗎?路非和辛辰結局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為什麼離開辛辰?路非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是什麼意思?一路繁花相送有什麼寓意?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得病了嗎?辛開宇得了什麼病? 一路繁花相送戴維凡是誰?戴維凡喜歡誰?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鍾漢良配音是誰?路非配音個人資料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喜歡誰?林樂清喜歡辛辰嗎?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是誰?林樂清和路非是什麼關係? 一路繁花相送微雨島在哪裡?微雨島真實存在嗎? 一路繁花相送今晚開播 鍾漢良江疏影暖心追愛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發布會劇透甜虐劇情 一路繁花相送少年辛辰是誰扮演的?少年辛辰扮演者王鶴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身世是什麼?辛辰有什麼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阿Ken是誰扮演的?阿Ken扮演者李應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是誰演的?辛開宇扮演者李銘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的親生父親是誰?辛辰的父親是辛開宇嗎? 一路繁花相送即將播出 鍾漢良深情守護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拍攝的?一路繁花相送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