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第30集劇情介紹

第30集 - 路非為救辛辰落下殘疾 有情人終成眷屬(大結局)

辛笛求辛辰稍微理解一下辛開明夫婦的苦心,但辛辰卻表示他們從來不對自己發火,對她一直非常好,她不管怎么闖禍都不會挨罵。所以她覺得這根本是把她當做了一個外人,並不是真心對她好。辛笛高呼這種待遇是她從小到大求都求不來的,隨後哭著跑了出去。辛辰則自己把自己蒙在了被子裡。路非獨自對著空蕩蕩的老屋自言自語,他理解辛辰現在的心情,也知道她肯定在埋怨自己,但他想辛開宇應該是很渴望親口告訴辛辰真相的。

冷靜下來之後,辛辰拒絕了路非的陪伴,獨自一個人搬到了老屋。她其實心裡並不生任何人的氣,只是想發泄心中的悲痛,如今微雨島上的一切對她而言都有了新的意義。她時常凝望著老屋,仿佛能感受到來自父親的愛。辛辰看到辛開宇的機車,回憶起之前自己曾在砸車時候聽老林提起過這是辛開宇最心愛的東西,他的很多記憶都與此有關。所以她決定自己親自動手修好這台機車。她邊擦機車邊回想起辛開宇曾和他說起自己和白虹的事,現在她明白自己從前在醫院親口說自己恨自己的親生父親到底對辛開宇造成了多大的傷害,更想到辛開宇之所以對往事那么留戀,不光是對白虹的留戀,更是對自己這個親生女兒的愧疚。於是辛辰決定騎上機車,帶上吉他,再回到當年辛開宇參加音樂節的那個山谷,去看看她親生父母相識的地方。

劉浩然帶著高妹匆匆找到路非,告訴路非天氣預報稱馬上要來颱風了而辛辰卻突然聯繫不上了,連辛開明也只知道辛辰獨自騎著機車走了。路非得知之後,立刻驅車出發去尋找辛辰。他來到辛開宇的老屋,四下搜尋了一番終於找到了辛開宇留下的攝影機和錄像帶,那裡面滿滿都是辛開宇的記憶。

入夜之後,辛笛聽說了辛辰又離家出走的事。戴維凡安慰她稱辛辰有自己的想法,反正兩人並不是親妹妹,讓她不要操心。辛笛一聽他這么說立刻火冒三丈,大發雷霆,高呼她的妹妹除了她別人誰都不能說,隨後抱腿哭了起來。她悠悠說道,從小到大辛辰總是假裝什麼事都沒有,但她根本不知道這只會讓家人更擔心,並抱怨在辛辰的心裡他們根本不是她的家人,嘴硬道辛辰走了更好。不過第二天,她得知辛辰離島了之後先回家了一趟跟辛開明夫婦告別,這才放下心來。辛開明說道在臨走的時候辛辰依然稱呼他為爸爸,讓他心酸不已。辛辰這一走,讓辛開明心裡空了一半。

路非一直在不停的尋找辛辰,他知道辛辰根本沒有走出辛開宇離世的痛苦,猜到她應該會去自己父母相識的那個山谷。但颱風馬上就要登入了,他想用辛開宇錄下的這些記憶錄像喚回辛辰,讓她釋然。在這些影像中,辛開宇勸說辛辰去擁有一場完美的婚姻,並祝她幸福。路非從新聞里得知了颱風登入的確切時間是第二天夜裡,他感到時間緊迫,不由得加快了追趕辛辰的速度。

辛辰獨自騎著摩托旅行,她回到當日對辛開宇說出自己恨親生父親的醫院病房,靠坐在牆壁上為當日的言行而後悔,抱著自己的雙臂輕呼了一聲爸爸,淚水順著眼角靜靜的流淌下來。颱風準時登入,風雨如妖魔一般肆虐。路非不停的給辛辰打著電話,但辛辰因為風雨的聲音而根本聽不到手機響。為了躲避風雨她獨自來到了上次來過的老修理廠里。老修理廠里空空蕩蕩的沒半個人影,辛辰不免有些害怕,況且她還有恐懼雷鳴的症狀,更是只能獨自縮在機車旁抱著自己。此時她接到了路非的電話,在猶豫了一陣之後,終於接通了電話,直呼自己想路非了,並告訴了路非自己的位置。路非連忙匆匆趕去老修理廠,不過道路卻因為山體滑坡被堵住了,路非毅然決然得冒著危險徒步沖向了老修理廠。當他辛辛苦苦趕到的時候,老修理廠附近卻突發了土石流。

颱風肆虐了一番之後終於離去,辛辰昏迷了三天之後才在醫院裡悠悠醒來,是救援隊將她從土石流的掩埋下救了出來。辛辰回到家後,與辛笛和解,兩姐妹重歸於好。她回到了高妹的培訓室,伴著音樂獨自跳起了優美的芭蕾舞。高妹笑盈盈得迎接她,舞蹈國小員們也都來到了培訓室,興奮地求辛辰不要走,辛辰高興地答應了孩子們。

半年時光匆匆而過。路非拄著拐杖來到了海邊,那場土石流竟然奪走了他的一條腿。他一度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拒絕了辛辰到美國照顧她的要求,這期間是紀若櫟林樂清給了他心理上巨大的動力,當然在兩人背後還有默默付出的辛辰。此時他又回到了國內,回到了他和辛辰放許願瓶的地方。然後他還打算像去年一樣去老屋找辛辰,找他的愛人。正當此時,辛辰卻直接出現在了他的面前,他大喜過望,哪裡顧得上傷腿,興奮地扔了拐杖沖向了辛辰。全劇終

下一集(第 30 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和辛辰在一起了嗎?路非和辛辰結局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為什麼離開辛辰?路非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是什麼意思?一路繁花相送有什麼寓意?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得病了嗎?辛開宇得了什麼病? 一路繁花相送戴維凡是誰?戴維凡喜歡誰?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鍾漢良配音是誰?路非配音個人資料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喜歡誰?林樂清喜歡辛辰嗎?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是誰?林樂清和路非是什麼關係? 一路繁花相送微雨島在哪裡?微雨島真實存在嗎? 一路繁花相送今晚開播 鍾漢良江疏影暖心追愛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發布會劇透甜虐劇情 一路繁花相送少年辛辰是誰扮演的?少年辛辰扮演者王鶴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身世是什麼?辛辰有什麼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阿Ken是誰扮演的?阿Ken扮演者李應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是誰演的?辛開宇扮演者李銘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的親生父親是誰?辛辰的父親是辛開宇嗎? 一路繁花相送即將播出 鍾漢良深情守護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拍攝的?一路繁花相送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