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第27集劇情介紹

第27集 - 電影順利殺青 辛開宇竟是辛辰生父

電影重新開始拍攝,辛辰也逐漸找到了狀態,紀若櫟還是擔憂她腳踝的傷勢。路非保證一定會給辛辰找最好的復健師,如果還是不行那電影就真的不拍了,他還提起辛辰是他的一個短片的女主角。紀若櫟第一次聽路非說起此事,心中一驚悵然若失,她終於明白了路非會回國拍這部電影並非一時興起,也不是對過去的緬懷,而是因為辛辰在他心中是一個不可取代的夢想。

戴維凡聽說辛笛打算延期服裝走秀,便跑來勸她不要延期,還表示自從參加了所謂的家庭幸福研修班之後,他明白了自己想讓辛笛放棄事業生孩子的想法是錯誤的,和辛笛提起暫時先不要孩子。他覺得辛笛是因為從小被父母嚴加管教,才對婚姻和哺育後代有些恐懼,他雖然很想要一個孩子,但感覺讓辛笛快快樂樂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辛笛被他的話感動,拉住戴維凡的手說道這是這么久以來,他說過的最動聽的情話。

紀若櫟來找路非,路非又在一個人聽著那首他長久以來一直在聽的《five hundred miles》,還想用這首歌作為電影的主題曲。紀若櫟向路非道歉她隱瞞了辛辰受傷的事。路非了解這是她一貫的做事風格,簡潔高效。紀若櫟苦笑路非更喜歡辛辰的風格,隨後話題一轉表示自己給辛辰找了一位舞蹈替身。但路非卻讓他先不要簽約。芭蕾舞是辛辰一輩子的堅持,他相信辛辰一定會重新站起來。紀若櫟不由得羨慕起辛辰來,路非傻傻得表示等紀若櫟遇到那個屬於她的人的時候就懂了。紀若櫟聽到這裡坦言,全部的了解,著急和難過,全部生活都為了對方的夢想而轉的事情她再懂不過了,只是她沒有那么幸運。此時林樂清來找路非,當路非離開之後,紀若櫟幽幽嘆了一口氣,她當然什麼都懂,因為這真是她一直以來的感情生活,所以才會如此難過。

林樂清給路非帶來了他在辛辰受傷之後收集的資料來給路非作參考,當年手術很成功,各種訓練也都做足了,對路非想讓辛辰重新跳舞這件事有很多幫助,還笑稱自己根本就是諸葛亮每次都幫助路非出謀劃策,更小聲嘀咕自己根本就是菩薩顯世,而且還是泥做的。他隨後請紀若櫟吃飯,兩人相互敬佩對方對別人的關心,都覺得彼此很像,工作的時候刀槍不入,在愛情面前卻不堪一擊。林樂清坦言兩人都是活在過去的傻子,即便沒有未來也戀戀不捨。

路非來看望辛開宇,還把攝影機送給他,攝影機可以幫辛開宇記錄那些他容易忘記和值得回憶的畫面,主要是還能刺激大腦,增加記憶。夜裡劇組的人們聚在一起玩遊戲,這才是路非一直期待的劇組的樣子,歡聲笑語,親如一家。而辛辰也終於敢直面自己的腳傷,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竟然進步飛快,電影的拍攝進度自然高歌猛進,王總還沒等到殺青就解除了老屋的抵押契約,馬上就到大結局闌珊獨舞的那場戲了,雖然辛辰還是會因為腳傷而摔倒,但她重新站起來的那一刻,正展現出了一個成熟舞者的氣質。看著她曼妙的舞姿,路非仿佛看到了十年前的辛辰又出現在了自己的面前,因為她,路非的夢想終於成真了,在所有人的努力下,電影如期殺青。整個劇組的人早已因電影而親如一家,熱烈而瘋狂的在海邊慶祝了電影的成功。

路非和辛辰陪著辛開宇到醫院檢查,正當三人在等待嬉鬧的時候,辛開宇忽然在醫院裡昏倒了過去。雖然他很快恢復了過來,路非和辛辰還是想讓他住院治療,可縱使辛辰提出在醫院陪他,他還是執意拒絕住院。時間緊迫,辛辰趕著路非去參加電影發行會。路非這次終於及時趕到,發行會舉行的非常順利。路非感謝林樂清的支持,然而他不知道的事,林樂清為了這電影到底真的付出了這樣的代價。發行會結束之後,路非感謝紀若櫟是最大的功臣,但紀若櫟卻提出她想讓路非放她回美國。趁著這個機會,她終於對著路非說出了心裡話,她認識路非十年,只有這段時間她才真的看到了路非真正愛一個人的樣子,她真的非常羨慕辛辰。紀若櫟已經訂好了回美國的機票,她會幫路非處理好在美國的一切事務,臨行分別的時候終於來到,她深情的抱了抱路非算是對自己過去感情的一種結束。紀若櫟隨後來找林樂清道別,感謝他讓她看清了自己。林樂清調侃一向自信的她竟然檢討起了自己。兩人分別談起了自己的感情經歷,林樂清失落的說道,其實每個人都有一份真摯的愛情,只是長大之後卻找不回那份感情了。

辛開宇越來越糊塗得嚴重,只好把所有的事情都記在本子上,原來他竟然是辛辰的生身父親,可這么多年來雖然一直陪伴在辛辰身邊卻不能承認,本來有他以為會這樣過去一輩子,但萬萬沒想到自己的時間會所剩無幾,於是便把想說的話寫在了一張紙上,準備留給辛辰。

下一集(第 28 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和辛辰在一起了嗎?路非和辛辰結局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為什麼離開辛辰?路非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是什麼意思?一路繁花相送有什麼寓意?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得病了嗎?辛開宇得了什麼病? 一路繁花相送戴維凡是誰?戴維凡喜歡誰?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鍾漢良配音是誰?路非配音個人資料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喜歡誰?林樂清喜歡辛辰嗎?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是誰?林樂清和路非是什麼關係? 一路繁花相送微雨島在哪裡?微雨島真實存在嗎? 一路繁花相送今晚開播 鍾漢良江疏影暖心追愛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發布會劇透甜虐劇情 一路繁花相送少年辛辰是誰扮演的?少年辛辰扮演者王鶴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身世是什麼?辛辰有什麼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阿Ken是誰扮演的?阿Ken扮演者李應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是誰演的?辛開宇扮演者李銘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的親生父親是誰?辛辰的父親是辛開宇嗎? 一路繁花相送即將播出 鍾漢良深情守護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拍攝的?一路繁花相送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