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 - 辛辰離家出走排解壓力 林樂清出售公司股權

戴維凡突然找到辛笛提出他要轉行,辛笛正準備讓戴維凡作為自己設計服裝的走秀模特,他突然這么一搞讓辛笛非常崩潰,責怪他不要再胡鬧了。戴維凡卻稱他這是為自己將來考慮,他已經三十歲了,不能再只靠自己的身體賺錢,同時表示自己最傷心的就是辛笛根本不關心自己的未來,辛笛覺得戴維凡的狀態根本沒法溝通,只得表示等戴維凡理智了再來溝通,兩個新婚燕爾卻話不投機,不歡而散。

電影拍攝現場,辛笛努力地跳著舞蹈,她一次次因為腳傷而摔倒,卻又一次次爬起來重新跳。然而人的意志終究不可能影響客觀現實,無論她如何奮不顧身,有傷的腳踝都無法讓她完成舞蹈。她痛苦得摔倒在地,因為壓力和對自己的失望,情緒終於開始崩潰,在她此時的內心中深深感到自己之所以會遭遇如此境況都是因為路非宣稱為了她好的苦苦相逼。她實在堅持不下去了。不過這當然只是她內心失控的幻覺,現實里,路非一樣把她扶了起來,但與辛辰的幻想不同,他看出辛辰狀態不對,打算送她回家的。可辛辰已經被自己內心中的幻想所左右,冷冷得拒絕了路非,匆匆逃離了現場。

夜裡,劇組又來到了微雨島老屋拍攝,現在已經是重新開拍之後的第五十三天,拍攝過程雖然充滿了坎坷,但終於距離殺青不遠了。路非感覺到辛辰好像一直在克服自己心裡的一個障礙,他不明真相,只是微微有些感覺,覺得可能是自己多想了。然而辛辰卻並沒來拍攝現場,也無法聯繫上她。路非只得讓劇組眾人先原地休息,還連忙攔住了想要出去尋找辛辰的辛開宇。辛開宇質問路非,辛辰到底怎么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路非好說歹說才穩住了他,自己去找辛辰。

路非和劉浩然先來找到高妹,但高妹並不知道辛辰在哪。路非只得再去別的地方尋找。待到夜深人靜的時候,辛辰緩步來到了高妹的培訓室。原來高妹是故意騙走了路非兩人,辛辰現在不想看到他們。高妹為自己借用辛辰名聲招生的事道歉,辛辰當然沒有真的生氣,她還真心地感激高妹在網上和貶低諷刺甚至辱罵辛辰的那些人爭吵,為辛辰辯解。兩個人終於和好了。高妹勸辛辰回去吧,別讓大家擔心。辛辰直言自己需要一點時間一個人靜靜。

路非找不到辛辰,辛開宇急得不行,另一邊投資方也在不斷催促路非電影的進度。凌晨的時候,辛辰終於發回了條微信報平安。但當路非打過去的時候,辛辰卻並沒有接聽。辛開宇憤怒地表示,只有路非才能把辛辰傷成這樣。辛辰,辛開宇,投資方,林樂清,路非一時間被這無窮的事情搞得焦頭爛額。

王總突然來找辛開宇,現在辛辰離開電影拍不下去了,路非作為導演得賠償劇組的上千萬的經濟損失,還可能要坐牢,辛辰也脫不了干係。所以他提出要辛開宇把老屋抵押給他的公司,來替辛辰和路非還債。辛開宇望著王總留下的抵押契約百感交集,隨後他一把將抵押契約遠遠的扔了出去,原來這件房子正是他依照白虹當年的願望所建的。

路非的母親在網上得知了國內的事後,立刻回到了國內,詢問路非事情原委,怪辛辰太經不住打擊。路非則猜到辛辰一定有難言之隱。此時,林樂清找到路非,因為母親的緣故,路非把林樂清帶了出來,並表示自己知道辛辰有苦衷,是他不好沒有好好幫助辛辰。林樂清坦言,辛辰之所以離開正是因為她沒辦法面對路非對她的期待,還將辛辰舊傷的秘密告訴了路非,原來四年前,辛辰曾去美國尋找過路非一次,但卻因此出了車禍。路非一聽林樂清這句話,立刻像失了魂一般。

林樂清離開了路非之後,來找辛開宇,卻看到了王總的抵押契約,而且辛開宇竟然已經簽字畫押了,他立刻得將此事告訴了路非,兩人一起怒不可遏得沖入了王總的辦公室。林樂清質問王總要拿老屋做什麼。王總一笑,坦言要拆了老屋開發微雨島。林樂清恍然大悟,認清這才是王總的真實目的。他和路非雖然滿腔怒火,但此事需要從長計議,只得先離開了王總的辦公室。

路非用語音信箱將王總索要老屋的事告訴了辛辰。辛辰匆匆趕回了老屋。此時的辛開宇正呆呆的盤坐在窗前望著遠方,辛辰上前僅僅擁抱住他,哭著向他道歉。與此同時,林樂清獨自折回王總的辦公室,王總早料到他會回來,將他請了進去。林樂清提醒王總,辛開宇目前有阿爾茲海默症,他根本不具備任何個人行為能力,簽署的檔案自然不具備法律效力。還用打官司會曠日持久耽誤開發時間的理由來要挾王總。但王總卻更瘋狂,他表示要圍著辛開宇老屋蓋上一圈高樓,讓他們永無天日。林樂清自信地宣稱這塊地是他的昊天公司的。王總卻直言林樂清已經代表不了昊天了。林樂清重重的坐在沙發上。王總竟然提出要全額購買林樂清的所有股份,並保證讓微雨島保持原樣。

辛辰提出自己還是想拍完電影,但路非已經知道了她出車禍的事,流淚說道為了辛辰願意放棄拍攝電影。辛辰央求路非,兩個人一起完成這部電影。另一邊林樂清最終還是出售了自己的辛苦多年才打拚出來的公司股權。他騙過了辛辰和路非,就像當年他沒有告訴兩人是他買回了那條廣告一樣。隨後來到了老胡的店裡,老胡拿出自己當年開業時釀的老酒送給林樂清,讓他借酒消愁。

下一集(第 27 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和辛辰在一起了嗎?路非和辛辰結局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為什麼離開辛辰?路非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是什麼意思?一路繁花相送有什麼寓意?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得病了嗎?辛開宇得了什麼病? 一路繁花相送戴維凡是誰?戴維凡喜歡誰?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鍾漢良配音是誰?路非配音個人資料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喜歡誰?林樂清喜歡辛辰嗎?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是誰?林樂清和路非是什麼關係? 一路繁花相送微雨島在哪裡?微雨島真實存在嗎? 一路繁花相送今晚開播 鍾漢良江疏影暖心追愛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發布會劇透甜虐劇情 一路繁花相送少年辛辰是誰扮演的?少年辛辰扮演者王鶴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身世是什麼?辛辰有什麼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阿Ken是誰扮演的?阿Ken扮演者李應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是誰演的?辛開宇扮演者李銘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的親生父親是誰?辛辰的父親是辛開宇嗎? 一路繁花相送即將播出 鍾漢良深情守護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拍攝的?一路繁花相送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