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 - 林樂清重回昊天集團 她為路非前途勸其回美國

辛辰來路非,她拿出一雙紅綢的芭蕾舞鞋,這雙鞋正是路非當年賣短片的廣告費買來送給她的禮物。辛辰興沖沖地在路非面前穿上舞鞋,圍繞著路非翩翩起舞,一如當年一樣。可惜跳了一會的辛辰不小心摔倒了地上,路非連忙把她扶了起來。兩人對視一眼,情愫剛要重新燃起,路非的電話卻剛好在此時響了起來。

給路非打來電話的正是紀若櫟,她正在開車前往路非的家裡,並想讓路非與一個非常重量級的製片人會面。路非直言自己家裡有客人,拒絕了她的要求。此時的辛辰在路非家中隨意翻看,恰好發現了路非當年給她拍的視頻,望著當年自己嫻熟的舞步,如今的辛辰感嘆何時才能找回當年的水平。不過在視頻的末尾卻是當年那個無痛人流的廣告,而且在廣告末尾又出現了大學時代的林樂清。原來辛辰在遊艇發現的那份廣告契約正是林樂清花錢買回來的,當年他為了保住路非和辛辰的名聲,花了三倍的價錢才將所有的一切贖了回來。而且他已經在視頻中明確得向路非宣稱了自己也喜歡辛辰。辛辰看完視頻,這才發現其實是自己誤會了林樂清,回想起當天她對林樂清的態度,頓感懊悔不已,立刻瘋了一般的騎車去找林樂清。

紀若櫟拉著路非見面,她勸路非還是和製片人見面,但路非卻將自己已經把電影著作權賣給昊天集團的事告訴了她。紀若櫟聞言一愣,隨後大拍桌子稱路非簡直是瘋了。

辛辰在小時候常來的飯店找到林樂清,她向林樂清表示了真摯的歉意,隨後U型你問他為什麼要給路非投資。林樂清給辛辰做了一碗麵,隨後笑稱,如果路非不回來他又怎能和路非公平競爭。辛辰吃著林樂清親手製作的麵條,心中被觸動,不禁回想起路非離開一年之後林樂清借著過生日的機會向她表白到時候的情景。

林樂清回到昊天集團,再次與董事們會面。董事們自信滿滿得表示即使林樂清轉讓了股份,公司還是有他的位置的。林樂清鎮定得說道鹿死誰收還不一定呢。他今天就是來通知董事們,他是絕對不會出讓股份的,隨後他拿出路非送給他的支票拍在樂會議桌上。董事們立刻認出這是他們給路非的錢。林樂清冷冷得表示,這些正是路非半生心血換來的錢,路非當然不會眼睜睜的看著他被趕出公司,所以賠上了前途和命運幫自己,而林樂清也拿出了自己所有的積蓄和路非的錢湊在一起終於還上董事們的錢,他鄭重得向董事們宣布,他絕對不會放棄自己的股份,和對公司的管理權,他還是這家公司的董事長。林樂清高昂著頭離開了會議室,隨後暗自發誓他虧欠路非的,一定會還給路非。

紀若櫟知道路非之所以要留在國內正式因為辛辰,她苦勸路非放棄這段十年掐的感情無果後,便打電話將劉浩然召喚到身前索要辛辰的聯絡方式。劉浩然不願意透露給她,紀若櫟只得退而求其次,讓劉浩然幫她把新辛辰約出來。辛辰和紀若櫟在一家咖啡館見上樂面。紀若櫟告訴辛辰,路非出賣了自己的全部電影著作權,辛辰聞言大吃一驚,猜到路非這樣做應該是為了替林樂清還債。紀若櫟提出讓辛辰離開路非,這樣路非才會有更好的未來發展,路非現在已經陷入了他人生中最大的危機,如果辛辰幫不了他,就別拖累他。辛辰強硬得表示,自己和路非的事輪不到紀若離指手畫腳。紀若櫟略帶憤怒地說道,路非目前遭遇的種種不利事態都是因為辛辰而起。他已經把所有的未來都已經賭了進去,同時她還告訴辛辰,在美國此時正有一個大製片人邀請路非拍攝巨製電影,而路非在由於得原因就是辛辰。辛辰聞言終於按奈不住起身離開了。

辛辰來到劇組找路非,卻還是迎面撞上了陰魂不散的紀若櫟,紀若櫟表示她已經幫路非訂好了回美國的機票,要辛辰在面對路非之前,好好考慮一下。辛辰聽了她的話,心裡有所觸動,恰巧此時路非回來,辛辰和他單獨進入辦公室里,但紀若櫟的機票就擺在路非的辦公桌上。辛辰率先提起路非要回美國拍電影的的是,宣稱自己希望路非能接受這個機會,回美國發展,畢竟那是他十八歲開始就一直保有的夢想,她對路非表示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隨後逃也似的離開了劇組。

辛辰來到醫院看望辛開宇,她和昏睡中地辛開宇說起了心裡話,隨後趴在他的病床上默默哭泣了起來。

夜裡,繁華的都市華燈初上,川流不息的人群中的每一個都有著自己的故事和苦惱,路非躲在自己家裡苦惱著他和辛辰之間的事,此時紀若櫟卻又帶著飯菜來看望他。路非對她直言自己不想回美國,並坦言自己會留在中國都是因為辛辰。紀若櫟苦勸路非那段感情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如今早就物是人非了,辛辰對於路非而言不過是個感情的寄託而已。但路非卻明確表示,辛辰就是他的生活和夢想。紀若櫟望著路非的背影,知道她根本勸不了路非,於是便留下了兩張機票中的一張,自己獨自帶著另一張機票默默離開,當路非迴轉過身的時候,紀若櫟早已不見了蹤影。

路非聯繫不上辛辰,便匆匆趕到了辛開宇的病房裡。辛開宇知道他的目的,他勸路非稱他和辛辰之間的關係明明就一層窗戶紙那么近了,為什麼還要他一個病人夾在兩人中間操心。路非連忙詢問辛開宇,辛辰到底去了哪裡,但辛開宇並沒有給他提供太多的信息。

下一集(第 16 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和辛辰在一起了嗎?路非和辛辰結局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為什麼離開辛辰?路非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是什麼意思?一路繁花相送有什麼寓意?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得病了嗎?辛開宇得了什麼病? 一路繁花相送戴維凡是誰?戴維凡喜歡誰?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鍾漢良配音是誰?路非配音個人資料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喜歡誰?林樂清喜歡辛辰嗎?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是誰?林樂清和路非是什麼關係? 一路繁花相送微雨島在哪裡?微雨島真實存在嗎? 一路繁花相送今晚開播 鍾漢良江疏影暖心追愛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發布會劇透甜虐劇情 一路繁花相送少年辛辰是誰扮演的?少年辛辰扮演者王鶴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身世是什麼?辛辰有什麼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阿Ken是誰扮演的?阿Ken扮演者李應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是誰演的?辛開宇扮演者李銘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的親生父親是誰?辛辰的父親是辛開宇嗎? 一路繁花相送即將播出 鍾漢良深情守護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拍攝的?一路繁花相送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