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 - 辛辰偶見廣告契約認清林樂清 路非出賣電影著作權還款

戴維凡騎在辛笛公司樓下的白馬雕塑上擺出一副白馬王子的造型,他一見紀若櫟從辛笛公司出來便匆匆迎了上去,主動告訴紀若櫟其實住在路非心裡的那個女孩是辛笛的妹妹辛辰。紀若櫟得到答案頓時喜笑顏開,笑嘻嘻得稱讚戴維凡擺得造型真帥。她隨後買了一袋美食來到路非居住的地方,卻在電梯上偶然遇到了同樣來給路非送飯的辛辰。兩人見對方都帶著食物去同一個樓層,彼此仔細打量了一番。電梯一停,紀若櫟搶先來到了路非門前,辛辰偷偷躲在後面看著她被路非迎入門內,心裡不是滋味,她拿著食盒在門口徘徊了很久,最終還是沒有敲門,只將食盒留在了門口便離開了。劉浩然一直在路非的樓下徘徊,見到下樓的辛辰後主動叫住了她,他急切地對辛辰說起路非現在已經是四面楚歌,並把他自己認為林樂清投資電影的事告訴了辛辰。辛辰得知之後大吃一驚,氣沖沖地去找林樂清。

辛辰來到林樂清停在碼頭的遊艇上找他,但林樂清既不在遊艇里也不接電話。辛辰進入遊艇之內不小心打翻了一個箱子,在整理的時候發現了一份久遠的廣告契約。她立刻回想起了大學時候發生過的事情,原來當年路非接受了一份廣告契約把他給辛辰拍攝的短片賣了出去,卻沒想到短片被製作成了一個無痛人流的廣告瘋狂傳播,對辛辰的名譽造成了極壞的影響。為此林樂清還曾找路非大打了一架。然而現在辛辰看著眼前這份契約才終於明白原來當年短片的事都是林樂清一手策劃的。正當她心寒的時候,林樂清剛好回到了遊艇里,他看出辛辰該是知道了自己投資電影的事,連忙向辛辰解釋他本來早就想坦白,只是一直沒有機會,他所做的是出於好心,但沒想到拍電影的事情徹底失控了才會搞成現在的樣子。辛辰將手中的契約砸在林樂清身上質問他,十年前是不是有機會坦白,並表示今天才會林樂清刮目相看。她覺得林樂清現在特別陌生,並氣憤地恭喜林樂清終於做到了十年前沒做到的事。

另一邊,路非送走了紀若櫟之後見到了辛辰留下的餐盒很是詫異,見到紀若櫟離開後的劉浩然敲開了路非的門,並告訴了路非餐盒是辛辰送來的事。路非急忙開車出去尋找辛辰。不過此時的辛辰正獨自走在路上回想著當年的事,原來當年的她雖然知道不是路非的錯,並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但也正因為廣告的事情才差一點被學校開除。

林樂清來到劇組找紀若櫟,他自報家門之後,紀若櫟對他的態度非常冷淡。她以為林樂清也是來索要賠償的,林樂清寫一張支票交給紀若櫟,但紀若櫟卻將支票直接撕成了碎片並稱有關事情她會讓律師聯繫,其他的事情和林樂清已經沒有關係了。林樂清宣稱自己只是想幫路非,紀若櫟直言林樂清只是打著幫忙的幌子來滿足自己施善的欲望而已,而且就算林樂清真的幫忙,那也更應該讓這件事趕快結束,讓路非順利回到美國,還表示路非回去不也正是林樂清的目的嗎。林樂清無言以對,只得悻悻離開。

路非一直找到夜裡都沒找到辛辰,只好來到辛辰家裡找她,剛好此時辛辰也回到家門口。辛辰和他說起是林樂清投資的電影,路非這才恍然大悟,他回想起自從回國之後林樂清和他之間發生的種種事情,終於明白了事情的來龍去脈。不過他還是堅信林樂清這么做的目的不是為了傷害自己和辛辰,眼下最重要的是《一路繁花相送》這部電影本身,首先要解決的是昊天索要賠償的事。辛辰聽他所言不由得心中歡喜,微笑著說道自己沒想到這部電影在路非的心中分量這么重。如果路非需要的話她會一直都在。路非看著辛辰如此態度,不禁微笑起來,他表示自己應該感謝林樂清,如果不是他投資電影,他還沒有機會回來。辛辰嗔道路非想回來就回來誰能攔得住,隨後又詢問路非今天來乾什麼,路非支支吾吾地說道辛辰送去的飯他都吃了,辛辰責怪他都不說聲謝謝。兩人隨後一起計較起從前在一起時候的各種小事,感情再次升溫。

路非離開之後,辛辰回到家裡,辛笛勸她不要太為辛開宇擔心,一切都以醫生的囑咐為主。隨後辛辰和辛笛說起十年前林樂清應該傷害過她和路非,辛笛還以為林樂清就是人畜無害的小綿羊,辛辰表示如果不是親眼所見她也不敢相信,並將大學時林樂清策劃廣告的事告訴了辛笛。辛笛提醒她應該早點把此事告訴路非,不然路非還傻乎乎地把林樂清當好朋友呢。

劉浩然打電話給路非告訴他劇組在昊天集團的那筆爛賬已經沒了,林樂清為了給他們還賬已經開始變賣家產,甚至連股份都要全部賣掉。路非得知後表示決不讓林樂清幫自己承擔此事。他匆匆來到林樂清的遊艇,卻見林樂清的遊艇已經被賣了。他只得又來到兩人曾一起常去的小餐館找他。林樂清果然在餐館裡,路非質問他為什麼投資他的電影,還幫他添虧空,並表示林樂清的錢他會補償的。路非回到劇組辦公室之後想了很久,要劉浩然幫他聯絡昊天集團的董事。夜裡,燈火輝煌的高樓大廈中,路非和昊天集團的董事們第一次見上了面,他對董事們表示要出賣電影的著作權,但這個劇本一定要給他留著。雙方談成之後,路非將錢還給了林樂清。

下一集(第 15 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和辛辰在一起了嗎?路非和辛辰結局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為什麼離開辛辰?路非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是什麼意思?一路繁花相送有什麼寓意?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得病了嗎?辛開宇得了什麼病? 一路繁花相送戴維凡是誰?戴維凡喜歡誰?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鍾漢良配音是誰?路非配音個人資料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喜歡誰?林樂清喜歡辛辰嗎?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是誰?林樂清和路非是什麼關係? 一路繁花相送微雨島在哪裡?微雨島真實存在嗎? 一路繁花相送今晚開播 鍾漢良江疏影暖心追愛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發布會劇透甜虐劇情 一路繁花相送少年辛辰是誰扮演的?少年辛辰扮演者王鶴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身世是什麼?辛辰有什麼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阿Ken是誰扮演的?阿Ken扮演者李應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是誰演的?辛開宇扮演者李銘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的親生父親是誰?辛辰的父親是辛開宇嗎? 一路繁花相送即將播出 鍾漢良深情守護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拍攝的?一路繁花相送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