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 - 路非電影終於正式開拍 戴維凡昏睡闖禍自責不已

路非終於抽出時間和丁曉晴見上了面,丁曉晴一見路非的容顏直呼很帥,不過她還是宣稱自己更再在乎的一個人的才華。路非剛想說什麼,餐廳的女服務員,突然借著遞選單的機會興奮地向丁曉晴說要簽名,但沒想到性格乖張的丁曉晴忽然大發脾氣,徑直離開了飯店,讓路非摸不到頭腦。原來丁曉晴是看出那個服務員竟然是先索要冬粉,然後才做自己的本職工作,認定服務員不是一個認真的人,說不定會把丁曉晴和路非的談話內容泄露出去。路非恍然大悟,他本以為是丁曉晴耍起了大明星的脾氣,此時看來,丁曉晴的經驗倒是非常豐富。路非順勢提出丁曉晴之所以想要見自己是因為她想把自己的事業發展到國際上,不過這部電影是路非回國之後的第一部電影,即使失敗了他也承受得起,但丁曉晴卻不一樣,她想要進軍國際市場,就不能在這最關鍵的一步上失敗。與此同時,王總給路非打來電話,告訴他,昊天集團終於決定投資他的《一路繁花相送》了。

林青路感到昊天董事們非要和路非合作,必然事有蹊蹺,他敏銳地發現董事們對路非的態度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他通過查閱公司的未來計畫發現公司正打算和王總一起開發微雨島上的旅遊業務,並接著電影的宣傳,好好炒作一下微雨島的自然風光。正是這個原因,讓其他董事們都被王總說服了,林樂清之所以阻撓路非重新拍攝電影,就是為了先搞清楚所有董事們的目的,現在自己知道了內幕之後,便決定繼續幫助路非,也幫辛辰守住微雨島。

沈小娜假裝見辛笛,實際上偷走了她的假髮套,夜裡,她打扮成辛笛的模樣來見戴維凡。戴維凡睡得迷迷糊糊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待到他發覺不對的時候,已經和沈小娜親熱了一番,立刻大喊起來。沈小娜目的達成,笑著離開。戴維凡卻頓時感覺自己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辛開宇被兩人的聲音吵醒,他見到這一幕後,提醒戴維凡,為了辛笛好,這件事最好不要告訴辛笛。

在王總的鼎力支持之下,《一路繁花相送》這部電影終於準備妥當,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劇組全體人員在慶祝了一番之後,便正是開始了電影的拍攝工作。然而在一場跳舞的戲中,沒什麼舞蹈功底的丁曉晴一直跳不好,完全達不到路非預期的效果。不停的停機重拍之後,丁曉晴終於開始不耐煩了,找到紀若櫟表示,她是演員不是跳舞的,沒什麼台詞的戲她不願意再演下去了,並要她告訴路非,要么取消舞蹈戲份,要么降低要求。反正她是不會再跳個沒完了。紀若櫟將她的要求告訴路非之後,路非本來答應,然而在重新拍攝的時候還是喊停了,丁曉晴忍不住決定今天再不拍了。但路非卻表示為了畫面的表現力,舞蹈要求再低也得有個底線,他真準備去找丁曉晴談清楚,紀若櫟連忙攔住了他,並表示導演和演員之間最好不要發生太多衝突。其實路非 一直有意讓辛辰做丁曉晴的舞蹈替身,辛辰幫著勸說丁曉晴,但丁曉晴卻高呼自己早就看出了路非和辛辰的關係不一般,她絕對不會因為兩句勸說就退步。

辛笛來到醫院探望戴維凡,並將沈小娜曾找過她的事告訴了戴維凡。戴維凡連忙心虛的詢問辛笛和沈小娜說了什麼。不過辛笛卻細心地發現了地上的腳印和戴維凡病床上的長頭髮。她一眼認出那是她假髮的髮絲,令他好奇的是,她回想起了沈小娜曾從她工作室中疑似偷過一個假髮。戴維凡立刻慌了神,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辛笛見戴維凡裝出一副人畜無害的模樣,決定自己尋找真相。她找到沈小娜質問假髮的事,然而沈小娜卻稱是戴維凡喜歡辛笛,才會偷偷的奪取她的衣物假髮等物件,並緊緊握住父母的雙手。

下一集(第 21 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和辛辰在一起了嗎?路非和辛辰結局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為什麼離開辛辰?路非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是什麼意思?一路繁花相送有什麼寓意?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得病了嗎?辛開宇得了什麼病? 一路繁花相送戴維凡是誰?戴維凡喜歡誰?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鍾漢良配音是誰?路非配音個人資料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喜歡誰?林樂清喜歡辛辰嗎?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是誰?林樂清和路非是什麼關係? 一路繁花相送微雨島在哪裡?微雨島真實存在嗎? 一路繁花相送今晚開播 鍾漢良江疏影暖心追愛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發布會劇透甜虐劇情 一路繁花相送少年辛辰是誰扮演的?少年辛辰扮演者王鶴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身世是什麼?辛辰有什麼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阿Ken是誰扮演的?阿Ken扮演者李應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是誰演的?辛開宇扮演者李銘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的親生父親是誰?辛辰的父親是辛開宇嗎? 一路繁花相送即將播出 鍾漢良深情守護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拍攝的?一路繁花相送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