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第12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2劇情介紹第12集 - 絞殺令撤銷居藍等人歡喜 陸驍假應婚約謀劃大計

金鱗和居藍都認出了墨痕,居藍以為墨痕是受人利用才挑撥人鮫關係,勸他迷途知返,跟自己回藍洞向鮫王領罪。墨痕冷道自己早與鮫人一族決裂,話不投機三人又交起手來。墨痕看準時機用鞭勒住金鱗要挾居藍,這才得以脫身。

居藍和金鱗回到藍洞,將發現作亂之人是墨痕的事稟告了鮫王,鮫王大驚,他原以為叛賊墨痕早已死去,沒想到他竟蟄伏數載醞釀復仇。居藍心下不安,認為墨痕此來不只是挑撥人鮫之間關係這么簡單,勢必還有更大的陰謀。金鱗補充道墨痕如今相貌猙獰,但卻實力大增,不知是何緣故。鮫王同樣不解,讓金鱗他們去詢問博學廣知的大祭司。大祭司聽到金鱗的描述,認為是食蠱草在發揮作用。食蠱草本是劇毒之物,一般人吃下會立即斃命,唯有意志堅定之人,可以忍受毒發的千萬種痛苦,繼而以毒攻毒,將毒性化作力量占為己有。看來墨痕為了今日的復仇大計,已是賭上了自己的全部。

墨痕又來到明珠處喝茶聊天,他告訴明珠,叔伯的家人已經發現他的存在,自己勢必面臨一場新的風暴。明珠勸他放下心底的仇恨與執念,墨痕冷笑。他將當年吞下食蠱草那種錐心蝕骨的痛苦描述給明珠聽,那個被瘋狂與絕望籠罩的孤獨的自己已經沒有回頭路了。明珠大慟,緩緩來到他身邊,伸手摸索墨痕的臉頰。墨痕側過臉,說自己丑陋不願讓明珠知道。明珠卻不為所動,在觸碰到墨痕額角猙獰的血痕時,明珠滿臉都是悲戚的神色,似乎體會到了墨痕那孤絕的心境和巨大的煎熬。

李耿之對居藍金鱗等人講了自己最新得到的線索,劉滿堂的老婆說那幕後黑手雖不曾露面,但她卻看到他的手臂上有一道明顯的傷疤。李耿之自豪地稱自己人脈廣泛,定能很快找出這個幕後黑手。金鱗將他與居藍查出前幾日殺害無辜百姓的鮫人是叛賊墨痕的事情講了出來,眾人陷入深思。居藍提出,要破解當下局面,還人類與鮫人和平,必須要走一步險棋。原來他的意思是要約秦浩私下相見,秦浩大膽赴約。居藍坦誠前幾日作亂殺人的確實是鮫人,他已查明此人身份和目的,自己絕不會包庇同族,待他捉到兇手就會送來任由秦浩處置。但他也希望秦浩能夠看到鮫人族的誠意,認清案件背後乃是有人惡意挑撥,希望秦浩為和平考慮,撤銷絞殺鮫人的命令。

陸府中,陸漓身體好轉,為父母上香,將哥哥迷途知返的事情告訴了死去的父母,她衷心地為哥哥能夠改變感到高興。

另一邊,秦浩回府想要向父親稟報居藍剛剛與他商量的事,結果半路被陸驍拉去喝酒。陸驍聽到秦浩所說,堅稱居藍並無所謂誠意,只不過是給鮫人辯解。秦浩受到觸動決定慎重調查案件背後的真相,陸驍卻果斷強硬,定要殺光鮫人。秦浩不願心向鮫人的陸漓再受折磨,陸驍蠱惑他殺掉居藍,稱唯有殺掉居藍,秦浩與妹妹的親事才有可能實現。

鬧市里,絞殺鮫人的命令撤銷了,民眾大惑不解,李耿之與馬大春卻興高采烈。百姓正愁無處撒氣,合起來把二人罵跑了。回到大春家,幾人紛紛贊秦浩雖為居藍情敵,但大事上卻光明磊落,值得佩服。居藍提醒大家下面的任務就是捉住墨痕,給人類和鮫人一個交代。

居藍在街頭回憶起與陸漓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正巧看到陸漓跑出府去找他。他一路跟在後面,看到沒了海螺的陸漓在海邊竭力呼喊他的名字,他幾乎熱淚盈眶,從她背後出現抱住了她。二人靠在海邊細數著思念,都以為絞殺令已撤,離二人團聚的圓滿日子已經不遠了。居藍拿出鮫人皇后世代相傳的寶物——一根精緻的簪子鄭重地交給陸漓,親手為她簪上。陸漓見狀也解下脖子上的玉佩送給了居藍,這是父母留下的遺物,對她來說有著不可替代的意義。在碧海藍天的見證下,二人交換了定情信物,也交換了此生不渝的誓言。

居藍回到藍洞,向眾人宣布自己將要迎娶人類女子陸漓為妻,眾皆譁然,大臣們紛紛以破壞皇族血統和人鮫殊途等原因反對,居藍耐著性子一一解釋。可大臣還是不能接受,全體跪下求居藍收回成命。就連金鱗也反對此事,他苦勸居藍不要隨心所欲,他的婚姻乃是關乎整個鮫人一族的大事,絕非兒戲。二人一言不合,居藍竟然對金鱗出手,金鱗不敢相信情同手足的皇子會為了一個女人出手傷他,傷心不已。他大聲質問遠去的居藍,要居藍在鮫人和陸漓中做出選擇!居藍沒有回頭,說若是陸漓對鮫人不利,他也不會放過陸漓。

陸府,陸漓為哥哥帶來茶點,表示自己想嫁給居藍。陸驍神情一凜,說妹妹已許配給秦浩怎能另嫁他人,何況人鮫殊途。陸漓只得繼續哀求哥哥。另一邊,鮫王也在苦勸兒子不可隨心所欲,若是真的娶了人類女子,今後定會飽受苛責。居藍堅稱無論未來如何,他都會與陸漓一起面對。鮫王又擔心陸漓是人類設下的禍水與圈套,居藍稱他對陸漓有著絕對的信任。鮫王見拗不過兒子,只好答應。陸驍也勉強同意,說要約居藍的父親相見詳細商討婚事,陸漓喜極而泣。沒想到的是,待妹妹一走,陸驍露出了真面目,原來他的目的是為了擒賊先擒王,而他剷除鮫人的信念,從來就沒有改變過。

下一集(第 13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2銀湖是誰演的?銀湖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發布會 馮紹峰郭碧婷化身“靈魂畫手” 黃宗澤葉青甜蜜發糖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人物關係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光場景圖 古韻畫風盡顯大唐韻味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高燃片段預告 鮫人陸家恩怨糾葛出現倪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明珠是誰演的?明珠谷扮演者葉青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概念片首曝光 郭碧婷馮紹峰跨越千年相愛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陸驍是誰演的?陸驍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和第一季有關係嗎?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關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實景拍攝嗎?在哪拍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取景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定檔10.2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再次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首曝人物海報及唯美片段預告 馮紹峰郭碧婷續寫浪漫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