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第6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2劇情介紹第6集 - 人類鮫人海灘大戰 陸漓居藍生嫌隙

秦浩勸陸漓跟陸驍道歉,陸漓不僅不願意,還順勢向他表達了自己對居藍的情意,說自己願意接受居藍帶給她的一切,無論是苦是痛,是喜是悲。一番話讓秦浩徹底明白了她對居藍的感情,秦浩雖痴情卻也是個正人君子,經此一事後,他決定把對陸漓的感情埋進心裡,她愛吳居藍也好,放棄吳居藍也罷,自己都會默默守護著她。

另一邊,陸驍找到劉滿堂,讓他立刻動手除居藍等人,劉滿堂領命,開始精心布置陷阱想要將鮫人一網打盡。然而居藍等人也不是傻子,他們早就看出了其中的蹊蹺,並且根據海上地圖推測出了劉滿堂的秘密造船地址。金鱗銀瑚帶著所有的潛伏在船廠的鮫人前往那裡,可萬萬沒想到,這恰好是劉滿堂的圈套,他早就在那神秘船廠布好了殺手等著鮫人們。金鱗銀瑚在李管事的帶領下來到了神秘船廠,他們親眼見到人類屠戮鮫人,取油脂造船的惡行,終於忍不住大開殺戒,憤怒的鮫人們紛紛長出魚鰭和利爪,現出了原形。

陸漓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她覺得居藍會出事,於是讓紫萱馬上去趟船廠看望居藍,紫萱摸索著來到了神秘船廠,看到人類與鮫人的混戰,嚇得魂不附體,被好心的船工救走了。回到陸府,她告訴小姐船廠出事了,陸漓一聽,心急如焚,連忙跑出去找居藍,在一旁的馬大春得知此事,想到銀瑚也在船廠,於是也急匆匆的去救銀瑚。

此時的船廠,屍橫遍地,人類,鮫人兩敗俱傷,劉滿堂害怕了,一邊派人通知陸驍請求增援,一邊把鮫人引海邊,然而,讓劉滿堂沒有想到的是,此時的陸驍早已放棄了他這枚棋子,準備讓他做自己的替罪羊。

陸漓匆匆來到海邊,親眼見到鮫人和人類的大戰,膽小的馬大春立馬被被嚇暈了。此時的鮫人處於下風,他們紛紛落進了劉滿堂的陷阱,遭到了火焚。銀瑚也受了重傷,現出人魚的形態暈倒在了海邊。

此時,風雲突變,海浪翻湧,雷聲轟鳴可怖,居藍恢復了鮫人皇子的模樣,乘著波濤從遠處天際而來,只見他一身銀甲,長發披散,眉眼肅殺,注視著族人屍體的眼神,讓人不寒而慄。陸漓在一邊看呆了,她沒有想到,居藍竟然是鮫人,而且還隱瞞了她這么久!來到海灘,居藍以一當十打退了殺手們,可自己也受了傷。他抓住劉滿堂,逼問大祭司的下落,他狠狠的掐住劉滿堂的脖頸,陸漓一時心軟,竟然幫劉滿堂求起情來,居藍有些生氣,因為劉滿堂囚禁大祭司,還殺害了那么多鮫人,自己不過是想報仇,可陸漓卻在替那惡人求情。半死不活的劉滿堂想要說出這一切都是陸驍的指使,可話未說完就被柱子砸死了。居藍沒有精力再理會陸漓,他拼了命的營救族人,帶領他們撤退,可殺手們還是窮追不捨,居藍只好捨身去引開他們,讓金鱗帶其他人先回大海。

陸漓親眼見到這一場惡戰,受到了驚嚇,更重要的是她知道了居藍的鮫人身份。她一夜心神不寧,就連做夢也是夢見居藍受重傷被殺手圍困,她好擔心居藍的安危。這時,陸驍派人把陸漓請到祠堂,他原以為陸漓在知道居藍是鮫人後會放棄這段愛情,不僅如此他還詆毀居藍,想挑撥陸漓對居藍的感情,可陸漓卻情比金堅,她堅定的告訴哥哥,不管居藍是不是鮫人,自己都相信他,陸驍大發雷霆,讓陸漓在祠堂罰跪。

銀瑚醒來,發現自己躺在馬大春家裡,她一時糊塗,竟逼問起馬大春逼問其他鮫人的下落,冷靜下來後才得知是馬大春救了她,她略帶歉意的和馬大春道謝,看著病弱的銀瑚向自己道歉,馬大春的怨氣立馬煙消雲散了。

心機深沉的陸驍拜見刺史秦大人,他將罪名全部推到鮫人頭上,想讓秦大人頒布禁令,禁止鮫人進入常樂鎮,秦大人思慮一番後拒絕了他的建議,這件事只好作罷。

金鱗等鮫人回到大海,面見鮫人之王,把人類囚禁大祭司,殺戮鮫人並且用鮫人油脂建造滄暝的事和盤托出,鮫人王大驚失色,因為滄暝船是攻破藍洞(鮫人所居之地)的利器,這么看來,人類果然是對鮫人族圖謀不軌。

一宿罰跪後,陸漓仍沒有屈服,她只想找到居藍。她走在街上,聽到了人們議論著那天人類與鮫人的大戰,直覺心驚膽戰,越發的擔心起居藍。而居藍自那夜引開追兵後,也一直躲躲藏藏,所幸並沒有再受傷。他戴著斗笠穿梭在人群里,卻撞見兩個醉酒的殺手在吹噓這那日殘殺鮫人的事,居藍一時怒從心起,忍不住打傷了那兩人。他也看到了急切尋找他的陸漓,幾番思量過後,他出現在了陸漓的面前。

陸漓看到他平安無事,一顆心總算安定下來,可是居藍卻不復往日的溫柔,他冷著臉告訴陸漓,自己出現在她面前不過是不想因為她無頭緒的尋找給自己添麻煩而已!陸漓不可置信的看著他,居藍卻說出了更讓她傷心的話,他說不想見她。陸漓傷心了,忍著眼淚說再也不管他的死活了!

下一集(第 7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2銀湖是誰演的?銀湖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發布會 馮紹峰郭碧婷化身“靈魂畫手” 黃宗澤葉青甜蜜發糖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人物關係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光場景圖 古韻畫風盡顯大唐韻味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高燃片段預告 鮫人陸家恩怨糾葛出現倪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明珠是誰演的?明珠谷扮演者葉青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概念片首曝光 郭碧婷馮紹峰跨越千年相愛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陸驍是誰演的?陸驍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和第一季有關係嗎?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關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實景拍攝嗎?在哪拍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取景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定檔10.2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再次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首曝人物海報及唯美片段預告 馮紹峰郭碧婷續寫浪漫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