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第23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2劇情介紹第23集 - 陸漓居藍為求和平各勸族人 陸驍假意休戰暗興詭計

常樂鎮,明珠得知陸驍找到墨痕,感激下拜,陸驍見明珠為墨痕焦灼的模樣,不由想起同樣為情所困的妹妹,眼眸一沉。仇風得陸驍命令放走了墨痕,墨痕脫離牢獄,第一件事便是尋明珠。在店門外,他看到陸驍與明珠在門口告別,心生寒意。陸驍走近與墨痕兩相對視,二人的眼裡都有著說不出的仇恨與憤怒。二人在郊外打鬥起來,墨痕擔憂明珠安危,出招狠厲占得上風,陸驍被制住,墨痕質問他為何出現在明珠店中,陸驍巧言詭辯,墨痕正欲殺陸驍以絕後患,明珠再次尾隨而至,遠遠呼喚墨痕名字,陸驍趁墨痕分心扯了個由頭匆忙溜走。

是夜,回到店中,明珠對墨痕深情表白,希望墨痕能夠從此遠離江湖是非恩怨,放下執念與自己一同隱於鬧市,吟風弄月過著真正閒適的生活。墨痕深受觸動,他反覆詢問明珠是否已想清楚,明珠心意不改。墨痕心中的柔軟終於舉旗投降,他擁住明珠,二人緊緊依偎在一處。

藍洞,眾將對居藍以身救陸漓之事不滿,赤蝶桓伯更是煽風點火,唯恐天下不亂。居藍送走陸漓回到殿中,桓伯氣勢洶洶要居藍給出解釋,赤蝶看到居藍就心生憤怒,暗道一句“你不配做王”竟上前莽撞刺殺!居藍輕易避過,對眾將說出自己的打算,那就是和平盟約。他已經與陸漓約定好,各自勸說族人放下仇恨,莫要使復仇之勢愈演愈烈,唯有和平才是人鮫共同發展、長治久安的前提。眾將聽罷居藍分析,心悅誠服,大祭司索性提出重啟海祭,一來告慰亡靈,二來宣告盟約,居藍認可。

陸漓回到家中,第一件事就是告訴哥哥,自己已與吳居藍約定再不相見,以此換取人鮫和平,從而勸哥哥放下仇恨,切莫迷失本性。她認為就算陸家與鮫人曾有不共戴天之仇,近日來鮫人犧牲眾多,報仇到此為止已經足夠。陸驍神色由欣喜關切轉為冷峻嚴肅,他問道如果自己偏要剷除鮫人呢?陸漓一字一句道,如果哥哥一意孤行,將會永遠失去自己的理解和支持。陸驍見狀,只得行緩兵之計,假意答應陸漓就此收手。

海邊,銀瑚將要回到常樂,與金鱗鄭重辭別。金鱗問起她與大春的情況,銀瑚興高采烈說起二人已經成親,如今一切安好。金鱗那鋼鐵一般的漢子竟難得眼眶含淚,銀瑚臨走前祝願他也能找到心愛之人,金鱗望著銀瑚身形隱沒於碧水之中,喃喃道自己的心愛之人,此生只能是她一個。

與此同時,大春久等銀瑚未歸,心急如焚,顧不得海邊風高浪急,親自跑來尋妻。他對著一望無盡的大海大喊銀瑚的名字,就在他心力交瘁之時,銀瑚終於現身。大春看到銀瑚安然歸來,二人激動相擁。

是夜,金鱗為居藍包紮因赤蝶刺殺弄出的手傷,居藍對著這唯一的知心人感嘆情義終難兩全,金鱗看著居藍無奈的面孔,勸他要自己調整心態才能治療心傷,居藍苦笑,嘆自己心傷再難癒合。

居藍的心傷因失去所愛而起,陸漓又何嘗不對這愛侶成怨侶的結局心痛不已。她提筆寫下情詩,回憶起二人相約永不再見的一刻,心如刀絞,眼淚滴落打濕信箋。居藍就寢前誤將奴婢認作陸漓,心下一痛,明白除卻巫山不是雲,二人終究是錯過了。

有失意人自然就會有得意人。大春與銀瑚二人在蓬萊居熱火朝天地忙著釀酒,陸漓前來探望。大春不知道藍洞中發生了什麼,以為陸漓與居藍重修舊好,言語間刺痛陸漓的心,銀瑚趕緊把大春趕開安慰陸漓,陸漓已經坦然面對現狀,只道這是二人最好的結局。

鎮上,百姓對居藍搶親一事議論紛紛,秦夫人在街上聽到流言說陸漓與居藍頗有私情,心下不悅。另一邊,陸漓與秦浩在海邊相見,秦浩自責未能救出陸漓,陸漓淡淡道一切都過去了,自己也不會再與吳居藍相見。

明珠在店中手把手教墨痕碾茶粉,二人郎情妾意正濃,店內卻來了個不速之客——陸驍。明珠為陸驍煎茶致謝,陸驍趁機告訴墨痕自己已經給明珠下毒,如果不想明珠毒發身亡,就要用自己的行動迎合陸驍所需,才能換取解藥。墨痕沒想到陸驍如此卑鄙,恨得咬牙切齒。

陸漓秦浩一道回到秦府,秦夫人提出為二人補辦婚禮,秦浩欣然應允,可陸漓卻提出異議,甚至說自己配不上秦浩,眼看是想悔婚。秦浩驚訝,承諾會對陸漓始終如一,可秦夫人大為光火,認定陸漓果如流言所說,與鮫人有私,斥責她一再令秦家蒙羞。陸漓默不作聲。

二人從秦府出來,秦浩勸告她不必將秦夫人的話放在心上,強調無論發生了什麼,自己守護陸漓的心念絕不會改,陸漓還想勸秦浩放棄,秦浩卻已經獨自大步向前走遠。

陸漓回到自己家中,偷聽到哥哥在父母靈前囑咐仇風不再復仇,就此罷手,明日還要在醉仙樓和秦浩商議休戰,心滿意足地離開了。殊不知在她走後,陸驍的唇角浮起了一絲令人捉摸不透的冷笑。

第二天,陸驍與秦浩商議休戰,陸驍稱自己已經看淡仇恨,既然鮫人王已死,他也決心不再復仇,就此休戰還百姓和平。秦浩連連稱好,令官府即刻貼出休戰告示,百姓得知終於不用再受刀兵之苦,都歡欣鼓舞。大春與銀瑚也收到訊息,在酒館好生慶祝。銀瑚看到大春又受好事者挖苦,怯怯問他和自己成親可否後悔,大春藉機實力表白,銀瑚喜不自勝。

藍洞中,金鱗將常樂鎮貼出休戰告示的事稟告居藍,居藍也為和平在望感到欣喜。另一邊,明珠身體不適時常頭暈,原來果真是陸驍給明珠投毒的緣故!墨痕氣急,決心前去找陸驍一探究竟。

下一集(第 24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2銀湖是誰演的?銀湖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發布會 馮紹峰郭碧婷化身“靈魂畫手” 黃宗澤葉青甜蜜發糖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人物關係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光場景圖 古韻畫風盡顯大唐韻味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高燃片段預告 鮫人陸家恩怨糾葛出現倪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明珠是誰演的?明珠谷扮演者葉青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概念片首曝光 郭碧婷馮紹峰跨越千年相愛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陸驍是誰演的?陸驍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和第一季有關係嗎?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關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實景拍攝嗎?在哪拍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取景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定檔10.2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再次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首曝人物海報及唯美片段預告 馮紹峰郭碧婷續寫浪漫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