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第4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劇情介紹第4集 - 中秋夜共賞花燈 救居藍陸漓受傷

皮影戲的白幕後,陸漓和居藍的臉越靠越近,船工們的吵鬧聲打斷了兩人的親近,可陸漓還是很開心,她興高采烈的回到宿舍,卻看到哥哥陸驍站在房內,看到妹妹的陸驍又氣又高興,他逼陸漓回家,陸漓沒辦法只好和他回去了。回到陸府,陸驍懲罰紫萱,陸漓連忙替她求情。陸驍也沒有說什麼,轉身就跪在父母的靈位前道歉,說自己沒有照顧好妹妹,看到自己讓哥哥如此擔心,陸漓的歉意也湧上心頭,而陸驍怕她再出去胡鬧,於是便罰她禁足一個月。

秦府,秦浩打扮得玉樹臨風去了陸府見陸漓,陸漓可不記得這小時候的玩伴,還以為又是哪個無聊的富家公子,於是耍了個小計策想讓他知難而退,可沒想到秦浩早就看穿了她的計謀,為了躲他陸漓慌忙爬上假山,可是腳一滑卻從山上落了下來,秦浩一把抱住跌落的陸漓,陸漓認出了這個秦公子就是賣玉露團的小販!在秦浩的提醒下,陸漓終於想起了這個童年的小玩伴,兩人久別重逢,心裡自是歡喜。

另一邊,居藍回到船工宿舍,卻發現陸漓不在了,找遍船廠也沒有找到,一無所獲的他回到船廠,呆呆的看著陸漓養在花瓶里的花,心裡的思念越發強。而身在陸府的陸漓也很想念居藍,自己不告而別,居藍肯定會擔心吧,可眼下自己又出不去,該怎么辦呢!

馬大春家,銀瑚等的心焦,於是她冒險外出,豈料一出門就碰到官兵,那些人準備排查她,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馬大春扮做她丈夫及時救了她。銀瑚無路可去,只好又回到了馬大春家,經過這次事故,她發現馬大春其實並不像表面上看起來的懶惰膽小,他雖然落魄,心裡卻還是有幾分狹義的。這時,突然有人敲門,原來是陸驍派人來請馬大春回府教書的。

陸府里,陸驍派了兩個人看守著陸漓,陸漓逃跑失敗,被陸驍關在屋子裡等著上課。名為上課,可陸漓的心早不知飛到了哪裡。馬大春在前面讀書,她就在桌邊旁若無人的畫畫,畫上一男一女相依偎,正是她和居藍。她想到了那天在山洞的經歷,想到了在船廠和居藍的一點一滴,多日未見,居藍現在怎樣了呢?

居藍也一直心不在焉,四處尋找陸漓而不得,而陸驍手下仇風,為了調查居藍,也偷偷潛伏進船廠,他偷偷觀察著居藍的一舉一動,並時刻向陸驍匯報,陸驍則下了格殺勿論的命令。然而,對這些一概不知的居藍滿腦子想的都是陸漓,他忽然想到了中秋的常樂燈會,當時在山洞裡他曾和陸漓相約去看燈會的。

中秋燈會即將來臨,除了居藍之外,秦浩也十分期待,他親手做了個花燈準備送給陸漓,因為小時候他和陸漓的初識就是因為一盞花燈,那時他的花燈摔壞了,坐在街邊嚎啕大哭,陸漓把自己的燈送給了他,這件事他一直沒有忘記。

而陸漓也是一樣想逃出府去赴約,可是哥哥看守的這么嚴,根本沒辦法出去。這時哥哥陪著秦浩來了,邀她共賞燈會,陸漓一看機會來了,連忙答應了秦浩的邀請。

中秋夜,明月當空,常樂鎮一片歡聲笑語,花燈照亮了整條街。陸漓帶著紫萱出來了,秦浩在街口早早的等著她,手裡還提著一個紅蓮樣式的花燈。陸漓走近後,他正準備送出花燈,卻不想陸漓嘻嘻一笑,說多謝他的幫忙,自己還有事改日在和他相聚,說著就離開了,秦浩默默的看著她離去,神色黯然。

居藍也來到了街上,兩人在街道兩側並肩而過,走到街道盡頭,分離多日的兩人終於相見,居藍愣了一會兒,他從沒見過女裝的陸漓,只覺今夜的陸漓格外的美麗明艷兩人緊緊拉著手,在常樂的街道上緩緩散步聊天,落單的秦浩看到了親密的二人,手中紅蓮花燈落地,心裡像被針扎了一樣。

居藍和陸漓逛到巷口,忽然出現了幾個黑衣人來刺殺居藍,一番打鬥後居藍寡不敵眾漸落下風,為了救他,陸漓替他擋了一刀,手臂被刺傷,居藍心疼的抱著她四處躲避著黑衣人。兩人逃到海邊,居藍發現那刀上塗的是專門對待鮫人的曼陀羅毒,他心裡明白這又是人類下的毒手。他幫陸漓清洗毒液,眼裡滿是心疼與愧疚,可陸漓卻不以為然,還說就算再遇到這樣的事自己還是會毫不猶豫的保護他的。居藍不禁動容,身為鮫人王子,他不缺愛,卻從沒這樣的愛過別人,海風吹拂,月色如銀,兩人在明月大海的見證下,滿懷深深的愛意親吻了彼此。

秦浩擔心陸漓,找她找了一夜,而陸驍得知小姐失蹤後,非常驚訝和生氣,他找到紫萱,逼問她陸漓和居藍的關係。

下一集(第 5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2銀湖是誰演的?銀湖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發布會 馮紹峰郭碧婷化身“靈魂畫手” 黃宗澤葉青甜蜜發糖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人物關係劇照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光場景圖 古韻畫風盡顯大唐韻味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高燃片段預告 鮫人陸家恩怨糾葛出現倪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明珠是誰演的?明珠谷扮演者葉青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概念片首曝光 郭碧婷馮紹峰跨越千年相愛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陸驍是誰演的?陸驍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和第一季有關係嗎?第二季和第一季有什麼關聯?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實景拍攝嗎?在哪拍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取景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定檔10.2 馮紹峰郭碧婷虐戀再次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首曝人物海報及唯美片段預告 馮紹峰郭碧婷續寫浪漫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