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32集劇情介紹

小樓又東風 第 32 集

高晨極力阻止晗芝參賽 晗芝利用美鳳將槍帶進現場

高晨說晗芝的話是欺騙不了自己的,讓晗芝如果有困難告訴自己,自己會竭盡所能的幫她,晗芝說自己不需要。高晨告訴晗芝選美這件事情很複雜,晗芝淡淡的說謝謝他的提醒。正好賣生煎包的小楊出現了,晗芝拉過他說是自己的未婚夫,小楊只好配合著她。高晨準備離開的時候小楊追上了他,說自己不是晗芝的未婚夫,問高晨和晗芝是什麼關係,高晨說自己和晗芝是很好的朋友。小楊說自己很快就要離開上海,請他一定要照顧好晗芝,高晨慎重的答應了。

晗芝陪著美鳳選衣服,晗芝問美鳳自己硬拉著她參加比賽是不是讓她很不舒服,美鳳說自己也正好想要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自信。晗芝還是擔心,美鳳說只要有自己的父親在,兩人什麼時候去參賽都可以的。晗芝和美鳳到達比賽現場的時候,王科長已經安排了一切,並帶著兩人去參觀比賽的衣帽間和化妝間。到了燈光室的時候,王科長告訴塔米這裡不僅能看到舞台,還可以看到後台。晗芝發現這裡可以看到嘉賓席,假裝問美鳳自己要不要去和林站長打個招呼,王科長告訴她林主任要等十六強後才出席。晗芝頓時感到極度的失望。韓壽民以記者的身份混在比賽現場,看到晗芝後始終在暗處守護著。壽民不知道要如何向晗芝開口坦白自己已經加入了汪偽政府的事實,可眼下如果晗芝參選選美大賽爭奪頭冠,成為汪偽政府的代言人,那或許對於兩人的關係來說是一個契機。美鳳被記者叫去拍照了,晗芝趁機和韓壽民搭上了話,韓壽民說自己現在是記者,讓晗芝留下自己家的地址。美鳳拍完照回來,說自己好像愛上了這個比賽。

晚上回到家,成衣店的人上門將禮服送了過來,說是一位姓韓的先生定的。呂太太在外面看著禮服讚不絕口,而晗芝卻在自己的房間思考著怎么把槍帶進去。

第二天,美鳳和晗芝一起進去,守衛的人堅持要搜晗芝的身。晗芝在後台遇到了16號的女孩,發現她有些緊張。高晨坐在下面看著晗芝的比賽,他又開始向,晗芝是不是真的只是為了參加比賽。韓壽民拍著比賽現場的照片,手下的人告訴他選美比賽里有個選手和其他人接觸過。

高晨一到辦公室就被林站長叫了過去,林站長問他怎么不去看選美比賽,高晨說有王隊長在自己很放心,所以回來整理一下資料。林站長讓高晨整理一下選美比賽前八名的資料,到時候決賽會放到南京去,那時高晨和王隊長可能也要去一趟。高晨知道參加選美比賽根本就不是晗芝的作風,他愈加擔心起晗芝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選美比賽的名單終於公布了,呂太太從收音機中聽到晗芝的名字高興不已,興奮的要去給晗芝買點小菜慶祝一下。國泰大劇院的門口,晗芝看著一位落選選手想要進來拿東西被拒絕,看守的人說比賽期間只能出不能進。美鳳出來挽著晗芝的手,商量著如何慶祝兩人進入三十二強,晗芝說今晚自己要回家陪媽媽吃飯,兩人約定第二天一起慶祝。晗芝看著美鳳,想著最後可能還是只有從美鳳身上想辦法。

回到家後,呂太太拿出晗芝藏好的槍問她到底要做什麼,說自從晗芝辭了鋼琴老師的工作整個人就不對勁。呂太太哭著說自從呂其松死後,自己一看到這個東西就害怕,她不能再失去晗芝了。看到媽媽這樣晗芝也很心酸,只好說這槍是因為上次混混事件後買了防身用的。呂太太聽了放下了心,說自己要替晗芝放起來,他們用不到的。晗芝也不忍心看到媽媽這樣,心想著大仇得報之後一定不再讓媽媽擔驚受怕。

韓壽民為晗芝定製了新的禮服,美鳳的旗袍腰身有些肥大,晗芝主動提出幫她修改。晚上,晗芝趁著媽媽睡著的時候將槍找了出來,裝進美鳳的旗袍里。第二天,晗芝讓美鳳提著自己改好的旗袍先進去,自己在後面接受了檢查,並一再囑咐美鳳要等她到了才能試穿,美鳳想都沒想就答應。韓壽民將定製的禮服送了晗芝,美鳳看後問是誰送給她的,晗芝說是自己之前教一個女孩彈鋼琴的家人送的。

美鳳上台去了,晗芝正在做著準備,高晨闖了進來。高晨問她為什麼要參加這次比賽,晗芝還是堅持說自己想出名賺錢。高晨說自己答應過呂其松保護晗芝的安全,晗芝說自己不用保護,要是高晨真的有心的話就查出殺死父親的兇手到底是誰,別讓兇手逍遙法外。高晨讓晗芝相信自己,為呂其松報仇的事只是現在時機還沒有成熟而已。韓壽民發現高晨進了晗芝的房間很久沒有出來,於是讓手下的人叫來了美鳳。高晨搶過晗芝的琵琶不讓晗芝出去,兩人正在拉扯的時候,美鳳進來了。高晨解釋說晗芝的琵琶壞了不能用,晗芝說她自己有辦法。高晨情急下拉住了晗芝的手,美鳳的神色黯淡了下去。晗芝掙脫高晨的手走出去,韓壽民鬆了一口氣。回去之後,韓壽民讓手下的人將高晨的資料全部都調過來,而且越詳細越好。

晗芝和美鳳成功的晉級十六強,第二天晗芝走的時候抱著媽媽讓她要是自己沒有回來就不要等著自己了,媽媽問她為什麼不回來,晗芝解釋說要是自己回來晚了就讓媽媽先吃飯。晗芝走後,媽媽想起了自己藏在衣櫃中的槍 。媽媽在衣櫃中沒有找到槍,心中的不安愈加強烈,匆匆的往選美現場趕去。而此時林站長和傅市長也來到了比賽現場,晗芝將槍藏在了自己的柜子里。韓壽民的手下告訴他,被他們盯著的女人已經進入更衣間很久沒有出來了,七十六號已經準備進去抓人,問他們要不要也衝進去。韓壽民讓他先等一下。

下一集(第 33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