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35集劇情介紹

第35集 - 美鳳與晗芝決裂

美鳳與晗芝依次登台。到晗芝時,美鳳遙看著她搖曳著裙擺翩翩上台,一時便引起台下一片轟動。待晗芝轉身時,偏小的高跟崴了晗芝的腳,可晗芝應對自若,完美規避了摔倒的風險贏得滿堂喝彩,成了全場焦點。

最終比賽結束,美鳳被無情的淘汰,而晗芝卻入了四選一的決賽。這讓美鳳粉碎了之前的一切偽裝。晗芝覺得心裡過意不去,偷偷找負責人想退賽,把機會留給美鳳。負責人見狀感到非常難辦,並沒有立即答應晗芝。

當晗芝回到化妝間,發現美鳳將落選的一肚子全撒在了女傭身上。晗芝剛想把自己準備退賽的事告訴美鳳,卻被大發雷霆的美鳳推到一邊,順帶踢翻了自己的箱子。這一刻晗芝看到了美鳳箱子裡自己丟失的高跟鞋。晗芝看著那雙曾經與美鳳上學時一起購買的同款,內心震驚不已。

晗芝再也沒有肚量說出退賽把晉升資格給美鳳的話。而美鳳也不再偽裝,指責晗芝自選美以來的所作所為。晗芝數次想把自己參賽的真正原因坦白以求得美鳳的諒解。可事關重大,晗芝終究張不開口。美鳳笑看晗芝緘默的樣子,把自己常年守在晗芝身邊做陪襯的不悅一股腦的傾瀉。一席話說得晗芝啞口無言。

晗芝的轉身,宣告著這段感情的終結。這段友情陪晗芝走過最艱難的時刻,陪美鳳遠走他國求學的時刻,陪兩人走過青澀的學生時代。最終敗在了美鳳的嫉妒心上。美鳳甚至向父親懇求,要取消晗芝的資格。被父親拒絕。氣急敗壞的美鳳直接跑到後台,狠狠扇了晗芝一記響亮的耳光。這一掌徹地擊碎了晗芝心裡存留的姐妹情深。

李雪晴被捕,受盡酷刑,卻嚴守口舌,不肯透露半點情報。壽民見狀,換了思路。認為就李雪晴的職位套不出太多有力言論,不如借李雪晴做誘餌,引出潛伏在七十六號的臥底。這一打算讓林燦榮拍案叫絕。

林燦榮本就為臥底的事心煩不已,原本懷疑高晨。可高晨又冒死救自己。於是二人合計,找一個心腹冒充李雪晴,由七十六號各處長副處長等高層押送李雪松前往南京。壽民要的,就是臥底在去南京的路上實施營救。

高晨很快接到任務電話,從友尚那得知李雪晴並非軍統重要人物,實在沒有理由興師動眾的押送。高晨些參不透林燦榮關子裡賣的什麼藥,軍統的計畫又究竟能不能按原計畫進行。

第二天前往南京的火車啟程了。高晨提前將情報告知了胡先生,上了車按兵不動。而李雪晴早已被林燦榮的心腹小謝替換。林燦榮引薦壽民給小謝,要壽民保護小謝的安全。兩人的短暫合作正式開始了。

高晨與同事玩牌的過程發現幾個選美大賽的小姐也上了車廂。心中一緊,開始擔憂晗芝的安全,便面卻雲淡風輕。高晨能感受到周圍都是眼線,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窺伺。

晗芝在車廂內無意聽到兩個關押看守李雪晴的人員在談論犯人。心中大驚又大喜。本就愧疚自己害了李雪晴的被捕,眼下竟與它出現在了同一節車廂之內。晗芝不希望金棠的慘劇再度發生,決定冒險營救。

高晨故作輸牌,想借買酒的間隙觀察周圍局勢,卻被友尚無意中拖住。友尚拉著高晨在一旁暗中吐露心事。關於自己抓捕了李雪晴卻沒有機會跟進案情的進展,感覺自己已經失去了主任的信任。高晨聽罷將之前在所里監獄中並未發現李雪晴身影一事告知,於是揣測李雪晴可能並非軍統人物,而是林燦榮對自己與友尚的試探。這番話友尚覺得言之有理,非常認同高晨的這一揣測。

下一集(第 36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