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38集劇情介紹

第38集 - 林燦榮公布壽民身份

晗芝糾結在三,下定決心,一個勁貶低高晨是卑鄙無恥之徒。再三強調高晨不可能是抗日英雄。一句話讓壽民心灰意冷。與壽民告別,晗芝撞上了出門來尋自己的高晨。高晨得知並未出賣自己,心裡稍稍鬆了口氣。

壽民從晗芝口中沒能套出話,但對高晨的懷疑不減反增,下令全面跟蹤高晨,嚴密關注與晗芝的一舉一動。

晗芝肚子疼,高晨細心的為她熬制紅糖水送去。晗芝背著高晨喝個精光,卻混入白水假裝不屑的樣子,想讓高晨難堪。高晨一眼看穿晗芝的小把戲,但依舊溫潤如玉不急不惱。晗芝對高晨的回應看不明白,自己如此費盡心機的作弄,刁難。高晨卻一再願意默默承受。晗芝乾脆下了逐客令,揚言一定要高晨立即搬走。高晨不得不告訴晗芝:留在晗園,能保自己的性命。晗芝一時不知如何應答,忙跳轉了話題。

高晨不走,晗芝也不好讓周秘書的外甥劉先生前來晗園參觀。只好打電話向周夫人致歉。結果她萬萬沒想到,周夫人聽聞晗芝身體不適,連忙也取消了林燦榮舉辦的舞會。晗芝聽了,像泄氣的皮球感到沮喪不已。

高晨來到林家,向林燦榮請求在晗園多停留些時日。高晨以晗芝與周家走得很近,自己要多觀察高層的動態。林燦榮聽了很贊同。以大局為重的他當即答應了高晨的請求順便多放了幾天假。

一席話被美鳳偷聽了去,心裡滿是怨恨。於是故意邀約高晨到晗芝日常拍攝的相館,向晗芝示威。晗芝站在一旁看著美鳳對高晨關懷備至,自己多餘得像場鬧劇,心裡仿佛針扎,卻完全沒有發作的理由。人家本是情侶,日常恩恩愛愛,純屬常態。可晗芝內心充斥的苦澀讓完全沒有了工作的狀態。每每走神,讓攝影師也無奈不已,拍攝只得作罷。

晗芝心裡滿是委屈,只得把氣撒在高晨身上,又一次下達了驅逐令。面對晗芝的冷嘲熱諷,指桑罵槐,高晨面不改色的一一承接。

壽民的手下,跟蹤了數日,回來把高晨的一系列行蹤稟報給壽民。卻也是些不痛不癢的皮毛,而逃離的李雪晴也仍舊沒有下落。壽民滿腹惆悵無處宣洩。帶著手下出門喝酒解愁。

高晨一想到晗芝現在仍舊和壽民保持聯繫,便不寒而慄。孤立無援之際,必須儘快找一個幫手。高晨想到友尚為人頭腦簡單,且又看中面子。於是高晨把壽民叛變,為林燦榮所用的事告訴友尚。友尚立即揣測上次火車上的始作俑者就是壽民,頓時氣到七竅生煙,立馬出門抓捕壽民,決心把壽民繼續當做軍統分子一次性就地解決。

可惜二人還是漏下一個嘍囉,在眾人緊盯壽民的時刻,那人一溜煙轉身通風報信給林燦榮。林燦榮當即要高晨、友尚留下活口,押解回去。

友尚根本不肯就此作罷。自己白白受上司懷疑,在火車上被壽民的手下打傷了臉,眼下卻動不了眼前的敵人。此刻林燦榮急忙趕來,知道友尚眼裡容不下壽民,索性公布了壽民的身份。前一秒槍口互指,這一秒卻被迫要握手言和。友尚和高晨感到不甘,卻也無奈。

下一集(第 39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