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黑第12集劇情介紹

反黑劇情介紹第12集 - 陳鳳翔全力追查案件 豬油哥用腰憑解救小黑

豬油哥因為擔心小黑,所以拿著腰憑去找神佬。腰憑,是神佬父親當年為了感謝黑哥和豬油哥的救命之恩,送給黑哥和豬油哥的。神佬看到父親的腰憑,很高興,詢問豬油哥有什麼事情需要自己幫助,豬油哥讓他全力保護小黑。

陳鳳翔和大鵬跟著鯊魚哥和盲超上了樓,鯊魚哥將自己指使小黑要殺盲超的事的責任,全部推給了小黑,說自己也正在找小黑。陳鳳翔警告,鯊魚和盲超,別想一找到小黑就殺人滅口,警方也在尋找,並暗示鯊魚哥別以為警方不知道,他的模特公司乾的勾當。陳鳳翔走後,鯊魚哥想和盲超一起聯手對付陳鳳翔,盲超表示考慮考慮。

沒有殺成盲超的小黑跑回模特公司,找到李伶一起逃跑,卻碰上了搜查的黃志安,小黑將黃志安打傷逃跑。小黑和李伶逃到小黑和豬油哥經常去的球場,小黑拿出藏著的手機,聽到陳鳳翔的留言,希望他能夠自首。這時,白頭佬帶著人找到了小黑,小黑讓李伶去找陳鳳翔。小黑詢問白頭佬想幹嘛,白頭佬說,有人托他找到小黑。這時,豬油哥從白頭佬身後出來,小黑看到豬油哥很高興。白頭佬帶著豬油哥、小黑和李伶一起回到神佬那裡。

第二天,豬油哥將神佬、白頭佬和和興盛的律師菲利介紹給小黑認識。為了幫小黑全力脫身,律師菲利詢問了小黑事情的全部經過。

反黑組辦公室,張少鈞對陳鳳翔說,昨晚的盲超跟鯊魚哥的內哄事件,他處理的很好,自己會跟上級說明,讓他儘快可以考升級試。

這邊,白頭佬帶著李伶去了鯊魚哥那裡,要鯊魚哥放過李伶,並要他以後好好尊重小黑。鯊魚哥因為白頭佬的威迫,無奈放過李伶。

反黑組這邊,有人替小黑承擔了所有的罪名,陳鳳翔想起當年當臥底時,和興盛曾高價養了一個律師,專幫他們打贏官司,替人頂罪就是他最擅長的手法。這時,小黑和律師菲利來到警局,找到張少鈞和陳鳳翔,小黑一言不發,律師菲利替小黑不斷開脫。陳鳳翔想不明白,為什麼和興盛願意幫助小黑,心裡猜想,神佬有可能想要小黑當新的辦事人。

下一集(第 13 集) 反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