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黑第27集劇情介紹

反黑劇情介紹第27集 - 佐治哥威脅張少鈞交出龍頭棍 張志強殺死白頭佬和火屎

佐治哥打電話給衛信•史密斯,讓張少鈞的上司叫他停止一切臥底活動。

楊sir看見氣勢洶洶的衛信•史密斯進來,把檔案袋放進抽屜。衛信•史密斯說,讓張少鈞停止臥底的一切活動。楊sir不肯,衛信•史密斯氣急敗壞,叫楊sir小心點。

下班後的楊sir,將檔案袋寄出,卻被一輛疾馳而過的車撞到,被送進醫院。聞聲而來的張少鈞問陳鳳翔,怎么回事,陳鳳翔告訴了他。醫生通知陳鳳翔和張少鈞,楊sir搶救無效。

張少鈞告訴陳鳳翔,他見到了佐治哥,他有可能就是幕後黑手,他決定獨自一人跟他正面交鋒。陳鳳翔卻不同意,認為佐治哥連楊sir都敢動,他一個人肯定很危險。

開車的張國沾聽到廣播,得知楊sir死亡,心情沉重。

佐治哥讓張志強在車上等他,他下車去找高佬忠,高佬忠正在算賬,看見佐治哥,立即拿起刀自保。佐治哥身邊的倆人拿起槍,高佬忠只好放下刀。佐治問高佬忠,龍頭棍的下落。高佬忠說,只有張少鈞知道。等候的佐治哥的張志強,腦中不斷閃現著以前的記憶片斷,神志不清,整個人已經進去瘋癲狀態,張志強跌跌撞撞從車上下來。走到了地下酒吧,捅傷了以前手下哈仔,在酒吧里稱老大,吸食毒品。

趕到的高佬忠餐廳的張少鈞,問火屎怎么回事。火屎說,高佬忠失蹤了。張少鈞接到佐治哥的電話,佐治利用他的家人威脅,要他交出龍頭棍,並且高佬忠和楊sir都是他殺。張少鈞告訴火屎,倆人決定去找神佬,張少鈞告訴神佬,高佬忠被佐治哥殺害,自己被他用家人威脅交出龍頭棍,所以希望神佬可以跟他合作。神佬答應,但神佬卻有一絲擔憂,佐治哥沒有那么容易找到。張少鈞建議從張志強下手。火屎和白頭佬等人去尋找張志強。神佬還告訴張少鈞,佐治哥身後有一股勢力,是香港警察也不敢動的。

白頭佬在一間地下酒吧找到張志強,通知火屎,火屎想自己解決,獨自進到酒吧找張志強。火屎讓張志強放棄當辦事人,如果張志強當上了辦事人,和興盛會很丟人的。原來,當年,火屎和張志強關在同一個牢房,火屎因為當年被陳鳳翔送進監獄,將怨氣發到了陳鳳翔的手下張志強身上,找了許多人玩了張志強包括他自己。被刺激的張志強將一個針筒扎到火屎身上。這個針筒就是佐治哥讓張志強乖乖聽話的藥,一打下去人就會有知覺,沒痛處,如行屍走肉般。張志強找了幾年才找到,用到了火屎身上。張志強滿臉是血的出門,讓哈仔和小弟進去收拾。這時白頭佬找到,張志強一同將白頭佬用毒品殺害。

神佬這邊,怎么都找不到火屎,卻接到電話說白頭佬食用毒品過量死亡。神佬知道白頭佬被人陷害了。讓人通知張少鈞,今晚幫不了他。

下一集(第 28 集) 反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